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標題[報名板主] moneynet
時間Wed May 21 01:17:08 2008
《ID暱稱》moneynet (Mr.money) 《經濟狀況》普通
《上站次數》581次 《文章篇數》50篇 (優:1/劣:0)
※政見
猶記當初放榜後得知錄取朝陽後,就開始積極蒐集有關學校的相關資訊
無意間在 PTT 上發現這個版。
用過 BBS 的 user 都知道,用 BBS 蒐集資料是最有效率的(至少我認為)
當初有關學校、宿舍的大小事都是由朝科版得知的,學長姊也會很熱心的
幫忙學弟妹。但最近版的狀況大家都很清楚,不論內憂或外患,都使朝科
版失去了以往的溫馨感,我想營造的是一個能夠給予大家能夠沒有顧忌聊
天的環境,未來學弟妹來到朝科版都能夠感受到這裡的學長姊都是「好人」
藉由版來熟悉學校、宿舍以及學校附近的一些生活環境,更快融入這個大家庭。
※未來管版目標
當然,羅西老大對朝科版的貢獻是不容抹滅的。
版上各項事務皆未做過多的限制,但不希望大家因此而破壞了理性討論的氣氛
有關的部份,會將版上文章整理過,以提供更多有用的相關資訊
戰文、亂版者,基本上在這學術討論板上是不受歡迎的,未來將更致力於杜絕
相關情事,還給朝科一個優質、溫馨、專業的空間。
※管版時間
基本上,只要不在學校、我醒著的時間,都是掛在版上的
看我把推文當聊天室來用就知道了
我算夜貓族的一員,沒特別累的話應該都會在版上掛蠻晚的,版上除了少數人
外,應該沒人比我晚睡吧?XDDD
雖然我只符合最低門檻,但對於討論社群相關管理算是小有經驗
也希望能有這機會為各位服務,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學習機會
最後,不免俗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 ̄︶ ̄)/
--
這是個講求效率的年代啊...
http://blog.pixnet.net/money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nataray :頭推 05/21 01:19
2F:→ btogwx :我有問題~~~~請見上一篇 05/21 01:20
3F:→ lolikung :SJ在置底文有意見調查...別忘了 05/21 01:22
4F:推 pk9527108 :推資工...朝陽資工 極品資工 極品極品 就是資工(亂入 05/21 01:23
5F:→ btogwx :置底意見調查 我還在考慮中 05/21 01:25
6F:→ moneynet :剛發現,我的上站數跟nataray的文章數一樣耶= =.... 05/21 01:31
7F:推 nataray :你還差3次 <(  ̄︶ ̄)╱(._. ) 05/21 01:33
8F:推 nataray :更正...是5次 ~( ̄▽ ̄)~(_△_)~( ̄▽ ̄)~(_△ 05/21 01:34
9F:→ moneynet :No,我是看你那篇報名板主文章的... 05/21 01:35
10F:推 btogwx :XDDDDDDDD moneynet好可愛 05/21 01:37
11F:→ moneynet :阿....= =? 05/21 01:38
12F:推 lolikung :XD 05/21 01:38
13F:→ btogwx :倒是NAT的註冊時間是我生日 XDDD 05/21 01:39
14F:推 lolikung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5/21 01:41
15F:→ moneynet :蘿莉控,你的肝....雖然明天不用上電子學XDDDDD 05/21 01:42
16F:推 nataray :倒是BTO的生日只早我兩天捏 XDDD 05/21 01:45
17F:推 nataray :養肝去,明天要開始改大學部作業了 ( ′-`)y-~ 05/21 01:51
※ 編輯: moneynet 來自: 163.17.22.253 (05/21 01:51)
18F:→ nataray :三個班....絕望啊........ˋ(′_‵||)ˊ 05/21 01:51
19F:推 pk9527108 :不要在留情了...((如果太誇張的話 05/21 01:51
20F:→ nataray :我從沒留情過 <(  ̄︶ ̄)╱(._. ) 05/21 01:52
21F:→ nataray :老闆也很傻眼我怎麼改這麼嚴 XDDDDDD 05/21 01:52
22F:→ pk9527108 :實在不是很高興資結 一個什麼都不知道就過了 而我卻 05/21 01:52
23F:→ nataray :沒辦法,真的寫的好的,檔案一開,真的會眼睛一亮 05/21 01:53
24F:→ pk9527108 :卻是被當的= =((那個根本沒啥在念的 是資管的 05/21 01:53
25F:→ pk9527108 :感覺我這樣說會引發戰科系.... 05/21 01:53
26F:→ nataray :我曾經JAVA也是莫名其妙的被當掉....被婊很大 05/21 01:53
27F:→ pk9527108 :JAVA...我退選= =修不過來 太多科目了 05/21 01:54
28F:→ moneynet :真的處處皆可聊XDDD 養肝去 ﹏(ㄏ ̄▽ ̄)ㄏ 05/21 01:56
29F:推 nataray :XDDDDD 晚安啦! 我也來去躺了 <(  ̄︶ ̄)> 05/21 01:58
30F:推 kira770927 :還好nat改不到我作業= = 05/21 07:03
31F:推 shebo :資工友情推 05/21 09:47
32F:→ nataray :我改不到,我學弟妹改的到啊 <(  ̄︶ ̄)╱(._. ) 05/21 10:09
33F:推 kira770927 :....我怕你改我的 看到我名字就直接打0分-.- 05/21 11:28
34F:推 nataray :我就不信你笨到會在考卷上寫老子是kira XDDDDD 05/21 11:39
35F:→ nataray :打我零分啊笨蛋 像這種要求我就真的從沒見過了 05/21 11:39
36F:→ moneynet :kira 林先生...XDDD 把你ID放上google可以挖到好多 05/21 11:46
37F:→ moneynet :八卦阿...XDDDDDDD 05/21 11:46
38F:推 ShawnJustin :記得把這篇寄給我阿!!! 05/21 12:41
39F:→ kira770927 :我豐功偉業很猛的 科科 05/21 13:51
40F:推 R055I :應該要讓kira的閃光去估狗一下,就可以發現....... 05/21 17:43
41F:→ R055I :一堆都是在 H 動畫上傳下載 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7:44
42F:推 ShawnJustin :money,記得喔,這篇如果沒寄給我就不算報名成功!! 05/21 18:04
43F:→ kira770927 :那是衝積分用的= = 不然我都沒電影可以看 05/21 18:30
44F:→ R055I :科科,你豪洨,鄭先生有看到!! 05/21 18:34
45F:→ kira770927 :...噓 05/21 18:35
46F:→ moneynet :SJ 大,已 mail 您了! 05/21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