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Justin ( )
看板CYUT
标题[公告] 1968锁文处理
时间Tue May 20 00:46:25 2008
板上第1968篇文章,代码
#18C46Q9J
因推文流於笔战,故锁文处理。
若於其他篇文章推嘘文/发文续战
则水桶加重处理
另外,因板上免洗ID过多
故近期内可能会提出申请限制上站及发文数
请各位自重。
最後,附代说明,版规少+我管的较轻松
无非是因为大家都是朝阳人,
我实不想限制太多,也不希望因为一些小事而水桶禁言违规的人
方便,万万不等於可以过於随便。
希望大家可以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0.62
1F:→ R055I :好大的.. 05/20 00:47
2F:→ lolikung : 板主... 05/20 00:47
3F:→ btogwx :感谢SJ大 让我不用发钱了 XDDDD 05/20 00:48
4F:→ lolikung :不过限制条件的话我就不能拉新血进来了O_Q 05/20 00:48
5F:→ R055I :8妹,我的1000P,别跑 05/20 00:48
6F:→ nataray :SJ大给的发文限制应该不会多,但是也能避免像之前 05/20 00:49
7F:→ btogwx :你先来信跟我说你是谁的分身 我再发 05/20 00:49
8F:→ nataray :超新手只讲一句:哈哈我笑了.... 收工 ( ̄□ ̄||| 05/20 00:49
9F:推 luen :TO:lolokung版大的意思应该是限制於免洗ID而已 05/20 00:49
10F:→ luen :BT大 我的八卦没有钱领吗 一一" 05/20 00:49
11F:→ btogwx :你能跟我说R055I的本尊 我就发 05/20 00:51
12F:推 lolikung :下面那篇我才正要砍=___= 05/20 00:51
13F:推 nataray :下面 正要砍 砍掉重练吗? ﹨(╯▽╰)∕ 05/20 00:52
14F:推 luen :我也想要知道他是谁 呵呵呵 05/20 00:53
15F:→ lolikung :好想睡...但是我姐要用印表机... 硍 05/20 00:53
16F:推 R055I :唷~我倍感威胁呐~ 05/20 00:54
17F:推 btogwx :那你就给他用呀~ 有姐姐真好 我也要~ 05/20 00:54
18F:→ lolikung :对了,有人要画版服的草图嘛...= = 05/20 00:54
19F:→ lolikung :唉 算了吧...8妹别抱太多的幻想 05/20 00:55
20F:→ R055I :SJ你看到没 05/20 00:55
21F:推 btogwx :好想要姊姊..... 05/20 00:56
22F:推 luen :所以BT你都只有哥哥吗? 05/20 00:57
23F:推 nataray :有妹妹.... 05/20 00:57
24F:推 R055I :N大对8妹真了解 XDDDDDD 05/20 00:58
25F:推 lolikung :妹妹的图咧? 05/20 00:58
26F:推 btogwx :只有一个哥哥 把我送进急诊室的哥哥 05/20 00:58
27F:→ btogwx :我妹不给拍照的 05/20 00:59
28F:→ btogwx :每次我调好 正要按下快门的时候 就被他发现了 05/20 01:00
29F:推 nataray :不是了解,是在某篇文章中8妹自己爆料得 XDDDD 05/20 01:00
30F:推 R055I :我出所有的财产伸8妹的真相!!Show hand 05/20 01:00
31F:→ btogwx :我跟我妹不太合 他是高中体系的 我是高职体系的 05/20 01:00
32F:→ nataray :那你可能要用K610i 快门声超小,小到你手指挡住喇叭 05/20 01:00
33F:→ nataray :就听不到快门声了 XDDDDD 05/20 01:00
34F:→ btogwx :像昨天在战别校来乱的人时 我就跟他吵架了 05/20 01:01
35F:推 luen :因为高x体系的瞧不起 高x体系的吗? = = 05/20 01:02
36F:推 R6SSI :XDDDD 这样也能吵,不是都姊妹亲,兄妹吵比较多吗? 05/20 01:02
37F:推 R055I :你应该交给专业的n大来!!! 05/20 01:02
38F:推 lolikung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阿..换DSLR快门迟滞小 05/20 01:02
39F:→ btogwx :《经济状况》赤贫 .... 你留着自己用吧 05/20 01:02
40F:→ R055I :真开心,被8妹查询是我的荣幸 >///< 05/20 01:03
41F:→ btogwx :对呀 像我昨天开玩笑说你们113隔壁校跑来战 05/20 01:03
42F:→ btogwx :他就说你们是为了维护你们卑微的自尊心而战的吗? 05/20 01:04
43F:→ R055I :惊!!!8妹的妹妹是114大学 05/20 01:04
44F:→ btogwx :因为我在帮他抓歌 我就直接把所有歌都删光了 05/20 01:04
45F:→ btogwx :在他面前连资源回收桶也一起删掉 05/20 01:05
46F:→ R055I :姊姊好坏喔 >//< 05/20 01:05
47F:推 lolikung :XDDDD 05/20 01:05
48F:→ btogwx :恩..还例如说 他会讲既然你觉得你高职念的很好 05/20 01:06
49F:→ lolikung :所以说8妹是公的还是母的? 05/20 01:06
50F:→ R6SSI :卑微的自卑心....那我去他们学校战,看他们会不会 05/20 01:06
51F:→ btogwx :那你为什麽还要念科大 浪费那四年的时间 05/20 01:06
52F:→ R6SSI :谢谢我去战就知道了 讲这什麽话啊 = = 05/20 01:06
53F:→ R6SSI :这跟穿着洋基球迷衣帮大都会加油有啥两样 XDDDD 05/20 01:07
54F:→ btogwx :反正...他就是那种看不起高职体系的吧 05/20 01:07
55F:→ R6SSI :嘛 我家刚好我念科大,另一个念台中师院,都没吵过 05/20 01:08
56F:推 R055I :这时候你要掏出钱包,不小心掉出朝阳科大的学生证XD 05/20 01:08
57F:→ btogwx :我哥是专科体系的 XD 刚好三兄妹都是不一样的体系 05/20 01:08
58F:→ btogwx :哈哈 我有看到那篇 笑死了 05/20 01:08
59F:→ R6SSI :我有把昨天闹版事件讲给他听,他也是觉得:北七喔= = 05/20 01:08
60F:→ btogwx :不过昨天我刚好在战的时候 所以我就砍了 XDDDDD 05/20 01:09
61F:→ R6SSI :左拥台科,右抱X甲 那篇吗 XDDDDDDDDDD 05/20 01:09
62F:推 R055I :原来8妹也会去西斯版~笔记ing 05/20 01:10
63F:→ btogwx :对呀 哈哈 05/20 01:10
64F:→ R055I :阿~~嘶~~~~思沟以捏 05/20 01:10
65F:→ btogwx :是六哥转到耕莘的 我不看西斯的 05/20 01:11
66F:→ btogwx :我是法西斯的拥护者 XDDDDD 05/20 01:11
67F:→ R055I :噗 05/20 01:11
68F:→ R055I :........................................... 05/20 01:11
69F:→ btogwx :法西斯比较多认真文呀 05/20 01:12
70F:→ R055I :也是啦,清新、专业、优文法西斯 05/20 01:13
71F:→ btogwx :很多男生也会匿名到法西斯去问问题说 05/20 01:13
72F:→ R055I :6哥不见了@@" 05/20 01:14
73F:→ R055I :这样我会害羞 >//< 05/20 01:14
74F:→ btogwx :luen也不见了....出来聊天嘛 05/20 01:14
75F:→ R055I :谢谢指教,一切依法处理! 05/20 01:15
76F:推 lolikung :有没有人对版服有什麽想法跟建议的=___= 05/20 01:15
77F:→ btogwx :要不然很无聊耶 05/20 01:15
78F:→ btogwx :我希望材质好一点 05/20 01:16
79F:→ btogwx :图的话 小海豚? 05/20 01:16
80F:→ btogwx :我是很想加那句「你谁呀 乱公告」 XDDDDDDDD 05/20 01:17
81F:→ lolikung :XDD 那是一定要加的 05/20 01:17
82F:→ btogwx :不过...不知道其他人怎麽觉得 05/20 01:17
83F:推 R055I :用朝阳科大的学生证 ..╮(﹋﹏﹌)╭.. 05/20 01:17
84F:→ lolikung :老大的成名句一定要加阿!! 05/20 01:18
85F:→ nataray :材质就纯棉啊,图案喔....来个清新专业讨嘘CYUT版... 05/20 01:18
86F:→ R055I :你谁呀 乱公告 05/20 01:18
87F:→ nataray :可以把背面弄一个长方区块,把经典名句大小不一的文 05/20 01:18
88F:→ nataray :字大小全部挤在一起填满整个长方区域 05/20 01:19
89F:→ btogwx :要T恤还是POLO衫? 05/20 01:19
90F:→ R055I :比基尼 >///< 05/20 01:19
91F:推 R6SSI :嗯? 找我,我跑去各大版乱逛了啦..没事干麽一直窝这 05/20 01:20
92F:→ R055I :陪8妹哈拉啊,他今晚很high捏 05/20 01:20
93F:→ R6SSI :比基尼+1 >/////< 05/20 01:20
94F:→ btogwx :luen呢? 都不讲话了] 05/20 01:20
95F:→ R6SSI :他一直都很High啊 ╮(╯▽╰)/ 05/20 01:20
96F:→ R6SSI :没战场的地方,就没有Luen 05/20 01:21
97F:推 R055I :Fire in the hole~( ′-`)y-~ 05/20 01:23
98F:推 luen :我刚去刷牙阿,有没有这麽想我,哈哈哈 05/20 01:24
99F:推 R6SSI :呼 说到Fire 刚刚重灌火线猎杀3来玩 靠....爆难 05/20 01:24
100F:推 btogwx :那版主的问题呢? 05/20 01:24
101F:→ R6SSI :没几下就躺平了,还是CS咖耐玩 XDDDDD 05/20 01:25
102F:→ luen :TO:R6SSI 没有战场还是会有LUEN,只是很少出现而已 05/20 01:25
103F:→ btogwx :luen兄也常常出来讲话嘛 都潜水~ 05/20 01:25
104F:推 nataray :留给SJ大深思熟虑後再说吧 05/20 01:25
105F:→ ShawnJustin :我一直都在耶,我也一直在想耶! 05/20 01:25
106F:→ btogwx :而且...luen兄...来po个自介嘛 05/20 01:26
107F:→ luen :版主的问题 ?什麽问题 @@ 05/20 01:26
108F:→ nataray :有跟罗西讨论过吗? 他觉得怎样? 05/20 01:26
109F:→ btogwx :一个版好像可以三个版主 那新增一个也不会冲突到 05/20 01:27
110F:→ ShawnJustin :他消失了,可能坐桶子出去了。@@ 05/20 01:27
111F:→ nataray :不用免强luen了啦,好像我们再求他,等他心情好的时 05/20 01:27
112F:→ nataray :後再说吧 05/20 01:27
113F:→ btogwx :以後罗西回来的话 也可以再新增罗西呀~ 05/20 01:27
114F:→ nataray :@@ 真的是完全的避风头去了...... 05/20 01:27
115F:→ ShawnJustin :那要直接指派还是要投票? 05/20 01:27
116F:→ btogwx :坐桶子? 是什麽 05/20 01:28
117F:→ nataray :是啊,我也是觉得先有临时板主,等罗西回来再讨论 05/20 01:28
118F:→ nataray :水桶啊 <(  ̄︶ ̄)╱(._. ) 被大停权了 XDDD 05/20 01:28
119F:→ luen :这里刚好有4咖不如我们打个麻将如何?顺便讨论一下 05/20 01:28
120F:→ ShawnJustin :那"临时"版主任期多久? 05/20 01:28
121F:→ nataray :送公海去了 ~( ̄▽ ̄)~(_△_)~( ̄▽ ̄)~(_△_)~ 05/20 01:28
122F:→ ShawnJustin :哈,我口中的坐桶子是偷渡出去耶@@ 05/20 01:28
123F:→ nataray :看罗西啥时回来就多久吧,对外我们宣称还是正式板主 05/20 01:29
124F:→ luen :投票最公平,看谁要当还是被推举的 05/20 01:29
125F:→ btogwx :我也想打麻将~ 不过我是穷人.. 05/20 01:29
126F:→ nataray :罗西回来的话,看要新增第三位,还是交还政权都可以 05/20 01:29
127F:→ luen :如果指派的话,等等会有人说闲话EX:官威真大之类的 05/20 01:29
128F:→ ShawnJustin :投票是很公平阿,但...拖时间且投票数会很难看XD 05/20 01:29
129F:→ luen :可以打1/5 OR1/1 哈哈哈哈 05/20 01:29
130F:→ nataray :嗯 我的提案也是觉得投票会比较公平,但是要怎麽设 05/20 01:30
131F:→ nataray :计这个提案也是个问题 05/20 01:30
132F:推 lolikung :投票吧...我先去养乾了 05/20 01:30
133F:→ luen :不然我们投票时间设5/20(1:30am)到5/20(2:00am) 05/20 01:31
134F:→ luen :就可以结束了= =" 05/20 01:31
135F:→ ShawnJustin :... 05/20 01:31
136F:推 btogwx :一个版最多可以投几种票? 05/20 01:31
137F:推 rstpiopxo :时间有点长喔XD 05/20 01:31
138F:→ nataray :投票率高低我是觉得参考就好,不投票=放弃发声权 05/20 01:31
139F:→ rstpiopxo :我认为 临时版主可以用指派的 任期以7天为期? 05/20 01:32
140F:→ nataray :对於投票结果只能给予尊重,没啥好异议的 05/20 01:32
141F:→ btogwx :想说一次投票解决掉 05/20 01:32
142F:→ nataray :哇靠 七天,那不就周周换老板 = = 05/20 01:32
143F:推 lolikung :所以说道罗吸回来一共会有n个临时板主? 05/20 01:32
144F:→ luen :设一个时间点就好啦,有自介过的加潜水的应该有80 05/20 01:32
145F:→ btogwx :七天喔 XDDDDD 刚好 大家轮流开赌盘 05/20 01:32
146F:→ luen :人上下吧,我觉得应该更多啦 05/20 01:32
147F:→ rstpiopxo :7天到期可以延续阿 不然弄了一个战液很高的..临时版 05/20 01:33
148F:→ rstpiopxo :主 那不就gg惹 05/20 01:33
149F:→ btogwx :小组长不可能会让我们这样弄吧 05/20 01:33
150F:→ nataray :~( ̄▽ ̄)~(_△_)~( ̄▽ ̄)~(_△_)~( ̄▽ ̄)~ 05/20 01:33
151F:→ nataray :是啊,小组长那关就不给过了吧 周周抽,周周送 05/20 01:34
152F:→ rstpiopxo :XDDDDDDDDD 那就要靠sj大的功力了 (误 05/20 01:34
153F:→ btogwx :我想说投票种类一:要不要选 投票种类二:版主选举 05/20 01:34
154F:→ lolikung :板上有小组长阿 只是都潜水而已... 05/20 01:34
155F:→ luen :我记得rstpiopxo之前不是版主吗? 05/20 01:34
156F:→ btogwx :如果投票种类一:不要选的话 那投票二就作废 05/20 01:35
157F:→ rstpiopxo :我不是版主= =a 05/20 01:35
158F:→ nataray :agree 05/20 01:35
159F:→ btogwx :如果可以的话 那再来投票种类三:任期多久? 05/20 01:36
160F:→ luen :不然我之前怎麽看过你删文过?还是我眼花了= =" 05/20 01:36
161F:→ ShawnJustin :我目前是这样想 05/20 01:36
162F:→ rstpiopxo :应该是你眼花 不然就是我自D XD 05/20 01:36
163F:→ ShawnJustin :先举办三天投票决定是否增设临时版主 05/20 01:37
164F:→ nataray :RS只有一篇统计版上各系人数的那篇是置底文而已 05/20 01:37
165F:→ nataray :然後就自D XDDD 05/20 01:37
166F:→ lolikung :============ 我要睡了 ._.\~/ ==================== 05/20 01:37
167F:→ ShawnJustin :1.不需 2.需要临时-1个月 3.需要临时-2个月 05/20 01:37
168F:→ nataray :SJ大的提议我赞成 ._./ 05/20 01:37
169F:→ ShawnJustin :4.直接徵永久版主 05/20 01:38
170F:→ rstpiopxo :那篇没自d啦 我请罗西帮我取消制底而已 05/20 01:38
171F:→ nataray :loli再楼下那篇耍笨 05/20 01:38
172F:→ ShawnJustin :然後这三天呢,就让有心想选版主的人报名 05/20 01:38
173F:→ lolikung :=========== 大 家 晚 安 ⊙皿⊙\~/ =============== 05/20 01:38
174F:→ ShawnJustin :倘若出来是1,那报名作废 05/20 01:38
175F:→ ShawnJustin :若是234 ,则再开一个投票表决是谁担任 05/20 01:38
176F:→ btogwx :赞成~ 不过临时版主任期时间要不要拉长? 05/20 01:38
177F:→ ShawnJustin :应该是不用,一个月很长罗 05/20 01:39
178F:推 luen :选版主需要什麽资格限制吗? 05/20 01:39
179F:推 R055I :重点是要选一个有guts的版主,不要把版龟养着漂亮 05/20 01:39
180F:→ btogwx :恩恩 赞成~ 05/20 01:40
181F:推 R9SSI : 我也可以选吗 05/20 01:40
182F:推 lolikung :唉 还是没有人要跟我\~/.... 05/20 01:40
183F:推 luen :晚安 05/20 01:40
184F:推 R055I :萝莉控晚安 05/20 01:41
185F:→ btogwx :晚安拉~ 放你去睡 XDDDDDDDDD 05/20 01:41
186F:→ luen :我有没有"究甘心" 05/20 01:41
187F:→ lolikung :楼上两位真是好人O_Q 05/20 01:41
188F:推 h94vul3zo6 :我也要选((>( ̄▽ ̄)<)) 跟着凑热闹XD 05/20 01:42
189F:→ luen :SJ大选版主要不要设的条件上站超过几次非免洗ID 05/20 01:42
190F:推 btogwx :恩 这可以 不要用免洗的 05/20 01:43
191F:推 R055I :最好是有自介过的,免得一堆没guts的乱入 05/20 01:44
192F:→ btogwx :我有自介 我这只也不是免洗的 XDDDDD选我选我 05/20 01:45
193F:→ R055I :最好避免只想开赌盘的候选人 (有婊到8妹吗?) 05/20 01:45
194F:→ btogwx :===================拉 票 中==================== 05/20 01:45
195F:→ btogwx :谁说的谁说的 XDDDDDDDDDDDDDDDDDD 05/20 01:46
196F:推 R6SSI :现在就开始拉票了喔 ( ̄▽ ̄#)﹏﹏ 05/20 01:46
197F:推 btogwx := =" 好吧~ 我放弃了~ 05/20 01:48
198F:推 pk9527108 :我的板阿.... ( ̄▽ ̄#)﹏﹏ 05/20 01:48
199F:推 luen :阿扁:自介真的有那麽重要吗? 05/20 01:48
200F:推 nataray :XDDDDD 也太快了吧 3分钟耶 XDDDDD 05/20 01:48
201F:→ nataray :luen............ 05/20 01:49
202F:推 R055I :最好附上证明,免得外人来酸,朝阳的版主不是朝阳生 05/20 01:49
203F:→ btogwx :代表你是朝阳的一份子呀 至少不会被质疑是不是外校的 05/20 01:49
204F:→ luen :补 我错了吗? 05/20 01:49
205F:→ btogwx :XDDDDDDD 05/20 01:50
206F:→ R055I :8妹,我们真有默契 >///< 05/20 01:50
207F:→ btogwx :luen大 你就自介吧<(  ̄ㄧ ̄)q▄︻═╤═─ 05/20 01:51
208F:推 nataray :证明?简单..... 05/20 01:51
209F:→ btogwx :证明喔 讲出学校有几栋楼 几只校狗 05/20 01:52
210F:→ luen :九万:投luen上了,马上自介,马上就好,马上没事 05/20 01:52
211F:→ R055I :只要证明是朝阳本校生,或毕业生就可以 05/20 01:52
212F:→ luen :我不知道学校有几栋也不知道有几只校狗........... 05/20 01:52
213F:→ btogwx :=================luen 拉 票 中=============== 05/20 01:52
214F:→ luen :可是我知道喷水池的喷水管有几只这样可以吗? 05/20 01:53
215F:→ nataray :一定要这麽政治化吗...= = 这梗再这里很无聊耶.... 05/20 01:53
216F:→ R055I :建议SJ大,版龟多养一条禁止泛政治化 05/20 01:53
217F:→ btogwx :>"<|||| 我不知道有几只喷水管耶 05/20 01:54
218F:→ ShawnJustin :哇靠腰,投票少设定一个东西... 05/20 01:54
219F:→ luen :哈哈哈哈,有很政治化吗?就是怕被这麽说,所以我两个 05/20 01:54
220F:→ luen :才一起用,呵呵呵呵 05/20 01:54
221F:→ btogwx :罗西在某文也有泛政治耶..(老大 对不起 又拖你出来) 05/20 01:55
222F:→ R055I :不过我猜某以和为贵的大老,应该不会听敝人建议 05/20 01:55
223F:推 nataray :老实说....一点也不好笑 ( ′-`)y-~ 05/20 01:55
224F:→ nataray :那几篇也是战很大 = = 05/20 01:56
225F:→ btogwx :SJ大来得及重新设定吗? 05/20 01:56
226F:→ luen :[八卦]某某某人可能酸梅汁喝太多,酸到别人了 05/20 01:56
227F:→ luen :to:n大 我没有说到两个不好 两个都好 ,只能名字拿来 05/20 01:57
228F:→ luen :用一下 05/20 01:57
229F:→ btogwx :我猜这篇过不到几分钟又要被锁文了 /(〒﹏〒)\ 05/20 01:57
230F:→ luen :没法度 05/20 01:58
231F:→ btogwx :麦安勒拉~ 大家都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别那麽CARE 05/20 01:58
232F:推 nataray :luen你就少说一点会怎样 = = 05/20 01:58
233F:→ btogwx :六哥也是拉~ 你们两个不要见面就吵] 05/20 01:58
234F:→ nataray :R055I也少一点吧,这麽容易就偏题 我去黑特开一篇文 05/20 01:59
235F:→ luen :没办法,谁叫我们同是资管系 05/20 01:59
236F:→ nataray :让我们三个大战三百回合好了 ( ′-`)y-~ 05/20 01:59
237F:→ btogwx :哈哈 马上三人一起被水桶 XDDDDDD 05/20 01:59
238F:推 R055I :X!躺着也中枪? 05/20 01:59
239F:→ btogwx :什麽时候在HATE版开文 我要当抓耙仔 05/20 01:59
240F:→ R055I :我三、四分钟没推文了,为什麽我会中枪? 05/20 02:00
241F:→ btogwx :话说...今天还没有去HATE版发文赚钱 05/20 02:00
242F:→ luen : luen:我又错了吗? 05/20 02:00
243F:推 R6SSI :唉 现在黑特板的版规也是有够严.....好怀念东吴机研 05/20 02:01
244F:→ R6SSI :不爽直接到干版互谯的日子啊 ( ′-`)y-~ 05/20 02:01
245F:→ btogwx : 偶 比较像 05/20 02:01
246F:→ R055I :n大,助教要抓严一点,不要让大学部的作弊太大 05/20 02:01
247F:→ luen :赚钱,我记得ptt好像也有麻将的,可以用那个来赌钱 05/20 02:01
248F:→ R055I :搞的好像很好毕业一样 ( ′-`)y-~ 05/20 02:02
249F:→ luen :收到.............. 哈哈哈哈 05/20 02:02
250F:推 nataray :抓严一点? 我比较想直接赶出考场可惜老板不准.... 05/20 02:02
251F:→ R055I :科科 05/20 02:03
252F:→ btogwx :肚子饿... 05/20 02:03
253F:→ nataray :作业乱写的一堆,还来跟我呛分数怎麽改这麽低 = =a 05/20 02:03
254F:→ R055I :这样朝阳科大的学生证不小心掉出来比较有用 XD 05/20 02:03
255F:→ btogwx :老板通常会讲什麽? 我很好奇耶 05/20 02:03
256F:→ btogwx :太敢了吧 05/20 02:03
257F:→ nataray :写的烂未达老板给定的评分及格标准是我的错逆.... 05/20 02:03
258F:→ luen :boss:不要太刁难他们,我没有时间上重修班 05/20 02:04
259F:→ R055I :卖牛奶,往往都是佛心来的?!XDDDDDDD 05/20 02:04
260F:→ nataray :还跟我说要我给个理由,他们才要补交作业.... 05/20 02:04
261F:→ nataray :luen你想太多了....... 05/20 02:04
262F:→ luen :不会回他们,不补交重修见就好啦 05/20 02:05
263F:→ nataray :老板:抓严一点,作业改严谨一点 该当就当 05/20 02:05
264F:→ btogwx :luen大 老板真的这样讲喔? 05/20 02:05
265F:→ nataray :就是有你这肿大学生......呛不补交然後呢? 来我研究 05/20 02:05
266F:→ R055I :8妹,我也饿了= =" 05/20 02:05
267F:→ nataray :是干架吗? 05/20 02:05
268F:→ btogwx :不过我觉得应该会有luen大讲的这种老板存在XDDDDDDD 05/20 02:06
269F:→ luen :N大你误会我的意思了,我是叫你回那群大学生 05/20 02:06
270F:→ luen :在我印象里面我好像有听别人对我说过= =.... 05/20 02:07
271F:→ btogwx :哈哈 代表这样已经够放水了 还想怎麽样吗? 05/20 02:08
272F:推 nataray :老板请大学部学生补交作业是给过关的机会 05/20 02:09
273F:→ nataray :真要耍狠,何必补交 直接掰掰就好了 05/20 02:10
274F:推 luen :作业做不出来了有分为三种 05/20 02:10
275F:推 R055I :你老板应该要耍狠的 XD 05/20 02:10
276F:→ luen :第一种 摆烂型的 根本就不做 05/20 02:10
277F:→ nataray :没办法,我们老板太佛心,是因为发现太糟糕才决定狠 05/20 02:11
278F:→ luen :第二种 太晚做来不及做完的 05/20 02:11
279F:→ nataray :那麽一下 XDDDD 05/20 02:11
280F:→ luen :第三种 根本就不知道交作业的时间是什麽时候 05/20 02:11
281F:→ luen :你老板是谁?@@ 05/20 02:12
282F:→ nataray :请问luen 这三种可以称之为做不出来的理由吗? 05/20 02:12
283F:推 R055I :nataray:总有一天当到你 XDDD 05/20 02:12
284F:→ nataray :跟自己分数过意不去,我管他有啥理由 ( ′-`)y-~ 05/20 02:13
285F:→ luen :这叫不是理由的理由阿,很会坳的什麽理由都讲的出来 05/20 02:13
286F:→ nataray :第一种:当 第二种:牵拖,先扣分再说 第三种:当 05/20 02:13
287F:→ luen :之前我在外面工作,我就听过我下面的工读生对我解释 05/20 02:14
288F:→ nataray :嘛 作业这种东西,老板上课一定有讲,不听你家的事 05/20 02:14
289F:→ luen :他迟到的原因,竟然是打麻将赢太多她朋友不让他走 05/20 02:14
290F:推 btogwx :对呀 你们两个不是都资管所的 认一下亲呀 05/20 02:14
291F:→ nataray :做不出来不肯问老板,也是他家的事 05/20 02:14
292F:→ nataray :我不想认亲 ( ′-`)y-~ 05/20 02:15
293F:→ luen :赢了50元,他家离店步行1分钟就到了 05/20 02:15
294F:→ btogwx :这种太不负责任了吧 讲这种话 05/20 02:15
295F:推 R055I :n大是所. 05/20 02:15
296F:→ luen :'让我当下觉得很无言.... = =" 05/20 02:16
297F:→ btogwx :我猜...luen是nataray的学长... 05/20 02:16
298F:→ R055I :某大还需努力才会有所 05/20 02:16
299F:→ luen :不,我很年轻耶 05/20 02:17
300F:→ btogwx :SJ大 可以投票了吗? 05/20 02:17
301F:→ luen : 可以睡觉了吗? 05/20 02:17
302F:→ R055I :看来8妹很想当版主 XDDDD 05/20 02:18
303F:→ btogwx :那就是同届噜? 认亲一下拉~ 05/20 02:18
304F:推 nataray :8妹只想搞赌盘 XDDDDDDD 05/20 02:18
305F:→ R055I :惊!!!8妹是财金耶!!! 05/20 02:18
306F:→ luen :还要想听另外一个工读生讲迟到上班的理由吗 05/20 02:19
307F:→ nataray :luen是资管系,我是资管所 (  ̄ c ̄)y▂ξ 05/20 02:19
308F:→ luen :我是财金的 05/20 02:19
309F:→ luen :我不是资管系也不是资管所 ,嘿嘿嘿嘿 05/20 02:20
310F:→ nataray :那我就是环管系的 ( ′-`)y-~ 还凹咧..... 05/20 02:20
311F:推 btogwx :呃 luen是财金的.... 05/20 02:20
312F:→ ShawnJustin :投票早就开好了阿 05/20 02:21
313F:推 R055I :8妹你学弟啊................................ 05/20 02:22
314F:→ luen :SJ你设的条件真严格,我不能选了 :( 05/20 02:22
315F:→ R055I :好低的门槛啊,果然是...... 05/20 02:22
316F:→ luen :真的要有自介耶 = =""""""""" 心动心痛 05/20 02:23
317F:→ ShawnJustin :自介这个事情我很早以前就在置底文讲过罗 05/20 02:23
318F:→ ShawnJustin :不是谁的特别条款 05/20 02:24
319F:推 R055I :唷,什麽特别条款?上面有推到这个吗? 05/20 02:24
320F:推 nataray :<(  ̄︶ ̄)╱(._. ) 千金难买早知道啊 05/20 02:24
321F:推 luen :现在自介来得急吗 嘿嘿嘿嘿嘿嘿 05/20 02:25
322F:推 pk9527108 :想一下要不要接.... 05/20 02:25
323F:→ R055I :好大的三百两 05/20 02:26
324F:→ luen :乱世假英雄阿~~~~~~~~~~~~~~ 05/20 02:26
325F:→ pk9527108 :当板主应该比当社团干部同等= = 05/20 02:26
326F:推 nataray : ̄▽ ̄|| 编辑文章去 05/20 02:26
327F:→ R055I :pk大,少了嘉奖跟小功啊 XDDD 05/20 02:26
328F:→ R055I :只有无尽的酸而已 XDDDD 05/20 02:27
329F:推 moneynet :我错过了什麽= =..... 05/20 02:27
330F:推 luen :错过了无尽的精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5/20 02:28
331F:推 pk9527108 :但有优文 科科 可是没意义.... 05/20 02:28
332F:嘘 R055I :优文喔,像这样累积嘘文就没了 ^.< 揪咪 05/20 02:29
333F:推 nataray :楼上手滑按到嘘 XDDDDD 05/20 02:29
334F:推 moneynet :喔,聊天我比较有兴趣,战文就免了...腻了 05/20 02:30
335F:→ luen :船到了公海吗?? 05/20 02:30
336F:→ R055I :不是手滑,是示范版主不一定可以赚优文 XDDD 05/20 02:30
337F:→ R055I :难道示范也有错吗?也要水桶吗? 05/20 02:31
338F:推 luen :示范没有错,错在你把它用出来了,这麽多方法不用 05/20 02:32
339F:推 btogwx :切勿为了赚文章数/优文数/钱...等,而来报名。 冏rz 05/20 02:32
340F:→ luen :一定要挑战公权力吗? 你可以用打的把它打出来 05/20 02:32
341F:嘘 R055I :我不懂,嘘文就是挑战公权力? 05/20 02:33
342F:→ pk9527108 :还是当闲云野鹤的好 好比我社服快卸干了 05/20 02:33
343F:→ btogwx :又要锁文了= =" 05/20 02:33
344F:→ R055I :如果SJ大出来说,嘘文就是挑战公权力,那我等等补血 05/20 02:33
345F:推 moneynet :烦死了... 05/20 02:33
346F:→ luen :你可以跟你本尊来嘘嘘看。"无诚勿试" 05/20 02:33
347F:→ moneynet :我刚好符合板主选举最低资格= =..... 05/20 02:34
348F:推 h94vul3zo6 :R0可以看看倒数第二篇的第六条 05/20 02:34
349F:→ pk9527108 :又要开始了吗? 我想到许蠢每拳:要开属罗!!! 05/20 02:34
350F:→ luen :刻意推嘘战文,水桶加倍。 05/20 02:34
351F:→ luen :版规 ........ 05/20 02:35
352F:→ luen :订正 你可以开你本尊来嘘嘘看。"无诚勿试" 05/20 02:35
353F:推 R055I :补血+1 05/20 02:35
354F:→ R055I :还欠一次 05/20 02:35
355F:→ luen :这跟嘘文之後推文没有关系 05/20 02:36
356F:→ R055I :人在做,天在看,我很有诚意的补回 05/20 02:36
357F:推 R6SSI :好烦.....~"~ 05/20 02:36
358F:推 moneynet :好啦,晚上感情系统总会抑制大脑理性思考.. 05/20 02:37
359F:→ moneynet :早点睡吧!别吵了.... 05/20 02:37
360F:→ luen :我相信人总是会不小心守滑一次,但不会守滑第二次吧 05/20 02:37
361F:推 pk9527108 :同手同脚真好听 ( ̄▽ ̄#)﹏﹏ 社庆完的悸动 05/20 02:38
362F:→ luen :订 "手" 05/20 02:38
363F:→ moneynet :luen 兄都没在听人家说话 o(〒﹏〒)o 05/20 02:38
364F:推 R055I :补血+2 05/20 02:39
365F:→ pk9527108 :战了吗?听首歌好吗? 05/20 02:39
366F:→ R055I :pk要推荐什麽歌? 05/20 02:39
367F:→ ShawnJustin :我苦口婆心劝你们最後一次,不要再舌战及挑衅了 05/20 02:40
368F:→ pk9527108 :刚社庆完...当然是 刘虹诩 幸福冒险 05/20 02:40
369F:→ R055I :谢谢指教,切依法处理! 05/20 02:40
370F:推 moneynet :老大很辛苦的,早点睡吧!肝..是沉默的器官 05/20 02:41
371F:→ pk9527108 :各位弟兄晚安 05/20 02:41
372F:推 btogwx :SJ大你休息吧~ 05/20 02:41
373F:→ btogwx :Pk晚安~ 05/20 02:41
374F:→ R055I :对於今天的行为我自请水桶!!我有guts 05/20 02:41
375F:→ moneynet :大家晚安,跟calculus奋斗完精力衰退.. 05/20 02:42
376F:推 h94vul3zo6 :科科 05/20 02:42
377F:→ ShawnJustin :终於弄完一段落了,那我要去睡觉了 05/20 02:47
378F:→ ShawnJustin :大家晚安!!! 05/20 02:47
379F:→ ShawnJustin :希望大家以和为贵不要吵架...都是朝阳人嘛 05/20 02:47
380F:推 R055I :我要水桶冷静一下..... 05/20 02:47
381F:推 btogwx :SJ大晚安~ 05/20 02:48
382F:推 h94vul3zo6 :南~无~ (  ̄▽ ̄)_/∪(叮~) 05/20 02:48
383F:→ ShawnJustin :请大家记得投票阿,还有踊跃报名版主 05/20 02:49
384F:→ ShawnJustin :h94你那是三洨图... 05/20 02:49
385F:→ qabcq :luen大今天真有兴致 05/20 02:49
386F:→ h94vul3zo6 :科科 开心的图XD 05/20 02:50
387F:→ ShawnJustin :XD,有啦,我有笑:) 05/20 02:50
388F:推 R6SSI :h94好机歪 XDDDDDDDDDDDDD 05/20 02:50
389F:→ R6SSI :我也是瞬间被戳到笑点 ( ̄▽ ̄#)﹏﹏ 05/20 02:52
390F:→ ShawnJustin :好啦,没事的大家请早点休息吧...很晚了 05/20 02:52
391F:→ ShawnJustin :话说我本来11点就要睡了,搞到现在...Orz 05/20 02:52
392F:推 R055I :R6,你确定是笑点?!XDDDDD 不是ABCDEF......?点 XD 05/20 02:52
393F:推 h94vul3zo6 :大家赶快去睡了 睡饱了才有力气报名选板主 05/20 02:53
394F:推 moneynet :55I 那个梗不好笑... 05/20 02:53
395F:→ R055I :对不起,是我不好 > < 05/20 02:54
396F:推 btogwx :南~无~ (  ̄▽ ̄)_/∪(叮~) 05/20 02:56
397F:推 moneynet :真的要睡了,大家晚安! 05/20 02:56
398F:→ btogwx :XDDDDDDDDD 去个八卦版回来就看到这麽好笑的东西 05/20 02:56
399F:推 R055I :8妹,第二次就失去了笑梗...XDDDDDD 05/20 02:56
400F:→ moneynet :8姊,同一个梗再用就是老梗= =.... 05/20 02:56
401F:→ btogwx :晚安 05/20 02:56
402F:→ R055I :m大晚安 05/20 02:57
403F:→ btogwx :<(# ̄皿 ̄)╮☆(__ __||) 05/20 02:57
404F:→ btogwx :<(  ̄^ ̄)︵θ︵θ︵θ︵θ︵θ☆( >_<)~ 05/20 02:58
405F:→ btogwx :欺负我..... ﹏﹏=(# ̄▽ ̄) 05/20 02:59
406F:推 R055I :这个图案好多了 XDDDDD 05/20 02:59
407F:→ btogwx :<= 死不承认错的人 o(〒﹏〒)o 05/20 02:59
408F:→ btogwx :还想要什麽图 我有不少图喔~ XD 05/20 03:00
409F:→ R055I :好啦,8妹,我也要跟你说晚安了 05/20 03:00
410F:→ R055I :大家晚安^^ 05/20 03:00
411F:推 moneynet :趁我去睡偷袭,哼哼!晚安 一︿一\~/ 05/20 03:01
412F:推 btogwx :晚安~ 05/20 03:02
413F:推 h94vul3zo6 :快爆了说...ㄟ( ̄▽ ̄ㄟ)﹏﹏﹏ 05/20 03:04
414F:推 R055I :帮补 05/20 03:04
415F:推 moneynet :让它爆吧!XD 05/20 03:05
416F:→ R055I :用光了 +.+ 05/20 03:05
417F:→ R055I :三点了,传说中三点最容易遇到飘........ 05/20 03:06
418F:推 nataray :爆! 05/20 03:07
419F:推 moneynet :哎呀,被抢走了... 05/20 03:07
420F:推 R055I :唉呀,被抢走了... 05/20 03:08
421F:→ nataray :喔呵 05/20 03:09
422F:→ nataray :bto跟loli可是推图战士呢! 谁能跟他们比 XD 05/20 03:09
423F:推 kira770927 :R055I是我(逃 05/20 06:57
424F:推 kira770927 :交给我 05/20 07:44
425F:推 lolikung := = 05/20 07:55
426F:→ ShawnJustin :这样一个公告也能爆...我看大家真的很爱聊天 05/20 17:39
427F:推 R055I :Try it! 05/20 17:45
428F:推 nataray :总比一直开主题聊天好,以後你砍文会砍到手软 XD 05/20 17:53
429F:→ R4SSI :喔耶 05/20 18:06
430F:推 httphttp4488:傻眼@[]@ 05/20 18:22
431F:推 btogwx :要不然每日来一个聊天文 这样就会有很多爆了 XDDD 05/20 20:29
432F:推 httphttp4488:推楼上~这样看起来很HIGH啊XD 05/21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