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t2 (lisu)
看板CYUT
標題[情報] 有沒有人要爬玉山朝陽團have one opportunity!!
時間Fri May 23 15:30:43 2008
內線消息,朝陽玉山團還有一個名額,要報名要快哦...
yenchia我也有報名,
有沒有在ptt的人也有報的呀~
快浮出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1.9
1F:推 daiwoei :爬過了,所以沒有報... 05/23 18:00
2F:→ kira770927 :我都爬聖母峰的 05/23 18:25
3F:推 dreamerXYZ :上生態的時候 張有恆老師很推這活動 05/23 20:09
4F:→ yht2 :因為有恆大哥就是這次領隊囉,真的要去爬台灣高山 05/23 20:44
5F:→ yht2 :看看,很美....順便可以練拍照技術 05/23 20:45
6F:推 m01105 :我有抱耶結果我爸不讓我去= = 05/26 13:35
7F:→ yht2 :難不成就是你退掉的.. 05/26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