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我的處女文獻給CYUT版了 -------------------------------- 昨天我媽她同事的女兒打電話問我 朝陽應用外語的推甄分數 大約落在哪裡? 因為我也讀朝陽所以他才會問我 but我不是應外系 so~~~ 我想問.... 最近這幾年朝陽應用外語推甄分數 大約在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3.76
1F:→ R6SSI :CYUT版有開始西斯化的傾向,終於西斯功能要開啟了嗎 05/21 12:38
2F:推 R6SSI :突然發現,賀!兩千篇 其實CYUT的文章累積速度也很 05/21 12:42
3F:→ R6SSI :驚人啊,上次羅西才砍到193X 馬上又兩千了 XD 05/21 12:42
4F:→ aedwin :剛好兩千文有獎品嗎XD 05/21 12:58
5F:推 LSTN0512 :期待獎品中........XD 05/21 13:07
6F:推 R6SSI :板主M賺優文這樣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3:37
7F:推 kira770927 :不 兩千是我的 05/21 13:51
8F:推 kfrankk :我應外目前大二推甄好像有470的 當然也是有破500的拉 05/21 14:44
9F:→ kfrankk :在這中間就應該都會有 我當初是分發 因為跨考 05/21 14:45
10F:→ kfrankk :只是 妳可以叫你媽同事的女兒多考慮一下... 05/21 14:45
11F:→ kfrankk :本系的制度...令人不敢恭維...請多考慮一下... 05/21 14:46
12F:推 R7SSI :為之前的事件嗎....科科...居然不把那老師趕走= =" 05/21 15:54
13F:推 kfrankk :那老師已走了 扣除那件事 很多地方其實都很爛... 05/21 19:25
14F:→ kfrankk :像是要學第二外語 但是除了日文老師固定之外 05/21 19:26
15F:→ kfrankk :其它語言的老師很可能上一上下學期就掰掰 05/21 19:26
16F:→ kfrankk :然後也找不到老師 於是你就會被迫放棄原本的外語... 05/21 19:27
17F:→ kfrankk :所以原po記得提醒一下你媽同事的女兒... 05/21 19:28
18F:→ btogwx :看樣子 應外是不是師資不太穩定呀? 05/21 19:33
19F:→ kfrankk :嗯哼 對 而且第二外語是必須修滿12學分的 05/22 11:59
20F:→ kfrankk :並且規定是要修同一種語言...所以...斷了的後果... 05/22 12:00
21F:→ kfrankk :就麻煩從頭開始修別的第二外語...= = 05/22 12:00
22F:推 btogwx :好可憐的外語系喔... 05/22 12:01
23F:→ kfrankk :擋修這回事也很賤...唉... 05/22 12:09
24F:→ btogwx :那平均都幾年畢業? 05/22 12:10
25F:→ kfrankk :如果都沒事那當然就是安安全全的四年 05/22 12:14
26F:→ kfrankk :高手當然可以更早 當然是很少啦 05/22 12:14
27F:→ kfrankk :但是一不小心被當 並且被當科目有所謂的擋修 05/22 12:15
28F:→ kfrankk :就歡迎加入排隊行列...三更半夜要跑到系辦... 05/22 12:15
29F:→ kfrankk :排到早上...因為...我排過了...= = 05/22 12:15
30F:→ kfrankk :但是 並不是說有排就有重修名額 一切看所開名額 05/22 12:16
31F:→ kfrankk :名額不夠 晚點排隊的就下此請早 05/22 12:16
32F:推 btogwx :呃 慘成這樣呀 = =" 幸好財金系一切都很好 XD 05/22 12:16
33F:→ btogwx :沒聽說有排隊這種事 XD 05/22 12:17
34F:→ kfrankk :我也有沒搶到名額的科目...日文... 05/22 12:17
35F:→ kfrankk :於是好好的一個日文照道理來說我大二就可以開始修... 05/22 12:18
36F:→ kfrankk :於是我只好大三再來排...最早跟同學半夜兩三點排... 05/22 12:18
37F:→ kfrankk :排到早上八點半...還有一次更是排到十點半... 05/22 12:19
38F:→ kfrankk :整個人虛脫... 05/22 12:19
39F:推 btogwx :學校都沒有想要改善的意思嗎? 05/22 12:19
40F:→ btogwx :應外系是人文學院吧? 05/22 12:19
41F:→ kfrankk :應該是會有啦 之前的系主任換人了 05/22 12:20
42F:→ kfrankk :新的系主任人超好!!!但是...改善也只有下一屆的了... 05/22 12:21
43F:→ kfrankk :享受不到新制度...聽說新的就此沒擋修... 05/22 12:22
44F:→ btogwx :恩恩...可憐~ 05/22 12:22
45F:→ kfrankk :是人文學院沒錯 05/22 12:22
46F:→ btogwx :人文學院有什麼特別重點發展的科系嗎? 05/22 12:23
47F:→ btogwx :感覺很可憐耶..學校都不愛應外系 05/22 12:23
48F:→ btogwx :我聽人家講說 系主任是輪流在當的.. 05/22 12:23
49F:→ btogwx :加油嚕~ 05/22 12:26
50F:→ kfrankk :不清楚有沒有所謂的特別重點發展的科系 05/22 12:27
51F:→ kfrankk :也沒有什麼愛不愛拉 講真的 發生事情學校當然希望 05/22 12:28
52F:→ kfrankk :搓一搓就沒事了 不然之前那位老師的事... 05/22 12:29
53F:→ kfrankk :學校方面怎麼會有點拖延 05/22 12:29
54F:推 LSTN0512 :有感而發的好典範 05/23 01: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