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er (LCZ)
看板CYUT
標題[食記] 美群路上的新發現!
時間Fri May 23 02:04:39 2008
都是昨天跟青蛙打牌盧太晚,手機響起時已經是第二節課了,索性就來吃個早餐,
沒想到,美群路竟然封起來,害我差一點出車禍,卻才看到7-11旁邊有一家早餐店,
叫日光八豆么 還蠻有意思的,看到外面的旗子才知道竟然有這麼好康的店,飲料買2送一
裡面有一個眼睛大大的妹妹還不賴,東西也不貴,點完餐還發現可以用特約卡!
加蛋不用錢,我的老天爺啊!我窮了兩個多月竟然現在才注意到!!!!!
仔細看這家店的裝潢還不錯,為啥每次騎車經過都沒注意到ㄌㄟ?
東西還蠻好吃的,大推燒肉土司,只是青菜好像放多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9.143
1F:推 pcfzr :晃. 不錯吃 05/23 02:09
2F:推 oXnXo :肚子餓了,到底在哪啊?...吃早餐順便看妹XD 05/23 03:46
3F:→ jamesank :推這家早餐店...妹也不錯看... 05/23 04:02
4F:推 kira770927 :我都吃飽了(/‵Д′)/~ ╧╧ 05/23 12:11
5F:推 dunkim :推這家早餐店 妹真的很不賴 05/23 12:36
6F:推 g11225588 :三樓是去看妹的吧。 05/23 13:47
7F:推 FWeiYi :那間叫晃點吧... 有朝陽特約卡可以加蛋不加價或飲料 05/23 14:35
8F:→ FWeiYi :續杯一次不用錢喔!! 推 05/23 14:35
9F:推 jamesank :為甚麼六樓總是那麼的老實?沒錯我就是去看妹的... 05/23 15:34
10F:推 LanceLee :推這家 漢堡用的麵包很棒 其他餐點都推 且不貴 05/23 17:02
11F:推 pcfzr :我上次吃澳洲大漢堡..60元 不錯! 跟美式漢堡只差一點 05/23 22:08
12F:→ hunger :上回去跟那大眼ㄇㄟ"搭仙"發現她沒男友耶,弟兄們有 05/28 18:36
13F:推 moneynet :圖呢? 05/28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