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k31541 (弗雷迪)
看板CYUT
标题[遗失物品] 我遗失了一整串的钥驶
时间Wed May 21 18:42:38 2008
我遗失了一整串的钥驶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掉的,也许是今天的篮球场,下午
要不然是t2,5楼的电脑教室,早上
特徵:非常一大串,有sym的机车钥驶,三菱感应的钥驶
有一个非常大三菱的标志。因该很好认
拜托各位大大有看到通知我吧~呜呜呜
0987 454 476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7.79
1F:推 h94vul3zo6 :哪一间教室 帮你看一下 05/21 18:43
2F:→ afk31541 :T2-506 05/21 18:44
3F:→ h94vul3zo6 :哪一排 05/21 18:45
4F:→ afk31541 :能找的都找过了,不知道是不是被检走 >< 05/21 18:45
5F:→ afk31541 :我今天坐在五六排最後面 05/21 18:45
6F:推 R055I :h94真是好人,啊~冻蒜啦~ 05/21 18:46
7F:推 h94vul3zo6 :老师在上课了= =等等收教室帮你看看 05/21 18:48
8F:→ afk31541 :谢谢阿...感恩 Q__________Q 05/21 18:51
9F:推 lzetn :军训室、劳教组有问过了吗? 05/21 19:01
10F:推 ShaWaGer :我这有一批钥匙好便宜的 05/21 19:20
11F:→ nataray :那是二宿万用钥匙吧 XDDDD 05/21 19:20
12F:→ kfrankk :我会帮你感应一下的 05/21 19:31
13F:→ kira770927 :低漥加 05/21 19:32
14F:→ afk31541 :在楼上K大那@@?? 05/21 19:59
15F:推 kira770927 :挖共糗ㄟ... 05/22 10:27
16F:推 btogwx :KIRA..讲一下中文..我有一点翻译不过来. 05/22 10:43
17F:→ nataray :他说笑的 05/22 10:45
18F:→ btogwx :XD 我看了很久才看懂 05/22 10:48
19F:→ nataray :你可以说 Kira...哩供虾毁....维大力? 05/22 10:53
20F:推 btogwx :XD 像老大一样吗? 直接 R0SSI:维大力? 05/22 11:16
21F:推 h94vul3zo6 :506没看到 05/22 12:17
22F:推 kfrankk :阿...我开玩笑的...不好意思= ="... 05/22 15:48
23F:推 icq1535 :我有在图书馆捡到一串钥使...你看要不要问问看 05/25 20:27
24F:→ icq1535 :我是拿给图书馆馆员 05/25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