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a770927 (枫沁舞)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帮问夜间部的财务金融系
时间Wed May 21 18:34:12 2008
我学弟不才...考不上日间的(  ̄ c ̄)y▂ξ
就只委托我这个有点才的学长问一下咱们
财金系的夜间部课程会不会跟日间部有落差
他怕在夜间部学不到东西( ̄□ ̄|||)a
我没有要战....先不要将枪上膛
有念夜间部的童鞋能够share一下
开导开导他
这需要真相吗...(/‵Д′)/~ ╧╧
--
仰望星空 细数你赠与的回忆
泪 一丝一寸的落
看着泪珠 拼凑出你的容貌
早已无缘既无份 何需为汝泣
只因曾相恋
http://www.wretch.cc/blog/kira7709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 R055I :学东西是靠自己 05/21 18:35
2F:推 h94vul3zo6 :先呆个壹年再转学考吧 05/21 18:35
3F:推 R055I :看了你的签名档,我只想推.... 05/21 18:42
4F:→ R055I :朱熹:按!我躺着也中枪 XD 05/21 18:43
5F:推 R7SSI :怎没接电话...该不会再闪闪闪? 05/21 18:54
6F:→ kira770927 :........................... 05/21 19:31
7F:→ btogwx :夜校也有不少是日间部的老师来教的.如果白天没有打工 05/21 19:34
8F:→ btogwx :你也可以去旁听呀 05/21 19:34
9F:→ btogwx :而且我记得夜校有十几个学分可以选日间部的样子 05/21 19:35
10F:→ btogwx :不过.证照考多 比较重要 05/21 19:36
11F:推 moneynet :有点才= =...我好想酸你,科科.... 05/21 20:13
12F:→ moneynet :重考吧,夜间部上课时间整个被压缩...我也重考过阿 05/21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