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標題[心得]印地安納瓊斯4-水晶骷髏王國
時間Fri May 23 16:22:20 2008
嗯....揪了團,沒人鳥 所以還是跟我同學去看了
嘛,我就不暴雷了 總之有想要看的人,你要先建立一個心態
這是"續集" 而為了延續前三集的風格,整個拍攝手法就是那個年代的拍攝手法
除了特效精彩外,也看得出福伯真的老了
沒法像前三部以及星際大戰三部曲裡年輕的他相比
所以很多驚險鏡頭,變成他兒子來耍
不過真的很有傳承的意味在,大家看完最後一幕之後,一定會有一個念頭:第五集咧
飾演兒子的是演變形金剛裡那位羞澀的年輕小伙子 XD
至於凱特布蘭琪就是那位女軍官啦,有人說他看到最後還是找不到凱特演誰
但是凱特演魔戒精靈女王的那張臉我印象太深,所以一看就知道女軍官是她
感想是雖然沒看過前三集但是笑點跟一些老梗用的都蠻恰當的,解謎的部份不多
不像國家寶藏模仿它但是又故意搞一堆唬爛梗
總之我給的評價是80分囉!如果有事先看過前三部,可能會給一百吧!
看電影的時候,後排有一位大叔很嗨,感覺就是前三部都看過的,會不自覺得去哼
那經典的主題旋律 XD
--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 │
│ = =+ ( ̄▽ ̄) @@ 〒△〒 ψ(._. )> y( ̄︶ ̄)y - -||| (# ̄皿 ̄)│
│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47
1F:推 kira770927 :〒△〒難過 05/23 18:24
2F:推 isz2lp :〒△〒難過 +1 05/25 18:35
3F:推 waterbons9 :也覺得普ToT 05/2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