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9234 (阿寶)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資工所乙組找教授.麻煩學長姐幫忙好嗎?
時間Thu May 22 09:15:01 2008
小弟我好像備上了~共6個放棄,所以很慶幸的考上朝陽。
不過現在也有點慌張,想請問學長姐~該怎麼走比較好呢?
程式功力差~其他科目也都普普,我真的還蠻擔心我的未來的...
請學長姐幫幫我給我個方向吧^^
乙組是不是有些老師不太喜歡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57
1F:推 starlight28 :本實驗室唯一規定:打電動要打的兇~打的勤 05/22 09:55
2F:→ nataray :那一間研究室不打的兇打的勤 XDDDDDDDDDDDDDDDD 05/22 10:45
3F:→ tzungshium :別再害人了 先看看自己喜歡哪方面的研究再說吧 05/22 12:11
4F:→ mingplus :BJ GO!!! 05/22 22:56
5F:推 pk9527108 :一樣 推BJ 05/22 23:35
6F:推 air020268 :bj +1 05/23 01:06
7F:推 raidaol :BJ GO! 05/23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