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52067z (暱 稱)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聊一下ptt使用的人吧
時間Wed May 21 00:38:35 2008
我是上了大學才發現批踢踢這玩意,當然內容如此豐富才會有這麼多人使用
只是我不曉得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不知道批踢踢
甚至當我開口說批踢踢都會有人糾正我是ppt(Power Point)
我都懶得跟他爭論...
我也很想介紹同學朋友一起使用批踢踢
只是你知道的這東西註冊還蠻麻煩,而且指令很複雜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介紹很多人來使用呢
會看到這篇文章代表你有在使用批踢踢
來分享一下心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6.42
1F:推 pk9527108 :不上b 就缸他 (?! 05/21 00:40
2F:→ z52067z :怎麼修改文章= =? 指令果然很複雜... 05/21 00:41
3F:推 pk9527108 :大寫e 不會啦 常用就熟能生巧 05/21 00:43
※ 編輯: z52067z 來自: 122.118.36.42 (05/21 00:46)
4F:→ z52067z :感恩(∩_∩) 05/21 00:46
5F:推 nataray :看個人吧,我從國中電腦課老師就有教BBS了 05/21 00:50
6F:→ nataray :記得之前有幾篇再討論PTT啥時接觸的 XDDDD 05/21 00:50
7F:推 pk9527108 :科科 真好....我國中只學過WORD EXCEL 05/21 00:50
8F:推 nataray :看了569篇,感觸良多啊 ( ′-`)y-~ 05/21 00:54
9F:推 moneynet :科科,小六就學 VB & Flash.... 05/21 01:20
10F:→ pk9527108 :FLASH阿...我畢業專題要用這個來寫一套遊戲 05/21 01:24
11F:推 btogwx :FLASH好難呀...... 05/21 01:29
12F:推 moneynet :Flash 在 3~4 年前還算掙錢的好東西.... 05/21 01:30
13F:推 pk9527108 :我會寫vb c/c++就不擅長= =" 05/21 01:31
14F:→ pk9527108 :((vb能力僅限於高職時的作業 那時當班上神人... 05/21 01:31
15F:→ moneynet :還好吧?反而覺得 c/c++ 很好很強大XD 05/21 01:32
16F:→ pk9527108 :就太習慣vb的環境了 寫c時會碎碎念 怎沒有按鈕阿... 05/21 01:32
17F:→ lolikung :C/C++如果以上課教的程度,出去社會沒屁用XD 05/21 01:33
18F:→ pk9527108 :我知道你們受實在煩的摧殘中XDDDDD 05/21 01:33
19F:推 moneynet :XDDDDD....B班比較像摧殘...海鮮老師 05/21 01:35
20F:推 pk9527108 :不過海鮮粥我覺得比實在煩認真多了.... 05/21 01:35
21F:→ moneynet :海鮮強,不過我覺得施老師也算認真... 05/21 01:36
22F:→ moneynet :至於學到什麼,就不想說了.....非老師因素 05/21 01:36
23F:→ pk9527108 :實在煩分數好像會亂給= = 05/21 01:36
24F:→ moneynet :這我不知道囉XD...我的分數沒亂給就好,科科 05/21 01:37
25F:→ pk9527108 :絕對不推切復雄 給他上 差不多是放牛班的春夏秋冬天 05/21 01:37
26F:→ pk9527108 :阿...啥時我的板才能復出阿 這樣就能去那講個夠 05/21 01:38
27F:推 aedwin :[認真]你先放給他大致上的內容吧 我也是被我朋友這樣 05/21 02:17
28F:→ aedwin :引來看的 先逛PTT 逛久了自然會慢慢了解其他指令 05/21 02:17
29F:→ aedwin :我朋友一開始就先把人氣高的先幫我加入我的最愛 我逛 05/21 02:18
30F:推 lolikung :一下子就射出來了 05/21 02:18
31F:→ aedwin :久了自然就產生興趣了 只不過現在還正在逛 還沒了解 05/21 02:18
32F:→ lolikung :馬上又射了一堆 05/21 02:19
33F:→ aedwin :樓上失眠嗎= =? 05/21 02:19
34F:→ lolikung :是的= = 05/21 02:19
35F:→ aedwin :哈~哪系的呀? 05/21 02:19
36F:→ lolikung :資工XD 妳呢 05/21 02:19
37F:→ aedwin :應化 快畢業了.... 05/21 02:20
38F:→ lolikung :XD 深夜聊天文 05/21 02:20
39F:→ aedwin :上次在紐約撞球館遇到資工大二的 問他PTT他不知道耶. 05/21 02:20
40F:→ aedwin :呵 我第一次遇到我回文有人跟著回著聊的@@ 05/21 02:21
41F:→ lolikung :恩阿,學校知道bbs的人很少... 05/21 02:21
42F:→ lolikung :第一次嘛? 05/21 02:21
43F:→ aedwin :黑阿~我的第一次獻給你了~ 05/21 02:21
44F:→ lolikung :第一次要獻給kira比較好 他比較專業0.0 05/21 02:22
45F:→ aedwin :他被月工月工很多次了~太鬆了我不愛! 05/21 02:22
46F:→ lolikung :XDDD 05/21 02:23
47F:→ lolikung :我也要養乾了 晚安\~/ 05/21 02:23
48F:→ lolikung :在聊下去我也會變成硬化系的...肝硬化 05/21 02:23
49F:→ aedwin :晚安 我正要睡 上來最後逛一下XD 05/21 02:23
50F:→ lolikung :XD 05/21 02:23
51F:推 nataray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0:08
52F:→ moneynet :XDDDDDDDDDDDDDDDDDDD 硬化系 05/21 10:09
53F:→ kira770927 :肝硬化-.- 05/21 11:28
54F:推 LSTN0512 :我是也應化系的....好巧喔! aedwin 05/21 12:27
55F:推 aedwin :kira....妳是肛硬化吧?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2:40
56F:→ kira770927 :........這樣也婊我 05/21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