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52067z (昵 称)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聊一下ptt使用的人吧
时间Wed May 21 00:38:35 2008
我是上了大学才发现批踢踢这玩意,当然内容如此丰富才会有这麽多人使用
只是我不晓得为什麽有这麽多人不知道批踢踢
甚至当我开口说批踢踢都会有人纠正我是ppt(Power Point)
我都懒得跟他争论...
我也很想介绍同学朋友一起使用批踢踢
只是你知道的这东西注册还蛮麻烦,而且指令很复杂
有没有什麽方法可以介绍很多人来使用呢
会看到这篇文章代表你有在使用批踢踢
来分享一下心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36.42
1F:推 pk9527108 :不上b 就缸他 (?! 05/21 00:40
2F:→ z52067z :怎麽修改文章= =? 指令果然很复杂... 05/21 00:41
3F:推 pk9527108 :大写e 不会啦 常用就熟能生巧 05/21 00:43
※ 编辑: z52067z 来自: 122.118.36.42 (05/21 00:46)
4F:→ z52067z :感恩(∩_∩) 05/21 00:46
5F:推 nataray :看个人吧,我从国中电脑课老师就有教BBS了 05/21 00:50
6F:→ nataray :记得之前有几篇再讨论PTT啥时接触的 XDDDD 05/21 00:50
7F:推 pk9527108 :科科 真好....我国中只学过WORD EXCEL 05/21 00:50
8F:推 nataray :看了569篇,感触良多啊 ( ′-`)y-~ 05/21 00:54
9F:推 moneynet :科科,小六就学 VB & Flash.... 05/21 01:20
10F:→ pk9527108 :FLASH阿...我毕业专题要用这个来写一套游戏 05/21 01:24
11F:推 btogwx :FLASH好难呀...... 05/21 01:29
12F:推 moneynet :Flash 在 3~4 年前还算挣钱的好东西.... 05/21 01:30
13F:推 pk9527108 :我会写vb c/c++就不擅长= =" 05/21 01:31
14F:→ pk9527108 :((vb能力仅限於高职时的作业 那时当班上神人... 05/21 01:31
15F:→ moneynet :还好吧?反而觉得 c/c++ 很好很强大XD 05/21 01:32
16F:→ pk9527108 :就太习惯vb的环境了 写c时会碎碎念 怎没有按钮阿... 05/21 01:32
17F:→ lolikung :C/C++如果以上课教的程度,出去社会没屁用XD 05/21 01:33
18F:→ pk9527108 :我知道你们受实在烦的摧残中XDDDDD 05/21 01:33
19F:推 moneynet :XDDDDD....B班比较像摧残...海鲜老师 05/21 01:35
20F:推 pk9527108 :不过海鲜粥我觉得比实在烦认真多了.... 05/21 01:35
21F:→ moneynet :海鲜强,不过我觉得施老师也算认真... 05/21 01:36
22F:→ moneynet :至於学到什麽,就不想说了.....非老师因素 05/21 01:36
23F:→ pk9527108 :实在烦分数好像会乱给= = 05/21 01:36
24F:→ moneynet :这我不知道罗XD...我的分数没乱给就好,科科 05/21 01:37
25F:→ pk9527108 :绝对不推切复雄 给他上 差不多是放牛班的春夏秋冬天 05/21 01:37
26F:→ pk9527108 :阿...啥时我的板才能复出阿 这样就能去那讲个够 05/21 01:38
27F:推 aedwin :[认真]你先放给他大致上的内容吧 我也是被我朋友这样 05/21 02:17
28F:→ aedwin :引来看的 先逛PTT 逛久了自然会慢慢了解其他指令 05/21 02:17
29F:→ aedwin :我朋友一开始就先把人气高的先帮我加入我的最爱 我逛 05/21 02:18
30F:推 lolikung :一下子就射出来了 05/21 02:18
31F:→ aedwin :久了自然就产生兴趣了 只不过现在还正在逛 还没了解 05/21 02:18
32F:→ lolikung :马上又射了一堆 05/21 02:19
33F:→ aedwin :楼上失眠吗= =? 05/21 02:19
34F:→ lolikung :是的= = 05/21 02:19
35F:→ aedwin :哈~哪系的呀? 05/21 02:19
36F:→ lolikung :资工XD 你呢 05/21 02:19
37F:→ aedwin :应化 快毕业了.... 05/21 02:20
38F:→ lolikung :XD 深夜聊天文 05/21 02:20
39F:→ aedwin :上次在纽约撞球馆遇到资工大二的 问他PTT他不知道耶. 05/21 02:20
40F:→ aedwin :呵 我第一次遇到我回文有人跟着回着聊的@@ 05/21 02:21
41F:→ lolikung :恩阿,学校知道bbs的人很少... 05/21 02:21
42F:→ lolikung :第一次嘛? 05/21 02:21
43F:→ aedwin :黑阿~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 05/21 02:21
44F:→ lolikung :第一次要献给kira比较好 他比较专业0.0 05/21 02:22
45F:→ aedwin :他被月工月工很多次了~太松了我不爱! 05/21 02:22
46F:→ lolikung :XDDD 05/21 02:23
47F:→ lolikung :我也要养乾了 晚安\~/ 05/21 02:23
48F:→ lolikung :在聊下去我也会变成硬化系的...肝硬化 05/21 02:23
49F:→ aedwin :晚安 我正要睡 上来最後逛一下XD 05/21 02:23
50F:→ lolikung :XD 05/21 02:23
51F:推 nataray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0:08
52F:→ moneynet :XDDDDDDDDDDDDDDDDDDD 硬化系 05/21 10:09
53F:→ kira770927 :肝硬化-.- 05/21 11:28
54F:推 LSTN0512 :我是也应化系的....好巧喔! aedwin 05/21 12:27
55F:推 aedwin :kira....你是肛硬化吧?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2:40
56F:→ kira770927 :........这样也婊我 05/21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