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9234 (阿宝)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资工所乙组找教授.麻烦学长姐帮忙好吗?
时间Thu May 22 09:15:01 2008
小弟我好像备上了~共6个放弃,所以很庆幸的考上朝阳。
不过现在也有点慌张,想请问学长姐~该怎麽走比较好呢?
程式功力差~其他科目也都普普,我真的还蛮担心我的未来的...
请学长姐帮帮我给我个方向吧^^
乙组是不是有些老师不太喜欢收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157
1F:推 starlight28 :本实验室唯一规定:打电动要打的凶~打的勤 05/22 09:55
2F:→ nataray :那一间研究室不打的凶打的勤 XDDDDDDDDDDDDDDDD 05/22 10:45
3F:→ tzungshium :别再害人了 先看看自己喜欢哪方面的研究再说吧 05/22 12:11
4F:→ mingplus :BJ GO!!! 05/22 22:56
5F:推 pk9527108 :一样 推BJ 05/22 23:35
6F:推 air020268 :bj +1 05/23 01:06
7F:推 raidaol :BJ GO! 05/23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