作者ShawnJustin ( )
看板CYUT
标题[公告] 板主选举开始
时间Fri May 23 17:58:05 2008
投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50.148
1F:推 nataray :分身投票的部份要预防一下吧! 嘛 我自首,我已经用 05/23 18:06
2F:→ nataray :R6投票了,所以如果有谁看到nataray这个帐号投票 05/23 18:07
3F:→ nataray :请直接报请帐号部处理! 05/23 18:07
4F:→ ShawnJustin :设限太高投的也没有几票阿,我有限注册时间应该还好 05/23 18:10
5F:→ nataray :m(_ _)m 05/23 18:14
6F:推 z52067z :投票按哪边.........................? 05/23 18:59
7F:推 lolikung :大写V... 05/23 19:05
8F:推 btogwx :时间是什麽时候截止呀? 05/23 21:22
9F:→ btogwx :我怕忘记时间 05/23 21:22
10F:→ ShawnJustin :此次投票将结束於:05/28/2008 17:55:33 Wed 05/23 21:58
11F:→ ShawnJustin :怕忘记时间就先投阿..... 05/23 21:58
12F:推 btogwx :投完了 = =" 05/23 22:13
13F:推 JKBC :我好蠢= =刚卡在投票的画面跳不出来 = =" 05/24 15:20
14F:→ Notary :感谢大家投票给我 05/24 20:22
15F:→ btogwx :楼上? 05/24 20:59
16F:→ Notary :八妹 你忘了我吧 我要取陆家的女孩了 05/24 21:04
17F:推 btogwx :你要结婚了喔 05/24 21:16
18F:→ lolikung :真的? 05/24 21:22
19F:→ kira770927 :....你们都没看过桥家大院唷 05/24 21:35
20F:推 Notary :假的 禾斗禾斗 05/24 21:36
21F:推 OWLLIN :我只见过nataray一次~~~~那选你当板主啦!! 05/24 23:34
22F:→ btogwx :我想看乔家大院呀 可是每次重播我都是去赶最後一集 05/24 23:34
23F:→ kira770927 :借你书阿@@ 超好看的说...看到一半有反应 05/25 08:16
24F:→ R6SSI :这本书让你觉得? o(〒﹏〒)o 难过 兴奋v( ̄︶ ̄)y 05/25 11:44
25F:推 btogwx :过十二点了 今天下午就要开票了....... 05/28 02:07
26F:→ btogwx :不知道 「奖」落谁家 XDDD 05/28 02:08
27F:→ btogwx :不论是谁 大家都和和平平吧~ 05/28 02:08
28F:推 z52067z :再两个多小时就要开票罗 颗颗真刺激 05/28 15:10
29F:→ ShawnJustin :我~~~要~~~开~~~票~~~了~~~~~~ 05/28 17:48
30F:推 h94vul3zo6 :颗颗 希望不要输太多 05/28 17:56
31F:→ moneynet :科科,我应该会输很多..XDD 05/28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