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t2 (lisu)
看板CYUT
标题[情报] 有没有人要爬玉山朝阳团have one opportunity!!
时间Fri May 23 15:30:43 2008
内线消息,朝阳玉山团还有一个名额,要报名要快哦...
yenchia我也有报名,
有没有在ptt的人也有报的呀~
快浮出来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91.9
1F:推 daiwoei :爬过了,所以没有报... 05/23 18:00
2F:→ kira770927 :我都爬圣母峰的 05/23 18:25
3F:推 dreamerXYZ :上生态的时候 张有恒老师很推这活动 05/23 20:09
4F:→ yht2 :因为有恒大哥就是这次领队罗,真的要去爬台湾高山 05/23 20:44
5F:→ yht2 :看看,很美....顺便可以练拍照技术 05/23 20:45
6F:推 m01105 :我有抱耶结果我爸不让我去= = 05/26 13:35
7F:→ yht2 :难不成就是你退掉的.. 05/26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