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k31541 (弗雷迪)
看板CYUT
標題[遺失物品] 我遺失了一整串的鑰駛
時間Wed May 21 18:42:38 2008
我遺失了一整串的鑰駛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掉的,也許是今天的籃球場,下午
要不然是t2,5樓的電腦教室,早上
特徵:非常一大串,有sym的機車鑰駛,三菱感應的鑰駛
有一個非常大三菱的標誌。因該很好認
拜託各位大大有看到通知我吧~嗚嗚嗚
0987 454 476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7.79
1F:推 h94vul3zo6 :哪一間教室 幫你看一下 05/21 18:43
2F:→ afk31541 :T2-506 05/21 18:44
3F:→ h94vul3zo6 :哪一排 05/21 18:45
4F:→ afk31541 :能找的都找過了,不知道是不是被檢走 >< 05/21 18:45
5F:→ afk31541 :我今天坐在五六排最後面 05/21 18:45
6F:推 R055I :h94真是好人,啊~凍蒜啦~ 05/21 18:46
7F:推 h94vul3zo6 :老師在上課了= =等等收教室幫你看看 05/21 18:48
8F:→ afk31541 :謝謝阿...感恩 Q__________Q 05/21 18:51
9F:推 lzetn :軍訓室、勞教組有問過了嗎? 05/21 19:01
10F:推 ShaWaGer :我這有一批鑰匙好便宜的 05/21 19:20
11F:→ nataray :那是二宿萬用鑰匙吧 XDDDD 05/21 19:20
12F:→ kfrankk :我會幫你感應一下的 05/21 19:31
13F:→ kira770927 :低漥加 05/21 19:32
14F:→ afk31541 :在樓上K大那@@?? 05/21 19:59
15F:推 kira770927 :挖共糗ㄟ... 05/22 10:27
16F:推 btogwx :KIRA..講一下中文..我有一點翻譯不過來. 05/22 10:43
17F:→ nataray :他說笑的 05/22 10:45
18F:→ btogwx :XD 我看了很久才看懂 05/22 10:48
19F:→ nataray :你可以說 Kira...哩供蝦毀....維大力? 05/22 10:53
20F:推 btogwx :XD 像老大一樣嗎? 直接 R0SSI:維大力? 05/22 11:16
21F:推 h94vul3zo6 :506沒看到 05/22 12:17
22F:推 kfrankk :阿...我開玩笑的...不好意思= ="... 05/22 15:48
23F:推 icq1535 :我有在圖書館撿到一串鑰使...你看要不要問問看 05/25 20:27
24F:→ icq1535 :我是拿給圖書館館員 05/25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