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dwin (阿勇伯)
看板CYUT
标题[问题]请问这几年应用外语推甄的分数大约落在哪?
时间Wed May 21 12:37:22 2008
我的处女文献给CYUT版了
--------------------------------
昨天我妈她同事的女儿打电话问我
朝阳应用外语的推甄分数
大约落在哪里?
因为我也读朝阳所以他才会问我
but我不是应外系
so~~~
我想问....
最近这几年朝阳应用外语推甄分数
大约在哪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3.76
1F:→ R6SSI :CYUT版有开始西斯化的倾向,终於西斯功能要开启了吗 05/21 12:38
2F:推 R6SSI :突然发现,贺!两千篇 其实CYUT的文章累积速度也很 05/21 12:42
3F:→ R6SSI :惊人啊,上次罗西才砍到193X 马上又两千了 XD 05/21 12:42
4F:→ aedwin :刚好两千文有奖品吗XD 05/21 12:58
5F:推 LSTN0512 :期待奖品中........XD 05/21 13:07
6F:推 R6SSI :板主M赚优文这样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3:37
7F:推 kira770927 :不 两千是我的 05/21 13:51
8F:推 kfrankk :我应外目前大二推甄好像有470的 当然也是有破500的拉 05/21 14:44
9F:→ kfrankk :在这中间就应该都会有 我当初是分发 因为跨考 05/21 14:45
10F:→ kfrankk :只是 你可以叫你妈同事的女儿多考虑一下... 05/21 14:45
11F:→ kfrankk :本系的制度...令人不敢恭维...请多考虑一下... 05/21 14:46
12F:推 R7SSI :为之前的事件吗....科科...居然不把那老师赶走= =" 05/21 15:54
13F:推 kfrankk :那老师已走了 扣除那件事 很多地方其实都很烂... 05/21 19:25
14F:→ kfrankk :像是要学第二外语 但是除了日文老师固定之外 05/21 19:26
15F:→ kfrankk :其它语言的老师很可能上一上下学期就掰掰 05/21 19:26
16F:→ kfrankk :然後也找不到老师 於是你就会被迫放弃原本的外语... 05/21 19:27
17F:→ kfrankk :所以原po记得提醒一下你妈同事的女儿... 05/21 19:28
18F:→ btogwx :看样子 应外是不是师资不太稳定呀? 05/21 19:33
19F:→ kfrankk :嗯哼 对 而且第二外语是必须修满12学分的 05/22 11:59
20F:→ kfrankk :并且规定是要修同一种语言...所以...断了的後果... 05/22 12:00
21F:→ kfrankk :就麻烦从头开始修别的第二外语...= = 05/22 12:00
22F:推 btogwx :好可怜的外语系喔... 05/22 12:01
23F:→ kfrankk :挡修这回事也很贱...唉... 05/22 12:09
24F:→ btogwx :那平均都几年毕业? 05/22 12:10
25F:→ kfrankk :如果都没事那当然就是安安全全的四年 05/22 12:14
26F:→ kfrankk :高手当然可以更早 当然是很少啦 05/22 12:14
27F:→ kfrankk :但是一不小心被当 并且被当科目有所谓的挡修 05/22 12:15
28F:→ kfrankk :就欢迎加入排队行列...三更半夜要跑到系办... 05/22 12:15
29F:→ kfrankk :排到早上...因为...我排过了...= = 05/22 12:15
30F:→ kfrankk :但是 并不是说有排就有重修名额 一切看所开名额 05/22 12:16
31F:→ kfrankk :名额不够 晚点排队的就下此请早 05/22 12:16
32F:推 btogwx :呃 惨成这样呀 = =" 幸好财金系一切都很好 XD 05/22 12:16
33F:→ btogwx :没听说有排队这种事 XD 05/22 12:17
34F:→ kfrankk :我也有没抢到名额的科目...日文... 05/22 12:17
35F:→ kfrankk :於是好好的一个日文照道理来说我大二就可以开始修... 05/22 12:18
36F:→ kfrankk :於是我只好大三再来排...最早跟同学半夜两三点排... 05/22 12:18
37F:→ kfrankk :排到早上八点半...还有一次更是排到十点半... 05/22 12:19
38F:→ kfrankk :整个人虚脱... 05/22 12:19
39F:推 btogwx :学校都没有想要改善的意思吗? 05/22 12:19
40F:→ btogwx :应外系是人文学院吧? 05/22 12:19
41F:→ kfrankk :应该是会有啦 之前的系主任换人了 05/22 12:20
42F:→ kfrankk :新的系主任人超好!!!但是...改善也只有下一届的了... 05/22 12:21
43F:→ kfrankk :享受不到新制度...听说新的就此没挡修... 05/22 12:22
44F:→ btogwx :恩恩...可怜~ 05/22 12:22
45F:→ kfrankk :是人文学院没错 05/22 12:22
46F:→ btogwx :人文学院有什麽特别重点发展的科系吗? 05/22 12:23
47F:→ btogwx :感觉很可怜耶..学校都不爱应外系 05/22 12:23
48F:→ btogwx :我听人家讲说 系主任是轮流在当的.. 05/22 12:23
49F:→ btogwx :加油噜~ 05/22 12:26
50F:→ kfrankk :不清楚有没有所谓的特别重点发展的科系 05/22 12:27
51F:→ kfrankk :也没有什麽爱不爱拉 讲真的 发生事情学校当然希望 05/22 12:28
52F:→ kfrankk :搓一搓就没事了 不然之前那位老师的事... 05/22 12:29
53F:→ kfrankk :学校方面怎麽会有点拖延 05/22 12:29
54F:推 LSTN0512 :有感而发的好典范 05/2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