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t2 (lisu)
看板CYUT
標題Re: [討論] 霧峰夜裡
時間Mon May 19 22:26:53 2008
今天難得大白天在學校T2又聽到啾~~~啾啾~~~啾~~~~啾啾的聲音
不是夜鶯啦....是燕子在叫...!!
改天在拍它在電線桿上的樣子~黑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7.140
1F:→ nataray :那你可能要很高倍的變焦才拍的到喔,不然只能黑黑一 05/19 22:29
2F:→ nataray :小陀在那邊,然後相片放大後畫質也散掉...就變黑丸XD 05/19 22:29
3F:→ moneynet :黑雞丸XDDDDDDDDDDDD 05/19 22:41
4F:→ yht2 :我怎摸感覺moneynet是想吃花枝丸....=,="!! 05/19 22:52
5F:→ yht2 :不用高倍啦~宿舍門前的電桿就有了..18-70還夠 05/19 22:53
6F:→ kira770927 :黑丸... 05/19 22:55
7F:→ lolikung :去吧 獅子丸 05/19 22:58
8F:→ nataray :宿舍門前....18-70啊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05/19 23:01
9F:→ nataray :肯定不夠 我是苦主,不然我買70-300幹麼 XDDDDDD 05/19 23:01
10F:→ milk08572002:樓上想拍宿舍妹........................科科 05/22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