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标题[心得]印地安纳琼斯4-水晶骷髅王国
时间Fri May 23 16:22:20 2008
嗯....揪了团,没人鸟 所以还是跟我同学去看了
嘛,我就不暴雷了 总之有想要看的人,你要先建立一个心态
这是"续集" 而为了延续前三集的风格,整个拍摄手法就是那个年代的拍摄手法
除了特效精彩外,也看得出福伯真的老了
没法像前三部以及星际大战三部曲里年轻的他相比
所以很多惊险镜头,变成他儿子来耍
不过真的很有传承的意味在,大家看完最後一幕之後,一定会有一个念头:第五集咧
饰演儿子的是演变形金刚里那位羞涩的年轻小伙子 XD
至於凯特布兰琪就是那位女军官啦,有人说他看到最後还是找不到凯特演谁
但是凯特演魔戒精灵女王的那张脸我印象太深,所以一看就知道女军官是她
感想是虽然没看过前三集但是笑点跟一些老梗用的都蛮恰当的,解谜的部份不多
不像国家宝藏模仿它但是又故意搞一堆唬烂梗
总之我给的评价是80分罗!如果有事先看过前三部,可能会给一百吧!
看电影的时候,後排有一位大叔很嗨,感觉就是前三部都看过的,会不自觉得去哼
那经典的主题旋律 XD
--
╭─────────────────────────────────────╮
│ 这篇文章让你觉得? │
│ │
│ = =+ ( ̄▽ ̄) @@ 〒△〒 ψ(._. )> y( ̄︶ ̄)y - -||| (# ̄皿 ̄)│
│ 新奇 温馨 夸张 难过 实用 高兴 无聊 生气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247
1F:推 kira770927 :〒△〒难过 05/23 18:24
2F:推 isz2lp :〒△〒难过 +1 05/25 18:35
3F:推 waterbons9 :也觉得普ToT 05/2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