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板上第1968篇文章,代碼#18C46Q9J 因推文流於筆戰,故鎖文處理。 若於其他篇文章推噓文/發文續戰 則水桶加重處理 另外,因板上免洗ID過多 故近期內可能會提出申請限制上站及發文數 請各位自重。 最後,附代說明,版規少+我管的較輕鬆 無非是因為大家都是朝陽人, 我實不想限制太多,也不希望因為一些小事而水桶禁言違規的人 方便,萬萬不等於可以過於隨便。 希望大家可以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0.62
1F:→ R055I :好大的.. 05/20 00:47
2F:→ lolikung : 板主... 05/20 00:47
3F:→ btogwx :感謝SJ大 讓我不用發錢了 XDDDD 05/20 00:48
4F:→ lolikung :不過限制條件的話我就不能拉新血進來了O_Q 05/20 00:48
5F:→ R055I :8妹,我的1000P,別跑 05/20 00:48
6F:→ nataray :SJ大給的發文限制應該不會多,但是也能避免像之前 05/20 00:49
7F:→ btogwx :你先來信跟我說你是誰的分身 我再發 05/20 00:49
8F:→ nataray :超新手只講一句:哈哈我笑了.... 收工 ( ̄□ ̄||| 05/20 00:49
9F:推 luen :TO:lolokung版大的意思應該是限制於免洗ID而已 05/20 00:49
10F:→ luen :BT大 我的八卦沒有錢領嗎 一一" 05/20 00:49
11F:→ btogwx :你能跟我說R055I的本尊 我就發 05/20 00:51
12F:推 lolikung :下面那篇我才正要砍=___= 05/20 00:51
13F:推 nataray :下面 正要砍 砍掉重練嗎? ﹨(╯▽╰)∕ 05/20 00:52
14F:推 luen :我也想要知道他是誰 呵呵呵 05/20 00:53
15F:→ lolikung :好想睡...但是我姐要用印表機... 硍 05/20 00:53
16F:推 R055I :唷~我倍感威脅吶~ 05/20 00:54
17F:推 btogwx :那你就給他用呀~ 有姐姐真好 我也要~ 05/20 00:54
18F:→ lolikung :對了,有人要畫版服的草圖嘛...= = 05/20 00:54
19F:→ lolikung :唉 算了吧...8妹別抱太多的幻想 05/20 00:55
20F:→ R055I :SJ你看到沒 05/20 00:55
21F:推 btogwx :好想要姊姊..... 05/20 00:56
22F:推 luen :所以BT妳都只有哥哥嗎? 05/20 00:57
23F:推 nataray :有妹妹.... 05/20 00:57
24F:推 R055I :N大對8妹真瞭解 XDDDDDD 05/20 00:58
25F:推 lolikung :妹妹的圖咧? 05/20 00:58
26F:推 btogwx :只有一個哥哥 把我送進急診室的哥哥 05/20 00:58
27F:→ btogwx :我妹不給拍照的 05/20 00:59
28F:→ btogwx :每次我調好 正要按下快門的時候 就被他發現了 05/20 01:00
29F:推 nataray :不是了解,是在某篇文章中8妹自己爆料得 XDDDD 05/20 01:00
30F:推 R055I :我出所有的財產伸8妹的真相!!Show hand 05/20 01:00
31F:→ btogwx :我跟我妹不太合 他是高中體系的 我是高職體系的 05/20 01:00
32F:→ nataray :那你可能要用K610i 快門聲超小,小到你手指擋住喇叭 05/20 01:00
33F:→ nataray :就聽不到快門聲了 XDDDDD 05/20 01:00
34F:→ btogwx :像昨天在戰別校來亂的人時 我就跟他吵架了 05/20 01:01
35F:推 luen :因為高x體系的瞧不起 高x體系的嗎? = = 05/20 01:02
36F:推 R6SSI :XDDDD 這樣也能吵,不是都姊妹親,兄妹吵比較多嗎? 05/20 01:02
37F:推 R055I :你應該交給專業的n大來!!! 05/20 01:02
38F:推 lolikung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換DSLR快門遲滯小 05/20 01:02
39F:→ btogwx :《經濟狀況》赤貧 .... 你留著自己用吧 05/20 01:02
40F:→ R055I :真開心,被8妹查詢是我的榮幸 >///< 05/20 01:03
41F:→ btogwx :對呀 像我昨天開玩笑說你們113隔壁校跑來戰 05/20 01:03
42F:→ btogwx :他就說你們是為了維護你們卑微的自尊心而戰的嗎? 05/20 01:04
43F:→ R055I :驚!!!8妹的妹妹是114大學 05/20 01:04
44F:→ btogwx :因為我在幫他抓歌 我就直接把所有歌都刪光了 05/20 01:04
45F:→ btogwx :在他面前連資源回收桶也一起刪掉 05/20 01:05
46F:→ R055I :姊姊好壞喔 >//< 05/20 01:05
47F:推 lolikung :XDDDD 05/20 01:05
48F:→ btogwx :恩..還例如說 他會講既然你覺得你高職念的很好 05/20 01:06
49F:→ lolikung :所以說8妹是公的還是母的? 05/20 01:06
50F:→ R6SSI :卑微的自卑心....那我去他們學校戰,看他們會不會 05/20 01:06
51F:→ btogwx :那你為什麼還要念科大 浪費那四年的時間 05/20 01:06
52F:→ R6SSI :謝謝我去戰就知道了 講這什麼話啊 = = 05/20 01:06
53F:→ R6SSI :這跟穿著洋基球迷衣幫大都會加油有啥兩樣 XDDDD 05/20 01:07
54F:→ btogwx :反正...他就是那種看不起高職體系的吧 05/20 01:07
55F:→ R6SSI :嘛 我家剛好我念科大,另一個念台中師院,都沒吵過 05/20 01:08
56F:推 R055I :這時候你要掏出錢包,不小心掉出朝陽科大的學生證XD 05/20 01:08
57F:→ btogwx :我哥是專科體系的 XD 剛好三兄妹都是不一樣的體系 05/20 01:08
58F:→ btogwx :哈哈 我有看到那篇 笑死了 05/20 01:08
59F:→ R6SSI :我有把昨天鬧版事件講給他聽,他也是覺得:北七喔= = 05/20 01:08
60F:→ btogwx :不過昨天我剛好在戰的時候 所以我就砍了 XDDDDD 05/20 01:09
61F:→ R6SSI :左擁台科,右抱X甲 那篇嗎 XDDDDDDDDDD 05/20 01:09
62F:推 R055I :原來8妹也會去西斯版~筆記ing 05/20 01:10
63F:→ btogwx :對呀 哈哈 05/20 01:10
64F:→ R055I :阿~~嘶~~~~思溝以捏 05/20 01:10
65F:→ btogwx :是六哥轉到耕莘的 我不看西斯的 05/20 01:11
66F:→ btogwx :我是法西斯的擁護者 XDDDDD 05/20 01:11
67F:→ R055I :噗 05/20 01:11
68F:→ R055I :........................................... 05/20 01:11
69F:→ btogwx :法西斯比較多認真文呀 05/20 01:12
70F:→ R055I :也是啦,清新、專業、優文法西斯 05/20 01:13
71F:→ btogwx :很多男生也會匿名到法西斯去問問題說 05/20 01:13
72F:→ R055I :6哥不見了@@" 05/20 01:14
73F:→ R055I :這樣我會害羞 >//< 05/20 01:14
74F:→ btogwx :luen也不見了....出來聊天嘛 05/20 01:14
75F:→ R055I :謝謝指教,一切依法處理! 05/20 01:15
76F:推 lolikung :有沒有人對版服有什麼想法跟建議的=___= 05/20 01:15
77F:→ btogwx :要不然很無聊耶 05/20 01:15
78F:→ btogwx :我希望材質好一點 05/20 01:16
79F:→ btogwx :圖的話 小海豚? 05/20 01:16
80F:→ btogwx :我是很想加那句「你誰呀 亂公告」 XDDDDDDDD 05/20 01:17
81F:→ lolikung :XDD 那是一定要加的 05/20 01:17
82F:→ btogwx :不過...不知道其他人怎麼覺得 05/20 01:17
83F:推 R055I :用朝陽科大的學生證 ..╮(﹋﹏﹌)╭.. 05/20 01:17
84F:→ lolikung :老大的成名句一定要加阿!! 05/20 01:18
85F:→ nataray :材質就純棉啊,圖案喔....來個清新專業討噓CYUT版... 05/20 01:18
86F:→ R055I :你誰呀 亂公告 05/20 01:18
87F:→ nataray :可以把背面弄一個長方區塊,把經典名句大小不一的文 05/20 01:18
88F:→ nataray :字大小全部擠在一起填滿整個長方區域 05/20 01:19
89F:→ btogwx :要T恤還是POLO衫? 05/20 01:19
90F:→ R055I :比基尼 >///< 05/20 01:19
91F:推 R6SSI :嗯? 找我,我跑去各大版亂逛了啦..沒事幹麼一直窩這 05/20 01:20
92F:→ R055I :陪8妹哈拉啊,他今晚很high捏 05/20 01:20
93F:→ R6SSI :比基尼+1 >/////< 05/20 01:20
94F:→ btogwx :luen呢? 都不講話了] 05/20 01:20
95F:→ R6SSI :他一直都很High啊 ╮(╯▽╰)/ 05/20 01:20
96F:→ R6SSI :沒戰場的地方,就沒有Luen 05/20 01:21
97F:推 R055I :Fire in the hole~( ′-`)y-~ 05/20 01:23
98F:推 luen :我剛去刷牙阿,有沒有這麼想我,哈哈哈 05/20 01:24
99F:推 R6SSI :呼 說到Fire 剛剛重灌火線獵殺3來玩 靠....爆難 05/20 01:24
100F:推 btogwx :那版主的問題呢? 05/20 01:24
101F:→ R6SSI :沒幾下就躺平了,還是CS咖耐玩 XDDDDD 05/20 01:25
102F:→ luen :TO:R6SSI 沒有戰場還是會有LUEN,只是很少出現而已 05/20 01:25
103F:→ btogwx :luen兄也常常出來講話嘛 都潛水~ 05/20 01:25
104F:推 nataray :留給SJ大深思熟慮後再說吧 05/20 01:25
105F:→ ShawnJustin :我一直都在耶,我也一直在想耶! 05/20 01:25
106F:→ btogwx :而且...luen兄...來po個自介嘛 05/20 01:26
107F:→ luen :版主的問題 ?什麼問題 @@ 05/20 01:26
108F:→ nataray :有跟羅西討論過嗎? 他覺得怎樣? 05/20 01:26
109F:→ btogwx :一個版好像可以三個版主 那新增一個也不會衝突到 05/20 01:27
110F:→ ShawnJustin :他消失了,可能坐桶子出去了。@@ 05/20 01:27
111F:→ nataray :不用免強luen了啦,好像我們再求他,等他心情好的時 05/20 01:27
112F:→ nataray :後再說吧 05/20 01:27
113F:→ btogwx :以後羅西回來的話 也可以再新增羅西呀~ 05/20 01:27
114F:→ nataray :@@ 真的是完全的避風頭去了...... 05/20 01:27
115F:→ ShawnJustin :那要直接指派還是要投票? 05/20 01:27
116F:→ btogwx :坐桶子? 是什麼 05/20 01:28
117F:→ nataray :是啊,我也是覺得先有臨時板主,等羅西回來再討論 05/20 01:28
118F:→ nataray :水桶啊 <(  ̄︶ ̄)╱(._. ) 被大停權了 XDDD 05/20 01:28
119F:→ luen :這裡剛好有4咖不如我們打個麻將如何?順便討論一下 05/20 01:28
120F:→ ShawnJustin :那"臨時"版主任期多久? 05/20 01:28
121F:→ nataray :送公海去了 ~( ̄▽ ̄)~(_△_)~( ̄▽ ̄)~(_△_)~ 05/20 01:28
122F:→ ShawnJustin :哈,我口中的坐桶子是偷渡出去耶@@ 05/20 01:28
123F:→ nataray :看羅西啥時回來就多久吧,對外我們宣稱還是正式板主 05/20 01:29
124F:→ luen :投票最公平,看誰要當還是被推舉的 05/20 01:29
125F:→ btogwx :我也想打麻將~ 不過我是窮人.. 05/20 01:29
126F:→ nataray :羅西回來的話,看要新增第三位,還是交還政權都可以 05/20 01:29
127F:→ luen :如果指派的話,等等會有人說閒話EX:官威真大之類的 05/20 01:29
128F:→ ShawnJustin :投票是很公平阿,但...拖時間且投票數會很難看XD 05/20 01:29
129F:→ luen :可以打1/5 OR1/1 哈哈哈哈 05/20 01:29
130F:→ nataray :嗯 我的提案也是覺得投票會比較公平,但是要怎麼設 05/20 01:30
131F:→ nataray :計這個提案也是個問題 05/20 01:30
132F:推 lolikung :投票吧...我先去養乾了 05/20 01:30
133F:→ luen :不然我們投票時間設5/20(1:30am)到5/20(2:00am) 05/20 01:31
134F:→ luen :就可以結束了= =" 05/20 01:31
135F:→ ShawnJustin :... 05/20 01:31
136F:推 btogwx :一個版最多可以投幾種票? 05/20 01:31
137F:推 rstpiopxo :時間有點長喔XD 05/20 01:31
138F:→ nataray :投票率高低我是覺得參考就好,不投票=放棄發聲權 05/20 01:31
139F:→ rstpiopxo :我認為 臨時版主可以用指派的 任期以7天為期? 05/20 01:32
140F:→ nataray :對於投票結果只能給予尊重,沒啥好異議的 05/20 01:32
141F:→ btogwx :想說一次投票解決掉 05/20 01:32
142F:→ nataray :哇靠 七天,那不就周周換老闆 = = 05/20 01:32
143F:推 lolikung :所以說道羅吸回來一共會有n個臨時板主? 05/20 01:32
144F:→ luen :設一個時間點就好啦,有自介過的加潛水的應該有80 05/20 01:32
145F:→ btogwx :七天喔 XDDDDD 剛好 大家輪流開賭盤 05/20 01:32
146F:→ luen :人上下吧,我覺得應該更多啦 05/20 01:32
147F:→ rstpiopxo :7天到期可以延續阿 不然弄了一個戰液很高的..臨時版 05/20 01:33
148F:→ rstpiopxo :主 那不就gg惹 05/20 01:33
149F:→ btogwx :小組長不可能會讓我們這樣弄吧 05/20 01:33
150F:→ nataray :~( ̄▽ ̄)~(_△_)~( ̄▽ ̄)~(_△_)~( ̄▽ ̄)~ 05/20 01:33
151F:→ nataray :是啊,小組長那關就不給過了吧 週週抽,週週送 05/20 01:34
152F:→ rstpiopxo :XDDDDDDDDD 那就要靠sj大的功力了 (誤 05/20 01:34
153F:→ btogwx :我想說投票種類一:要不要選 投票種類二:版主選舉 05/20 01:34
154F:→ lolikung :板上有小組長阿 只是都潛水而已... 05/20 01:34
155F:→ luen :我記得rstpiopxo之前不是版主嗎? 05/20 01:34
156F:→ btogwx :如果投票種類一:不要選的話 那投票二就作廢 05/20 01:35
157F:→ rstpiopxo :我不是版主= =a 05/20 01:35
158F:→ nataray :agree 05/20 01:35
159F:→ btogwx :如果可以的話 那再來投票種類三:任期多久? 05/20 01:36
160F:→ luen :不然我之前怎麼看過你刪文過?還是我眼花了= =" 05/20 01:36
161F:→ ShawnJustin :我目前是這樣想 05/20 01:36
162F:→ rstpiopxo :應該是你眼花 不然就是我自D XD 05/20 01:36
163F:→ ShawnJustin :先舉辦三天投票決定是否增設臨時版主 05/20 01:37
164F:→ nataray :RS只有一篇統計版上各系人數的那篇是置底文而已 05/20 01:37
165F:→ nataray :然後就自D XDDD 05/20 01:37
166F:→ lolikung :============ 我要睡了 ._.\~/ ==================== 05/20 01:37
167F:→ ShawnJustin :1.不需 2.需要臨時-1個月 3.需要臨時-2個月 05/20 01:37
168F:→ nataray :SJ大的提議我贊成 ._./ 05/20 01:37
169F:→ ShawnJustin :4.直接徵永久版主 05/20 01:38
170F:→ rstpiopxo :那篇沒自d啦 我請羅西幫我取消制底而已 05/20 01:38
171F:→ nataray :loli再樓下那篇耍笨 05/20 01:38
172F:→ ShawnJustin :然後這三天呢,就讓有心想選版主的人報名 05/20 01:38
173F:→ lolikung :=========== 大 家 晚 安 ⊙皿⊙\~/ =============== 05/20 01:38
174F:→ ShawnJustin :倘若出來是1,那報名作廢 05/20 01:38
175F:→ ShawnJustin :若是234 ,則再開一個投票表決是誰擔任 05/20 01:38
176F:→ btogwx :贊成~ 不過臨時版主任期時間要不要拉長? 05/20 01:38
177F:→ ShawnJustin :應該是不用,一個月很長囉 05/20 01:39
178F:推 luen :選版主需要什麼資格限制嗎? 05/20 01:39
179F:推 R055I :重點是要選一個有guts的版主,不要把版龜養著漂亮 05/20 01:39
180F:→ btogwx :恩恩 贊成~ 05/20 01:40
181F:推 R9SSI : 我也可以選嗎 05/20 01:40
182F:推 lolikung :唉 還是沒有人要跟我\~/.... 05/20 01:40
183F:推 luen :晚安 05/20 01:40
184F:推 R055I :蘿莉控晚安 05/20 01:41
185F:→ btogwx :晚安拉~ 放你去睡 XDDDDDDDDD 05/20 01:41
186F:→ luen :我有沒有"究甘心" 05/20 01:41
187F:→ lolikung :樓上兩位真是好人O_Q 05/20 01:41
188F:推 h94vul3zo6 :我也要選((>( ̄▽ ̄)<)) 跟著湊熱鬧XD 05/20 01:42
189F:→ luen :SJ大選版主要不要設的條件上站超過幾次非免洗ID 05/20 01:42
190F:推 btogwx :恩 這可以 不要用免洗的 05/20 01:43
191F:推 R055I :最好是有自介過的,免得一堆沒guts的亂入 05/20 01:44
192F:→ btogwx :我有自介 我這隻也不是免洗的 XDDDDD選我選我 05/20 01:45
193F:→ R055I :最好避免只想開賭盤的候選人 (有婊到8妹嗎?) 05/20 01:45
194F:→ btogwx :===================拉 票 中==================== 05/20 01:45
195F:→ btogwx :誰說的誰說的 XDDDDDDDDDDDDDDDDDD 05/20 01:46
196F:推 R6SSI :現在就開始拉票了喔 ( ̄▽ ̄#)﹏﹏ 05/20 01:46
197F:推 btogwx := =" 好吧~ 我放棄了~ 05/20 01:48
198F:推 pk9527108 :我的板阿.... ( ̄▽ ̄#)﹏﹏ 05/20 01:48
199F:推 luen :阿扁:自介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05/20 01:48
200F:推 nataray :XDDDDD 也太快了吧 3分鐘耶 XDDDDD 05/20 01:48
201F:→ nataray :luen............ 05/20 01:49
202F:推 R055I :最好附上證明,免得外人來酸,朝陽的版主不是朝陽生 05/20 01:49
203F:→ btogwx :代表你是朝陽的一份子呀 至少不會被質疑是不是外校的 05/20 01:49
204F:→ luen :補 我錯了嗎? 05/20 01:49
205F:→ btogwx :XDDDDDDD 05/20 01:50
206F:→ R055I :8妹,我們真有默契 >///< 05/20 01:50
207F:→ btogwx :luen大 你就自介吧<(  ̄ㄧ ̄)q▄︻═╤═─ 05/20 01:51
208F:推 nataray :證明?簡單..... 05/20 01:51
209F:→ btogwx :證明喔 講出學校有幾棟樓 幾隻校狗 05/20 01:52
210F:→ luen :九萬:投luen上了,馬上自介,馬上就好,馬上沒事 05/20 01:52
211F:→ R055I :只要證明是朝陽本校生,或畢業生就可以 05/20 01:52
212F:→ luen :我不知道學校有幾棟也不知道有幾隻校狗........... 05/20 01:52
213F:→ btogwx :=================luen 拉 票 中=============== 05/20 01:52
214F:→ luen :可是我知道噴水池的噴水管有幾隻這樣可以嗎? 05/20 01:53
215F:→ nataray :一定要這麼政治化嗎...= = 這梗再這裡很無聊耶.... 05/20 01:53
216F:→ R055I :建議SJ大,版龜多養一條禁止泛政治化 05/20 01:53
217F:→ btogwx :>"<|||| 我不知道有幾隻噴水管耶 05/20 01:54
218F:→ ShawnJustin :哇靠腰,投票少設定一個東西... 05/20 01:54
219F:→ luen :哈哈哈哈,有很政治化嗎?就是怕被這麼說,所以我兩個 05/20 01:54
220F:→ luen :才一起用,呵呵呵呵 05/20 01:54
221F:→ btogwx :羅西在某文也有泛政治耶..(老大 對不起 又拖你出來) 05/20 01:55
222F:→ R055I :不過我猜某以和為貴的大老,應該不會聽敝人建議 05/20 01:55
223F:推 nataray :老實說....一點也不好笑 ( ′-`)y-~ 05/20 01:55
224F:→ nataray :那幾篇也是戰很大 = = 05/20 01:56
225F:→ btogwx :SJ大來得及重新設定嗎? 05/20 01:56
226F:→ luen :[八卦]某某某人可能酸梅汁喝太多,酸到別人了 05/20 01:56
227F:→ luen :to:n大 我沒有說到兩個不好 兩個都好 ,只能名字拿來 05/20 01:57
228F:→ luen :用一下 05/20 01:57
229F:→ btogwx :我猜這篇過不到幾分鐘又要被鎖文了  /(〒﹏〒)\ 05/20 01:57
230F:→ luen :沒法度 05/20 01:58
231F:→ btogwx :麥安勒拉~ 大家都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別那麼CARE 05/20 01:58
232F:推 nataray :luen你就少說一點會怎樣 = = 05/20 01:58
233F:→ btogwx :六哥也是拉~ 你們兩個不要見面就吵] 05/20 01:58
234F:→ nataray :R055I也少一點吧,這麼容易就偏題 我去黑特開一篇文 05/20 01:59
235F:→ luen :沒辦法,誰叫我們同是資管系 05/20 01:59
236F:→ nataray :讓我們三個大戰三百回合好了 ( ′-`)y-~ 05/20 01:59
237F:→ btogwx :哈哈 馬上三人一起被水桶 XDDDDDD 05/20 01:59
238F:推 R055I :X!躺著也中槍? 05/20 01:59
239F:→ btogwx :什麼時候在HATE版開文 我要當抓耙仔 05/20 01:59
240F:→ R055I :我三、四分鐘沒推文了,為什麼我會中槍? 05/20 02:00
241F:→ btogwx :話說...今天還沒有去HATE版發文賺錢 05/20 02:00
242F:→ luen : luen:我又錯了嗎? 05/20 02:00
243F:推 R6SSI :唉 現在黑特板的版規也是有夠嚴.....好懷念東吳機研 05/20 02:01
244F:→ R6SSI :不爽直接到幹版互譙的日子啊 ( ′-`)y-~ 05/20 02:01
245F:→ btogwx : 偶 比較像 05/20 02:01
246F:→ R055I :n大,助教要抓嚴一點,不要讓大學部的作弊太大 05/20 02:01
247F:→ luen :賺錢,我記得ptt好像也有麻將的,可以用那個來賭錢 05/20 02:01
248F:→ R055I :搞的好像很好畢業一樣 ( ′-`)y-~ 05/20 02:02
249F:→ luen :收到.............. 哈哈哈哈 05/20 02:02
250F:推 nataray :抓嚴一點? 我比較想直接趕出考場可惜老闆不准.... 05/20 02:02
251F:→ R055I :科科 05/20 02:03
252F:→ btogwx :肚子餓... 05/20 02:03
253F:→ nataray :作業亂寫的一堆,還來跟我嗆分數怎麼改這麼低 = =a 05/20 02:03
254F:→ R055I :這樣朝陽科大的學生證不小心掉出來比較有用 XD 05/20 02:03
255F:→ btogwx :老闆通常會講什麼? 我很好奇耶 05/20 02:03
256F:→ btogwx :太敢了吧 05/20 02:03
257F:→ nataray :寫的爛未達老闆給定的評分及格標準是我的錯逆.... 05/20 02:03
258F:→ luen :boss:不要太刁難他們,我沒有時間上重修班 05/20 02:04
259F:→ R055I :賣牛奶,往往都是佛心來的?!XDDDDDDD 05/20 02:04
260F:→ nataray :還跟我說要我給個理由,他們才要補交作業.... 05/20 02:04
261F:→ nataray :luen你想太多了....... 05/20 02:04
262F:→ luen :不會回他們,不補交重修見就好啦 05/20 02:05
263F:→ nataray :老闆:抓嚴一點,作業改嚴謹一點 該當就當 05/20 02:05
264F:→ btogwx :luen大 老闆真的這樣講喔? 05/20 02:05
265F:→ nataray :就是有你這腫大學生......嗆不補交然後呢? 來我研究 05/20 02:05
266F:→ R055I :8妹,我也餓了= =" 05/20 02:05
267F:→ nataray :是幹架嗎? 05/20 02:05
268F:→ btogwx :不過我覺得應該會有luen大講的這種老闆存在XDDDDDDD 05/20 02:06
269F:→ luen :N大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是叫你回那群大學生 05/20 02:06
270F:→ luen :在我印象裡面我好像有聽別人對我說過= =.... 05/20 02:07
271F:→ btogwx :哈哈 代表這樣已經夠放水了 還想怎麼樣嗎? 05/20 02:08
272F:推 nataray :老闆請大學部學生補交作業是給過關的機會 05/20 02:09
273F:→ nataray :真要耍狠,何必補交 直接掰掰就好了 05/20 02:10
274F:推 luen :作業做不出來了有分為三種 05/20 02:10
275F:推 R055I :你老闆應該要耍狠的 XD 05/20 02:10
276F:→ luen :第一種 擺爛型的 根本就不做 05/20 02:10
277F:→ nataray :沒辦法,我們老闆太佛心,是因為發現太糟糕才決定狠 05/20 02:11
278F:→ luen :第二種 太晚做來不及做完的 05/20 02:11
279F:→ nataray :那麼一下 XDDDD 05/20 02:11
280F:→ luen :第三種 根本就不知道交作業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05/20 02:11
281F:→ luen :你老闆是誰?@@ 05/20 02:12
282F:→ nataray :請問luen 這三種可以稱之為做不出來的理由嗎? 05/20 02:12
283F:推 R055I :nataray:總有一天當到你 XDDD 05/20 02:12
284F:→ nataray :跟自己分數過意不去,我管他有啥理由 ( ′-`)y-~ 05/20 02:13
285F:→ luen :這叫不是理由的理由阿,很會坳的什麼理由都講的出來 05/20 02:13
286F:→ nataray :第一種:當 第二種:牽拖,先扣分再說 第三種:當 05/20 02:13
287F:→ luen :之前我在外面工作,我就聽過我下面的工讀生對我解釋 05/20 02:14
288F:→ nataray :嘛 作業這種東西,老闆上課一定有講,不聽你家的事 05/20 02:14
289F:→ luen :他遲到的原因,竟然是打麻將贏太多她朋友不讓他走 05/20 02:14
290F:推 btogwx :對呀 你們兩個不是都資管所的 認一下親呀 05/20 02:14
291F:→ nataray :做不出來不肯問老闆,也是他家的事 05/20 02:14
292F:→ nataray :我不想認親 ( ′-`)y-~ 05/20 02:15
293F:→ luen :贏了50元,他家離店步行1分鐘就到了 05/20 02:15
294F:→ btogwx :這種太不負責任了吧 講這種話 05/20 02:15
295F:推 R055I :n大是所. 05/20 02:15
296F:→ luen :'讓我當下覺得很無言.... = =" 05/20 02:16
297F:→ btogwx :我猜...luen是nataray的學長... 05/20 02:16
298F:→ R055I :某大還需努力才會有所 05/20 02:16
299F:→ luen :不,我很年輕耶 05/20 02:17
300F:→ btogwx :SJ大 可以投票了嗎? 05/20 02:17
301F:→ luen : 可以睡覺了嗎? 05/20 02:17
302F:→ R055I :看來8妹很想當版主 XDDDD 05/20 02:18
303F:→ btogwx :那就是同屆嚕? 認親一下拉~ 05/20 02:18
304F:推 nataray :8妹只想搞賭盤 XDDDDDDD 05/20 02:18
305F:→ R055I :驚!!!8妹是財金耶!!! 05/20 02:18
306F:→ luen :還要想聽另外一個工讀生講遲到上班的理由嗎 05/20 02:19
307F:→ nataray :luen是資管系,我是資管所 (  ̄ c ̄)y▂ξ 05/20 02:19
308F:→ luen :我是財金的 05/20 02:19
309F:→ luen :我不是資管系也不是資管所 ,嘿嘿嘿嘿 05/20 02:20
310F:→ nataray :那我就是環管系的 ( ′-`)y-~ 還凹咧..... 05/20 02:20
311F:推 btogwx :呃 luen是財金的.... 05/20 02:20
312F:→ ShawnJustin :投票早就開好了阿 05/20 02:21
313F:推 R055I :8妹你學弟啊................................ 05/20 02:22
314F:→ luen :SJ你設的條件真嚴格,我不能選了 :( 05/20 02:22
315F:→ R055I :好低的門檻啊,果然是...... 05/20 02:22
316F:→ luen :真的要有自介耶 = =""""""""" 心動心痛 05/20 02:23
317F:→ ShawnJustin :自介這個事情我很早以前就在置底文講過囉 05/20 02:23
318F:→ ShawnJustin :不是誰的特別條款 05/20 02:24
319F:推 R055I :唷,什麼特別條款?上面有推到這個嗎? 05/20 02:24
320F:推 nataray :<(  ̄︶ ̄)╱(._. )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05/20 02:24
321F:推 luen :現在自介來得急嗎 嘿嘿嘿嘿嘿嘿 05/20 02:25
322F:推 pk9527108 :想一下要不要接.... 05/20 02:25
323F:→ R055I :好大的三百兩 05/20 02:26
324F:→ luen :亂世假英雄阿~~~~~~~~~~~~~~ 05/20 02:26
325F:→ pk9527108 :當板主應該比當社團幹部同等= = 05/20 02:26
326F:推 nataray : ̄▽ ̄|| 編輯文章去 05/20 02:26
327F:→ R055I :pk大,少了嘉獎跟小功啊 XDDD 05/20 02:26
328F:→ R055I :只有無盡的酸而已 XDDDD 05/20 02:27
329F:推 moneynet :我錯過了什麼= =..... 05/20 02:27
330F:推 luen :錯過了無盡的精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5/20 02:28
331F:推 pk9527108 :但有優文 科科 可是沒意義.... 05/20 02:28
332F:噓 R055I :優文喔,像這樣累積噓文就沒了 ^.< 揪咪 05/20 02:29
333F:推 nataray :樓上手滑按到噓 XDDDDD 05/20 02:29
334F:推 moneynet :喔,聊天我比較有興趣,戰文就免了...膩了 05/20 02:30
335F:→ luen :船到了公海嗎?? 05/20 02:30
336F:→ R055I :不是手滑,是示範版主不一定可以賺優文 XDDD 05/20 02:30
337F:→ R055I :難道示範也有錯嗎?也要水桶嗎? 05/20 02:31
338F:推 luen :示範沒有錯,錯在你把它用出來了,這麼多方法不用 05/20 02:32
339F:推 btogwx :切勿為了賺文章數/優文數/錢...等,而來報名。 冏rz 05/20 02:32
340F:→ luen :一定要挑戰公權力嗎? 你可以用打的把它打出來 05/20 02:32
341F:噓 R055I :我不懂,噓文就是挑戰公權力? 05/20 02:33
342F:→ pk9527108 :還是當閒雲野鶴的好 好比我社服快卸幹了 05/20 02:33
343F:→ btogwx :又要鎖文了= =" 05/20 02:33
344F:→ R055I :如果SJ大出來說,噓文就是挑戰公權力,那我等等補血 05/20 02:33
345F:推 moneynet :煩死了... 05/20 02:33
346F:→ luen :你可以跟你本尊來噓噓看。"無誠勿試" 05/20 02:33
347F:→ moneynet :我剛好符合板主選舉最低資格= =..... 05/20 02:34
348F:推 h94vul3zo6 :R0可以看看倒數第二篇的第六條 05/20 02:34
349F:→ pk9527108 :又要開始了嗎? 我想到許蠢每拳:要開屬囉!!! 05/20 02:34
350F:→ luen :刻意推噓戰文,水桶加倍。 05/20 02:34
351F:→ luen :版規 ........ 05/20 02:35
352F:→ luen :訂正 你可以開你本尊來噓噓看。"無誠勿試" 05/20 02:35
353F:推 R055I :補血+1 05/20 02:35
354F:→ R055I :還欠一次 05/20 02:35
355F:→ luen :這跟噓文之後推文沒有關係 05/20 02:36
356F:→ R055I :人在做,天在看,我很有誠意的補回 05/20 02:36
357F:推 R6SSI :好煩.....~"~ 05/20 02:36
358F:推 moneynet :好啦,晚上感情系統總會抑制大腦理性思考.. 05/20 02:37
359F:→ moneynet :早點睡吧!別吵了.... 05/20 02:37
360F:→ luen :我相信人總是會不小心守滑一次,但不會守滑第二次吧 05/20 02:37
361F:推 pk9527108 :同手同腳真好聽 ( ̄▽ ̄#)﹏﹏ 社慶完的悸動 05/20 02:38
362F:→ luen :訂 "手" 05/20 02:38
363F:→ moneynet :luen 兄都沒在聽人家說話 o(〒﹏〒)o 05/20 02:38
364F:推 R055I :補血+2 05/20 02:39
365F:→ pk9527108 :戰了嗎?聽首歌好嗎? 05/20 02:39
366F:→ R055I :pk要推薦什麼歌? 05/20 02:39
367F:→ ShawnJustin :我苦口婆心勸你們最後一次,不要再舌戰及挑釁了 05/20 02:40
368F:→ pk9527108 :剛社慶完...當然是 劉虹詡 幸福冒險 05/20 02:40
369F:→ R055I :謝謝指教,切依法處理! 05/20 02:40
370F:推 moneynet :老大很辛苦的,早點睡吧!肝..是沉默的器官 05/20 02:41
371F:→ pk9527108 :各位弟兄晚安 05/20 02:41
372F:推 btogwx :SJ大你休息吧~ 05/20 02:41
373F:→ btogwx :Pk晚安~ 05/20 02:41
374F:→ R055I :對於今天的行為我自請水桶!!我有guts 05/20 02:41
375F:→ moneynet :大家晚安,跟calculus奮鬥完精力衰退.. 05/20 02:42
376F:推 h94vul3zo6 :科科 05/20 02:42
377F:→ ShawnJustin :終於弄完一段落了,那我要去睡覺了 05/20 02:47
378F:→ ShawnJustin :大家晚安!!! 05/20 02:47
379F:→ ShawnJustin :希望大家以和為貴不要吵架...都是朝陽人嘛 05/20 02:47
380F:推 R055I :我要水桶冷靜一下..... 05/20 02:47
381F:推 btogwx :SJ大晚安~ 05/20 02:48
382F:推 h94vul3zo6 :南~無~ (  ̄▽ ̄)_/∪(叮~) 05/20 02:48
383F:→ ShawnJustin :請大家記得投票阿,還有踴躍報名版主 05/20 02:49
384F:→ ShawnJustin :h94妳那是三洨圖... 05/20 02:49
385F:→ qabcq :luen大今天真有興致 05/20 02:49
386F:→ h94vul3zo6 :科科 開心的圖XD 05/20 02:50
387F:→ ShawnJustin :XD,有啦,我有笑:) 05/20 02:50
388F:推 R6SSI :h94好機歪 XDDDDDDDDDDDDD 05/20 02:50
389F:→ R6SSI :我也是瞬間被戳到笑點 ( ̄▽ ̄#)﹏﹏ 05/20 02:52
390F:→ ShawnJustin :好啦,沒事的大家請早點休息吧...很晚了 05/20 02:52
391F:→ ShawnJustin :話說我本來11點就要睡了,搞到現在...Orz 05/20 02:52
392F:推 R055I :R6,你確定是笑點?!XDDDDD 不是ABCDEF......?點 XD 05/20 02:52
393F:推 h94vul3zo6 :大家趕快去睡了 睡飽了才有力氣報名選板主 05/20 02:53
394F:推 moneynet :55I 那個梗不好笑... 05/20 02:53
395F:→ R055I :對不起,是我不好 > < 05/20 02:54
396F:推 btogwx :南~無~ (  ̄▽ ̄)_/∪(叮~) 05/20 02:56
397F:推 moneynet :真的要睡了,大家晚安! 05/20 02:56
398F:→ btogwx :XDDDDDDDDD 去個八卦版回來就看到這麼好笑的東西 05/20 02:56
399F:推 R055I :8妹,第二次就失去了笑梗...XDDDDDD 05/20 02:56
400F:→ moneynet :8姊,同一個梗再用就是老梗= =.... 05/20 02:56
401F:→ btogwx :晚安 05/20 02:56
402F:→ R055I :m大晚安 05/20 02:57
403F:→ btogwx :<(# ̄皿 ̄)╮☆(__ __||) 05/20 02:57
404F:→ btogwx :<(  ̄^ ̄)︵θ︵θ︵θ︵θ︵θ☆( >_<)~ 05/20 02:58
405F:→ btogwx :欺負我..... ﹏﹏=(# ̄▽ ̄) 05/20 02:59
406F:推 R055I :這個圖案好多了 XDDDDD 05/20 02:59
407F:→ btogwx :<= 死不承認錯的人 o(〒﹏〒)o 05/20 02:59
408F:→ btogwx :還想要什麼圖 我有不少圖喔~ XD 05/20 03:00
409F:→ R055I :好啦,8妹,我也要跟你說晚安了 05/20 03:00
410F:→ R055I :大家晚安^^ 05/20 03:00
411F:推 moneynet :趁我去睡偷襲,哼哼!晚安 一︿一\~/ 05/20 03:01
412F:推 btogwx :晚安~ 05/20 03:02
413F:推 h94vul3zo6 :快爆了說...ㄟ( ̄▽ ̄ㄟ)﹏﹏﹏ 05/20 03:04
414F:推 R055I :幫補 05/20 03:04
415F:推 moneynet :讓它爆吧!XD 05/20 03:05
416F:→ R055I :用光了 +.+ 05/20 03:05
417F:→ R055I :三點了,傳說中三點最容易遇到飄........ 05/20 03:06
418F:推 nataray :爆! 05/20 03:07
419F:推 moneynet :哎呀,被搶走了... 05/20 03:07
420F:推 R055I :唉呀,被搶走了... 05/20 03:08
421F:→ nataray :喔呵 05/20 03:09
422F:→ nataray :bto跟loli可是推圖戰士呢! 誰能跟他們比 XD 05/20 03:09
423F:推 kira770927 :R055I是我(逃 05/20 06:57
424F:推 kira770927 :交給我 05/20 07:44
425F:推 lolikung := = 05/20 07:55
426F:→ ShawnJustin :這樣一個公告也能爆...我看大家真的很愛聊天 05/20 17:39
427F:推 R055I :Try it! 05/20 17:45
428F:推 nataray :總比一直開主題聊天好,以後你砍文會砍到手軟 XD 05/20 17:53
429F:→ R4SSI :喔耶 05/20 18:06
430F:推 httphttp4488:傻眼@[]@ 05/20 18:22
431F:推 btogwx :要不然每日來一個聊天文 這樣就會有很多爆了 XDDD 05/20 20:29
432F:推 httphttp4488:推樓上~這樣看起來很HIGH啊XD 05/21 13: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