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a770927 (楓沁舞)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幫問夜間部的財務金融系
時間Wed May 21 18:34:12 2008
我學弟不才...考不上日間的(  ̄ c ̄)y▂ξ
就只委託我這個有點才的學長問一下咱們
財金系的夜間部課程會不會跟日間部有落差
他怕在夜間部學不到東西( ̄□ ̄|||)a
我沒有要戰....先不要將槍上膛
有唸夜間部的童鞋能夠share一下
開導開導他
這需要真相嗎...(/‵Д′)/~ ╧╧
--
仰望星空 細數妳贈與的回憶
淚 一絲一吋的落
看著淚珠 拼湊出妳的容貌
早已無緣既無份 何需為汝泣
只因曾相戀
http://www.wretch.cc/blog/kira7709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 R055I :學東西是靠自己 05/21 18:35
2F:推 h94vul3zo6 :先呆個壹年再轉學考吧 05/21 18:35
3F:推 R055I :看了你的簽名檔,我只想推.... 05/21 18:42
4F:→ R055I :朱熹:按!我躺著也中槍 XD 05/21 18:43
5F:推 R7SSI :怎沒接電話...該不會再閃閃閃? 05/21 18:54
6F:→ kira770927 :........................... 05/21 19:31
7F:→ btogwx :夜校也有不少是日間部的老師來教的.如果白天沒有打工 05/21 19:34
8F:→ btogwx :你也可以去旁聽呀 05/21 19:34
9F:→ btogwx :而且我記得夜校有十幾個學分可以選日間部的樣子 05/21 19:35
10F:→ btogwx :不過.證照考多 比較重要 05/21 19:36
11F:推 moneynet :有點才= =...我好想酸你,科科.... 05/21 20:13
12F:→ moneynet :重考吧,夜間部上課時間整個被壓縮...我也重考過阿 05/21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