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标题[报名板主] moneynet
时间Wed May 21 01:17:08 2008
《ID昵称》moneynet (Mr.money) 《经济状况》普通
《上站次数》581次 《文章篇数》50篇 (优:1/劣:0)
※政见
犹记当初放榜後得知录取朝阳後,就开始积极蒐集有关学校的相关资讯
无意间在 PTT 上发现这个版。
用过 BBS 的 user 都知道,用 BBS 蒐集资料是最有效率的(至少我认为)
当初有关学校、宿舍的大小事都是由朝科版得知的,学长姊也会很热心的
帮忙学弟妹。但最近版的状况大家都很清楚,不论内忧或外患,都使朝科
版失去了以往的温馨感,我想营造的是一个能够给予大家能够没有顾忌聊
天的环境,未来学弟妹来到朝科版都能够感受到这里的学长姊都是「好人」
藉由版来熟悉学校、宿舍以及学校附近的一些生活环境,更快融入这个大家庭。
※未来管版目标
当然,罗西老大对朝科版的贡献是不容抹灭的。
版上各项事务皆未做过多的限制,但不希望大家因此而破坏了理性讨论的气氛
有关的部份,会将版上文章整理过,以提供更多有用的相关资讯
战文、乱版者,基本上在这学术讨论板上是不受欢迎的,未来将更致力於杜绝
相关情事,还给朝科一个优质、温馨、专业的空间。
※管版时间
基本上,只要不在学校、我醒着的时间,都是挂在版上的
看我把推文当聊天室来用就知道了
我算夜猫族的一员,没特别累的话应该都会在版上挂蛮晚的,版上除了少数人
外,应该没人比我晚睡吧?XDDD
虽然我只符合最低门槛,但对於讨论社群相关管理算是小有经验
也希望能有这机会为各位服务,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学习机会
最後,不免俗的请大家多多支持罗 ﹏﹏﹏<( ̄︶ ̄)/
--
这是个讲求效率的年代啊...
http://blog.pixnet.net/money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nataray :头推 05/21 01:19
2F:→ btogwx :我有问题~~~~请见上一篇 05/21 01:20
3F:→ lolikung :SJ在置底文有意见调查...别忘了 05/21 01:22
4F:推 pk9527108 :推资工...朝阳资工 极品资工 极品极品 就是资工(乱入 05/21 01:23
5F:→ btogwx :置底意见调查 我还在考虑中 05/21 01:25
6F:→ moneynet :刚发现,我的上站数跟nataray的文章数一样耶= =.... 05/21 01:31
7F:推 nataray :你还差3次 <(  ̄︶ ̄)╱(._. ) 05/21 01:33
8F:推 nataray :更正...是5次 ~( ̄▽ ̄)~(_△_)~( ̄▽ ̄)~(_△ 05/21 01:34
9F:→ moneynet :No,我是看你那篇报名板主文章的... 05/21 01:35
10F:推 btogwx :XDDDDDDDD moneynet好可爱 05/21 01:37
11F:→ moneynet :阿....= =? 05/21 01:38
12F:推 lolikung :XD 05/21 01:38
13F:→ btogwx :倒是NAT的注册时间是我生日 XDDD 05/21 01:39
14F:推 lolikung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5/21 01:41
15F:→ moneynet :萝莉控,你的肝....虽然明天不用上电子学XDDDDD 05/21 01:42
16F:推 nataray :倒是BTO的生日只早我两天捏 XDDD 05/21 01:45
17F:推 nataray :养肝去,明天要开始改大学部作业了 ( ′-`)y-~ 05/21 01:51
※ 编辑: moneynet 来自: 163.17.22.253 (05/21 01:51)
18F:→ nataray :三个班....绝望啊........ˋ(′_‵||)ˊ 05/21 01:51
19F:推 pk9527108 :不要在留情了...((如果太夸张的话 05/21 01:51
20F:→ nataray :我从没留情过 <(  ̄︶ ̄)╱(._. ) 05/21 01:52
21F:→ nataray :老板也很傻眼我怎麽改这麽严 XDDDDDD 05/21 01:52
22F:→ pk9527108 :实在不是很高兴资结 一个什麽都不知道就过了 而我却 05/21 01:52
23F:→ nataray :没办法,真的写的好的,档案一开,真的会眼睛一亮 05/21 01:53
24F:→ pk9527108 :却是被当的= =((那个根本没啥在念的 是资管的 05/21 01:53
25F:→ pk9527108 :感觉我这样说会引发战科系.... 05/21 01:53
26F:→ nataray :我曾经JAVA也是莫名其妙的被当掉....被婊很大 05/21 01:53
27F:→ pk9527108 :JAVA...我退选= =修不过来 太多科目了 05/21 01:54
28F:→ moneynet :真的处处皆可聊XDDD 养肝去 ﹏(ㄏ ̄▽ ̄)ㄏ 05/21 01:56
29F:推 nataray :XDDDDD 晚安啦! 我也来去躺了 <(  ̄︶ ̄)> 05/21 01:58
30F:推 kira770927 :还好nat改不到我作业= = 05/21 07:03
31F:推 shebo :资工友情推 05/21 09:47
32F:→ nataray :我改不到,我学弟妹改的到啊 <(  ̄︶ ̄)╱(._. ) 05/21 10:09
33F:推 kira770927 :....我怕你改我的 看到我名字就直接打0分-.- 05/21 11:28
34F:推 nataray :我就不信你笨到会在考卷上写老子是kira XDDDDD 05/21 11:39
35F:→ nataray :打我零分啊笨蛋 像这种要求我就真的从没见过了 05/21 11:39
36F:→ moneynet :kira 林先生...XDDD 把你ID放上google可以挖到好多 05/21 11:46
37F:→ moneynet :八卦阿...XDDDDDDD 05/21 11:46
38F:推 ShawnJustin :记得把这篇寄给我阿!!! 05/21 12:41
39F:→ kira770927 :我丰功伟业很猛的 科科 05/21 13:51
40F:推 R055I :应该要让kira的闪光去估狗一下,就可以发现....... 05/21 17:43
41F:→ R055I :一堆都是在 H 动画上传下载 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7:44
42F:推 ShawnJustin :money,记得喔,这篇如果没寄给我就不算报名成功!! 05/21 18:04
43F:→ kira770927 :那是冲积分用的= = 不然我都没电影可以看 05/21 18:30
44F:→ R055I :科科,你豪洨,郑先生有看到!! 05/21 18:34
45F:→ kira770927 :...嘘 05/21 18:35
46F:→ moneynet :SJ 大,已 mail 您了! 05/21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