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er (LCZ)
看板CYUT
标题[食记] 美群路上的新发现!
时间Fri May 23 02:04:39 2008
都是昨天跟青蛙打牌卢太晚,手机响起时已经是第二节课了,索性就来吃个早餐,
没想到,美群路竟然封起来,害我差一点出车祸,却才看到7-11旁边有一家早餐店,
叫日光八豆么 还蛮有意思的,看到外面的旗子才知道竟然有这麽好康的店,饮料买2送一
里面有一个眼睛大大的妹妹还不赖,东西也不贵,点完餐还发现可以用特约卡!
加蛋不用钱,我的老天爷啊!我穷了两个多月竟然现在才注意到!!!!!
仔细看这家店的装潢还不错,为啥每次骑车经过都没注意到ㄌㄟ?
东西还蛮好吃的,大推烧肉土司,只是青菜好像放多了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9.143
1F:推 pcfzr :晃. 不错吃 05/23 02:09
2F:推 oXnXo :肚子饿了,到底在哪啊?...吃早餐顺便看妹XD 05/23 03:46
3F:→ jamesank :推这家早餐店...妹也不错看... 05/23 04:02
4F:推 kira770927 :我都吃饱了(/‵Д′)/~ ╧╧ 05/23 12:11
5F:推 dunkim :推这家早餐店 妹真的很不赖 05/23 12:36
6F:推 g11225588 :三楼是去看妹的吧。 05/23 13:47
7F:推 FWeiYi :那间叫晃点吧... 有朝阳特约卡可以加蛋不加价或饮料 05/23 14:35
8F:→ FWeiYi :续杯一次不用钱喔!! 推 05/23 14:35
9F:推 jamesank :为甚麽六楼总是那麽的老实?没错我就是去看妹的... 05/23 15:34
10F:推 LanceLee :推这家 汉堡用的面包很棒 其他餐点都推 且不贵 05/23 17:02
11F:推 pcfzr :我上次吃澳洲大汉堡..60元 不错! 跟美式汉堡只差一点 05/23 22:08
12F:→ hunger :上回去跟那大眼ㄇㄟ"搭仙"发现她没男友耶,弟兄们有 05/28 18:36
13F:推 moneynet :图呢? 05/28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