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这台是一代马车,迈入九岁但骑起来一点都没有九岁的感觉 因为我很爱这台车,从三万元买入这台车,养车的这四年多来我最大的兴趣就是抓毛病, 把每一个抓到的问题都解决掉.然後爽爽的骑它跑我想去的地方 整台车除了引擎,车架,很安分没坏过的水冷系统和齿轮箱内的东西以外 我甚麽都换新过了算起来我修车养车已经花超过这台车的新车价 光是今年二月底到五月,我看了车行的纪录,我已经花了一万元在这台车上 说真的,想换车是因为想换置物空间大些(例如sym的gsr) 或是马力大一点的车(例如哈特佛200s), 虽然马车外型的帅, 媲美150的动力(路上骑和150并骑的感觉), 好操控的灵活度(好压车), 和似乎比原厂鹅高的尾速(好像啦,灌水表急速出现过125KM/HR), 一直是让我坚持养这台车的原因 但是我想我腻了.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爱它也很尽力去顾好它, 这四年花了快六七万慢慢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维修更换,我想卖个一万八应该不为过吧? 当然车友可议价,但请不要开芭乐价侮辱我这几年对这台车的用心良苦, 乱开个甚麽九千一万元办到好我宁愿放车在房间当一比一模型也不卖 光我最近新换的原厂全新避震($1200)+原厂全新卡钳($1500)全新3k油(两瓶含工550) 原厂龙头珠碗(含工1200)就要四千多了,加上小弟下面列出来的项目这钱怎麽算呀? 所以我要说,yes,可杀价,但不要过分开芭乐价 真的想买的,自己衡量一下你想换掉甚麽,觉得划算就上吧 我可以恢复的 会尽量恢复 只接受现金一次付清的方式购车,烦请多多包涵 车头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023/2512116332_338ff423fd.jpg
有原厂後照镜 目前打算装回去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07/2512120118_29c2d57760.jpg
车脚踏的地方为了方便有装饮料架,当你骑车包包从两腿间掉到地上掉了十次以後, 你会发现这块饮料架是有实用性的 另外,原厂那滑不溜丢的椅垫让你每次刹车都要用脚撑住往前滑的身体 我把座垫皮换成防滑的,而整体外观仍是原厂式样,达到实用又低调的目的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10/2512124484_60175f89d6.jpg
我是装100w/85W的黄金灯,装太久有点忘记甚麽牌子的,完全没改hid 加上koso集光灯罩就算你戴着电镀片都还看的到光打在地上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56/2512134456_d06da49b2d.jpg
改装品 仪表灯1W alpha LED 两个 亮度大幅提高 但因为是放仪表下的那两个,所以绝对不刺眼 大声的竞战喇叭 改装加强型中柱 Koso透明大灯壳(原厂九成新灯壳也有留着,可指定换回来) Cvk26 专用油门线 吉村铝合金引擎支架 前车主改的,我一直没去动它 目前车屁股是长这样啦,不过原厂车尾灯壳还在,要卖当然就装回原样了 如果特别想要留着的话先讲一下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22/2406081266_643ac26f6e_m.jpg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017/2406082328_2869df107a_m.jpg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371/2406089418_de2d1831d6_m.jpg
gtr磁石锁盖 学版上大大的教学自制的, 说真的马车原厂的塑胶锁盖真的很容易坏,所以用磁石所盖除了防盗, 也省了一段时间就要换一次塑胶锁盖得麻烦 有改装SV风光原厂第三煞车灯的LED 晚上辨识率真的很高 也不会浪费那个本来就有的空间 食人鱼13LED红色煞车灯晚上真的很亮,没照片有空补上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79/2512194798_45a744b0e0.jpg
前bt39ss100/90-12 後b02 130/70-12 肉都还很多 仪表版旁的电压表故障了,所以最近会去买新壳装上,然後就把水温表和电压表拔起来, 水温转速表不卖,我要装未来要买的新车上 点烟器两个,一个在前车厢(正常作动),一个在坐垫下车厢(故障未修) 如果没有人喜欢的话就会买新马桶换上并拔掉,这样就恢复原状了 全车最近三个月内换上的新品: 气压坐垫支撑杆 马车原厂三段式避震 传动-原厂大弹簧 原厂日制皮带 原厂普利珠 脚踏下副水箱 龙头珠碗 高压点火线组含火星塞盖 原厂全新卡钳 3k机油10w50 (最近才刚换) 前叉油重灌 防尘套更换 水箱除绣清洁换水 以上施工都请有yamaha原厂技师证照的老板换的 原厂排气管 不过最近隔板有破所以有点杂音 原厂後轮框和後股煞皮 换了大概两年 全车车壳换了大概两年 原厂锁头整组(主锁头,行李箱锁头,油箱盖锁全部用同一支KEY可开)2006/6/15换 原厂离合器 碗公 普利盘 两年前因环岛而换新 含泪看着我的青春,要和这台车一起逝去了.... 有诚意接手的请推文或来信通知 我住台中市东海这边 如要在其他地方看车请来信约约看,我尽量到 然後说真的学校附近完全不适合试车,比较不建议啦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ShaWaGer :我一直搞不懂路上那些飙车族改车的钱都可以买台汽车05/22 10:31
2F:→ ShaWaGer :干麻不买汽车?05/22 10:31
3F:推 lzetn :一一" 干麻一堆刚换就要卖05/22 10:39
4F:→ andyhuang1 :因为很爱车,直到最近快出国了才想卖05/22 10:40
5F:→ andyhuang1 :有骑车的都知道车不能久放,久放第一个要坏的就是电瓶05/22 10:41
6F:→ lzetn :说到改车 我表哥的那台光是改的旧破10万了吧OTZ 笑ㄟ05/22 10:41
7F:→ lzetn :电瓶...我几乎每年暑假都会坏一次OTZ 回家不长骑05/22 10:42
8F:→ andyhuang1 :回一楼,我不是飙车族,但你真心爱惜一样东西不会考虑05/22 10:42
9F:→ andyhuang1 :代价,看过网友马车整台撞烂还请车行买料组回来的@_@05/22 10:43
10F:推 nataray :我同学也是 随便一改就10万喷掉 = = 有病05/22 10:43
11F:→ btogwx :马车? 是机车的意思吗?05/22 10:43
12F:→ btogwx :泛指一般机车吗?05/22 10:44
13F:→ andyhuang1 :回btogwx MAJESTY的机车被叫久了就被叫成m车,马车05/22 10:45
14F:→ nataray :马车是好物啊! 曾经也想买,但是家里停不下只好换劲 05/22 10:44
15F:→ nataray :战,但是比起舒适度,马车狂胜啊 o(〒﹏〒)o 05/22 10:44
16F:推 lzetn :马车...好难停XD 不过长程RV真的很舒服就是 05/22 10:44
17F:→ btogwx :我的是SUPER FOUR 05/22 10:45
18F:→ lzetn :马车是那款车的名字 YAMAHA的 大大的一台 有图可以看 05/22 10:45
19F:→ andyhuang1 :马车设定就是rv取向,後靠背小馒头舒服到环岛差点睡着 05/22 10:46
20F:→ andyhuang1 :然後操控最自如速域大概是在50~70 05/22 10:47
21F:→ btogwx :喔..我是没骑马车拉..不过今天如果我的车撞烂了 05/22 10:46
22F:→ btogwx :我应该也会死都要把他组回来吧05/22 10:47
23F:→ btogwx :只要引击OK 什麽都可以重换05/22 10:47
24F:→ andyhuang1 :引擎很健康,Y牌车这点让我很激赏05/22 10:48
25F:→ lzetn :推BT39 B02 c/p值高 不过B02最大缺点易翻胎Orz 唉~"~05/22 10:48
26F:→ nataray :我跟骑马车的朋友飙阿里山,他完全不累,我的腰杆快05/22 10:48
27F:→ nataray :断掉 囧rz05/22 10:48
28F:→ btogwx :其实我觉得我对机车还蛮败家的说05/22 10:48
29F:→ nataray :Y排零件虽然贵,可是耐用啊 b( ̄︿ ̄)d05/22 10:49
30F:→ btogwx :骑了三年 想要把所有的装备都换新的..05/22 10:49
31F:→ andyhuang1 :B02是需要固胎压的好胎,我换过N次的B02只遇过一次翻05/22 10:49
32F:推 lzetn :我的F1...前三年还很顾 现在一一"...汗 连机油都懒得05/22 10:49
33F:→ lzetn :自己动手了 更不论洗车 噗XD 05/22 10:49
34F:→ btogwx :当初买鼓刹...现在超想超想改碟刹的05/22 10:49
35F:→ btogwx :可是机车行老板一直阻挡我..他说被抓到就完了. 05/22 10:50
36F:→ btogwx :我都是给老板换的..我不太懂机车.... 05/22 10:50
37F:→ btogwx :所以很怕机车被我搞坏. 我妹都骂我破坏狂 05/22 10:51
38F:→ nataray :我已经懒到有要出远门才去机车行大保养了 XDDDDD 05/22 10:51
39F:→ lzetn :...早餐一一" 听说现在快11点 等吃午餐吧! 05/22 10:51
40F:→ nataray :8妹 ._.\~/ 05/22 10:51
41F:→ nataray :其实我也还在吃早餐中 ( ̄▽ ̄#)﹏﹏ 05/22 10:51
42F:→ andyhuang1 :对了那撑开後刹车的杆子我才换过 现在後煞状况很好 05/22 10:51
43F:→ nataray :不建议鼓煞改碟煞啦,整体制动性还是有根本的问题05/22 10:51
44F:→ lzetn :胎压...现在真的比较少在注意了 不过通常过6K就会了 05/22 10:52
45F:→ nataray :要的话还要一并换轮框 工程颇大 05/22 10:52
46F:→ nataray :我已经懒到有要出远门才去机车行大保养了 XDDDDD 05/22 10:52
47F:→ nataray :说到尾速,马车是最後一款没有被CDI晶片电子限速的车05/22 10:54
48F:→ nataray :劲战就很惨了,我的拉到105已经是极限了05/22 10:54
49F:→ andyhuang1 :价钱的话有下杀空间,我自己也不会真的想卖到一万八05/22 10:55
50F:→ nataray :一万八真佛心...= = 要不是已经有劲战,现在就能买05/22 10:56
51F:→ andyhuang1 :有在注意马车的都知道,非喷射的好马已经非常难找了05/22 10:58
52F:→ andyhuang1 :找的到的大多是爱车的养马人家所养出来的05/22 10:58
53F:→ andyhuang1 :二手车行的马车真的不建议买,只有欺骗和败絮其内而已05/22 11:00
54F:推 R6SSI :没错 = = 化油马真的是梦幻逸品了 当初也是疯狂的找05/22 11:02
55F:→ R6SSI :一堆店家都说他们只有喷射马,没有化油马了05/22 11:03
56F:→ andyhuang1 :恩呀 所以当初买的时候只有两种作法1.买喷马改化油 05/22 11:16
57F:→ andyhuang1 :买化油旧马换料换到整台车近新车状况这两种方法了 05/22 11:16
58F:→ andyhuang1 :大概车子坏甚麽换新甚麽的过程进行到一年後 就环岛了 05/22 11:19
59F:→ andyhuang1 :他也很争气的让我三天环岛过程中完全不顾路 准时到家 05/22 11:22
60F:推 haytot :卖这个价完全合理压!推好车一部!卖掉真可惜!05/22 12:01
61F:→ haytot :可惜车子三台了…车库放不下了(也是没钱拉XD) 05/22 12:02
62F:→ andyhuang1 :忘了讲小弟六月一号要出国 要买要快 慢了就没啦 05/22 12:21
63F:推 btogwx :其实你要卖 也是不想要爱车放在家里烂掉吧 05/22 12:21
64F:推 jamesank :推一下马车...在东机也有看到这篇喔... 05/22 12:35
65F:→ andyhuang1 :被b大看穿了,还是很爱这台没错,回来不忍看车放到烂 05/22 12:37
66F:→ andyhuang1 :另外我有马车零件手册的电子档方便找料号叫料喔 05/22 13:12
67F:→ btogwx :你要不要找你比较要好的同学帮你 每天帮你发车什麽的 05/22 13:13
68F:→ btogwx :你付他管理费 XD 05/22 13:13
69F:→ andyhuang1 :哈,有想过,不过真的有点想改骑大马力或大车厢的车种 05/22 13:21
70F:→ andyhuang1 :骑过马车真的难选车,GSR车厢大可是没有後靠背 尾速低 05/22 13:22
71F:→ andyhuang1 :哈特佛200s马力大,可是档车一定没车厢 要当帽奴05/22 13:23
72F:→ andyhuang1 :天鹅重心太高 压车要心脏大加上技术 然後又被限尾速05/22 13:24
73F:→ andyhuang1 :Fighter耗油又没有汽车的H4规格大灯 後碟据说不理想05/22 13:26
74F:→ andyhuang1 :ZR版的前碟和後碟都放在左边力量无法抵销05/22 13:27
75F:→ andyhuang1 :谣指部消息指出马车可能出喷射150 售价最低98000 orz05/22 13:30
76F:推 nataray :拿直接去上看T-MAX还比较好 / \05/22 13:35
77F:→ andyhuang1 :可是T-MAX只有500CC没有出550CC以上的orz 囧05/22 13:55
※ 编辑: andyhuang1 来自: 218.170.102.133 (05/22 15:10)
78F:→ haytot :话说…sym哪有出gsr? 05/23 10:05
79F:→ andyhuang1 :是我记错了吗? 囧> 05/23 14:04
80F:→ andyhuang1 :谢谢各位的热烈讨论,车已被订走取得订金,感恩 05/23 14:05
81F:→ btogwx :恭喜你和你的爱车噜~ 05/23 20:33
82F:→ andyhuang1 :感恩 虽然不是在这个版卖掉的 05/26 15: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