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huang1 (勇氣x挑戰x突破x爆氣)
看板CYUT
標題[買賣] Majesty125
時間Thu May 22 10:16:56 2008
這台是一代馬車,邁入九歲但騎起來一點都沒有九歲的感覺
因為我很愛這台車,從三萬元買入這台車,養車的這四年多來我最大的興趣就是抓毛病,
把每一個抓到的問題都解決掉.然後爽爽的騎它跑我想去的地方
整台車除了引擎,車架,很安分沒壞過的水冷系統和齒輪箱內的東西以外
我甚麼都換新過了算起來我修車養車已經花超過這台車的新車價
光是今年二月底到五月,我看了車行的紀錄,我已經花了一萬元在這台車上
說真的,想換車是因為想換置物空間大些(例如sym的gsr)
或是馬力大一點的車(例如哈特佛200s),
雖然馬車外型的帥, 媲美150的動力(路上騎和150併騎的感覺),
好操控的靈活度(好壓車),
和似乎比原廠鵝高的尾速(好像啦,灌水表急速出現過125KM/HR),
一直是讓我堅持養這台車的原因
但是我想我膩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愛它也很盡力去顧好它,
這四年花了快六七萬慢慢一個項目一個項目的維修更換,我想賣個一萬八應該不為過吧?
當然車友可議價,但請不要開芭樂價侮辱我這幾年對這台車的用心良苦,
亂開個甚麼九千一萬元辦到好我寧願放車在房間當一比一模型也不賣
光我最近新換的原廠全新避震($1200)+原廠全新卡鉗($1500)全新3k油(兩瓶含工550)
原廠龍頭珠碗(含工1200)就要四千多了,加上小弟下面列出來的項目這錢怎麼算呀?
所以我要說,yes,可殺價,但不要過分開芭樂價
真的想買的,自己衡量一下你想換掉甚麼,覺得划算就上吧
我可以恢復的 會盡量恢復
只接受現金一次付清的方式購車,煩請多多包涵
車頭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023/2512116332_338ff423fd.jpg
有原廠後照鏡 目前打算裝回去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07/2512120118_29c2d57760.jpg
車腳踏的地方為了方便有裝飲料架,當你騎車包包從兩腿間掉到地上掉了十次以後,
你會發現這塊飲料架是有實用性的
另外,原廠那滑不溜丟的椅墊讓你每次剎車都要用腳撐住往前滑的身體
我把座墊皮換成防滑的,而整體外觀仍是原廠式樣,達到實用又低調的目的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10/2512124484_60175f89d6.jpg
我是裝100w/85W的黃金燈,裝太久有點忘記甚麼牌子的,完全沒改hid
加上koso集光燈罩就算你戴著電鍍片都還看的到光打在地上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56/2512134456_d06da49b2d.jpg
改裝品
儀表燈1W alpha LED 兩個 亮度大幅提高 但因為是放儀表下的那兩個,所以絕對不刺眼
大聲的競戰喇叭
改裝加強型中柱
Koso透明大燈殼(原廠九成新燈殼也有留著,可指定換回來)
Cvk26
專用油門線
吉村鋁合金引擎支架 前車主改的,我一直沒去動它
目前車屁股是長這樣啦,不過原廠車尾燈殼還在,要賣當然就裝回原樣了
如果特別想要留著的話先講一下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22/2406081266_643ac26f6e_m.jpg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017/2406082328_2869df107a_m.jpg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371/2406089418_de2d1831d6_m.jpg
gtr磁石鎖蓋 學版上大大的教學自製的,
說真的馬車原廠的塑膠鎖蓋真的很容易壞,所以用磁石所蓋除了防盜,
也省了一段時間就要換一次塑膠鎖蓋得麻煩
有改裝SV風光原廠第三煞車燈的LED 晚上辨識率真的很高
也不會浪費那個本來就有的空間
食人魚13LED紅色煞車燈晚上真的很亮,沒照片有空補上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79/2512194798_45a744b0e0.jpg
前bt39ss100/90-12 後b02 130/70-12 肉都還很多
儀表版旁的電壓表故障了,所以最近會去買新殼裝上,然後就把水溫表和電壓表拔起來,
水溫轉速表不賣,我要裝未來要買的新車上
點煙器兩個,一個在前車廂(正常作動),一個在坐墊下車廂(故障未修)
如果沒有人喜歡的話就會買新馬桶換上並拔掉,這樣就恢復原狀了
全車最近三個月內換上的新品:
氣壓坐墊支撐桿
馬車原廠三段式避震
傳動-原廠大彈簧 原廠日製皮帶 原廠普利珠
腳踏下副水箱
龍頭珠碗
高壓點火線組含火星塞蓋
原廠全新卡鉗
3k機油10w50 (最近才剛換)
前叉油重灌
防塵套更換
水箱除繡清潔換水
以上施工都請有yamaha原廠技師證照的老闆換的
原廠排氣管 不過最近隔板有破所以有點雜音
原廠後輪框和後股煞皮 換了大概兩年
全車車殼換了大概兩年
原廠鎖頭整組(主鎖頭,行李箱鎖頭,油箱蓋鎖全部用同一支KEY可開)2006/6/15換
原廠離合器 碗公 普利盤 兩年前因環島而換新
含淚看著我的青春,要和這台車一起逝去了....
有誠意接手的請推文或來信通知 我住台中市東海這邊
如要在其他地方看車請來信約約看,我盡量到
然後說真的學校附近完全不適合試車,比較不建議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 ShaWaGer :我一直搞不懂路上那些飆車族改車的錢都可以買台汽車05/22 10:31
2F:→ ShaWaGer :幹麻不買汽車?05/22 10:31
3F:推 lzetn :一一" 幹麻一堆剛換就要賣05/22 10:39
4F:→ andyhuang1 :因為很愛車,直到最近快出國了才想賣05/22 10:40
5F:→ andyhuang1 :有騎車的都知道車不能久放,久放第一個要壞的就是電瓶05/22 10:41
6F:→ lzetn :說到改車 我表哥的那台光是改的舊破10萬了吧OTZ 笑ㄟ05/22 10:41
7F:→ lzetn :電瓶...我幾乎每年暑假都會壞一次OTZ 回家不長騎05/22 10:42
8F:→ andyhuang1 :回一樓,我不是飆車族,但你真心愛惜一樣東西不會考慮05/22 10:42
9F:→ andyhuang1 :代價,看過網友馬車整台撞爛還請車行買料組回來的@_@05/22 10:43
10F:推 nataray :我同學也是 隨便一改就10萬噴掉 = = 有病05/22 10:43
11F:→ btogwx :馬車? 是機車的意思嗎?05/22 10:43
12F:→ btogwx :泛指一般機車嗎?05/22 10:44
13F:→ andyhuang1 :回btogwx MAJESTY的機車被叫久了就被叫成m車,馬車05/22 10:45
14F:→ nataray :馬車是好物啊! 曾經也想買,但是家裏停不下只好換勁 05/22 10:44
15F:→ nataray :戰,但是比起舒適度,馬車狂勝啊 o(〒﹏〒)o 05/22 10:44
16F:推 lzetn :馬車...好難停XD 不過長程RV真的很舒服就是 05/22 10:44
17F:→ btogwx :我的是SUPER FOUR 05/22 10:45
18F:→ lzetn :馬車是那款車的名字 YAMAHA的 大大的一台 有圖可以看 05/22 10:45
19F:→ andyhuang1 :馬車設定就是rv取向,後靠背小饅頭舒服到環島差點睡著 05/22 10:46
20F:→ andyhuang1 :然後操控最自如速域大概是在50~70 05/22 10:47
21F:→ btogwx :喔..我是沒騎馬車拉..不過今天如果我的車撞爛了 05/22 10:46
22F:→ btogwx :我應該也會死都要把他組回來吧05/22 10:47
23F:→ btogwx :只要引擊OK 什麼都可以重換05/22 10:47
24F:→ andyhuang1 :引擎很健康,Y牌車這點讓我很激賞05/22 10:48
25F:→ lzetn :推BT39 B02 c/p值高 不過B02最大缺點易翻胎Orz 唉~"~05/22 10:48
26F:→ nataray :我跟騎馬車的朋友飆阿里山,他完全不累,我的腰桿快05/22 10:48
27F:→ nataray :斷掉 囧rz05/22 10:48
28F:→ btogwx :其實我覺得我對機車還蠻敗家的說05/22 10:48
29F:→ nataray :Y排零件雖然貴,可是耐用啊 b( ̄︿ ̄)d05/22 10:49
30F:→ btogwx :騎了三年 想要把所有的裝備都換新的..05/22 10:49
31F:→ andyhuang1 :B02是需要固胎壓的好胎,我換過N次的B02只遇過一次翻05/22 10:49
32F:推 lzetn :我的F1...前三年還很顧 現在一一"...汗 連機油都懶得05/22 10:49
33F:→ lzetn :自己動手了 更不論洗車 噗XD 05/22 10:49
34F:→ btogwx :當初買鼓剎...現在超想超想改碟剎的05/22 10:49
35F:→ btogwx :可是機車行老闆一直阻擋我..他說被抓到就完了. 05/22 10:50
36F:→ btogwx :我都是給老闆換的..我不太懂機車.... 05/22 10:50
37F:→ btogwx :所以很怕機車被我搞壞. 我妹都罵我破壞狂 05/22 10:51
38F:→ nataray :我已經懶到有要出遠門才去機車行大保養了 XDDDDD 05/22 10:51
39F:→ lzetn :...早餐一一" 聽說現在快11點 等吃午餐吧! 05/22 10:51
40F:→ nataray :8妹 ._.\~/ 05/22 10:51
41F:→ nataray :其實我也還在吃早餐中 ( ̄▽ ̄#)﹏﹏ 05/22 10:51
42F:→ andyhuang1 :對了那撐開後剎車的桿子我才換過 現在後煞狀況很好 05/22 10:51
43F:→ nataray :不建議鼓煞改碟煞啦,整體制動性還是有根本的問題05/22 10:51
44F:→ lzetn :胎壓...現在真的比較少在注意了 不過通常過6K就會了 05/22 10:52
45F:→ nataray :要的話還要一併換輪框 工程頗大 05/22 10:52
46F:→ nataray :我已經懶到有要出遠門才去機車行大保養了 XDDDDD 05/22 10:52
47F:→ nataray :說到尾速,馬車是最後一款沒有被CDI晶片電子限速的車05/22 10:54
48F:→ nataray :勁戰就很慘了,我的拉到105已經是極限了05/22 10:54
49F:→ andyhuang1 :價錢的話有下殺空間,我自己也不會真的想賣到一萬八05/22 10:55
50F:→ nataray :一萬八真佛心...= = 要不是已經有勁戰,現在就能買05/22 10:56
51F:→ andyhuang1 :有在注意馬車的都知道,非噴射的好馬已經非常難找了05/22 10:58
52F:→ andyhuang1 :找的到的大多是愛車的養馬人家所養出來的05/22 10:58
53F:→ andyhuang1 :二手車行的馬車真的不建議買,只有欺騙和敗絮其內而已05/22 11:00
54F:推 R6SSI :沒錯 = = 化油馬真的是夢幻逸品了 當初也是瘋狂的找05/22 11:02
55F:→ R6SSI :一堆店家都說他們只有噴射馬,沒有化油馬了05/22 11:03
56F:→ andyhuang1 :恩呀 所以當初買的時候只有兩種作法1.買噴馬改化油 05/22 11:16
57F:→ andyhuang1 :買化油舊馬換料換到整台車近新車狀況這兩種方法了 05/22 11:16
58F:→ andyhuang1 :大概車子壞甚麼換新甚麼的過程進行到一年後 就環島了 05/22 11:19
59F:→ andyhuang1 :他也很爭氣的讓我三天環島過程中完全不顧路 準時到家 05/22 11:22
60F:推 haytot :賣這個價完全合理壓!推好車一部!賣掉真可惜!05/22 12:01
61F:→ haytot :可惜車子三台了…車庫放不下了(也是沒錢拉XD) 05/22 12:02
62F:→ andyhuang1 :忘了講小弟六月一號要出國 要買要快 慢了就沒啦 05/22 12:21
63F:推 btogwx :其實你要賣 也是不想要愛車放在家裡爛掉吧 05/22 12:21
64F:推 jamesank :推一下馬車...在東機也有看到這篇喔... 05/22 12:35
65F:→ andyhuang1 :被b大看穿了,還是很愛這台沒錯,回來不忍看車放到爛 05/22 12:37
66F:→ andyhuang1 :另外我有馬車零件手冊的電子檔方便找料號叫料喔 05/22 13:12
67F:→ btogwx :你要不要找你比較要好的同學幫你 每天幫你發車什麼的 05/22 13:13
68F:→ btogwx :你付他管理費 XD 05/22 13:13
69F:→ andyhuang1 :哈,有想過,不過真的有點想改騎大馬力或大車廂的車種 05/22 13:21
70F:→ andyhuang1 :騎過馬車真的難選車,GSR車廂大可是沒有後靠背 尾速低 05/22 13:22
71F:→ andyhuang1 :哈特佛200s馬力大,可是檔車一定沒車廂 要當帽奴05/22 13:23
72F:→ andyhuang1 :天鵝重心太高 壓車要心臟大加上技術 然後又被限尾速05/22 13:24
73F:→ andyhuang1 :Fighter耗油又沒有汽車的H4規格大燈 後碟據說不理想05/22 13:26
74F:→ andyhuang1 :ZR版的前碟和後碟都放在左邊力量無法抵銷05/22 13:27
75F:→ andyhuang1 :謠指部消息指出馬車可能出噴射150 售價最低98000 orz05/22 13:30
76F:推 nataray :拿直接去上看T-MAX還比較好 / \05/22 13:35
77F:→ andyhuang1 :可是T-MAX只有500CC沒有出550CC以上的orz 囧05/22 13:55
※ 編輯: andyhuang1 來自: 218.170.102.133 (05/22 15:10)
78F:→ haytot :話說…sym哪有出gsr? 05/23 10:05
79F:→ andyhuang1 :是我記錯了嗎? 囧> 05/23 14:04
80F:→ andyhuang1 :謝謝各位的熱烈討論,車已被訂走取得訂金,感恩 05/23 14:05
81F:→ btogwx :恭喜你和你的愛車嚕~ 05/23 20:33
82F:→ andyhuang1 :感恩 雖然不是在這個版賣掉的 05/26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