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t2 (lisu)
看板CYUT
标题Re: [讨论] 雾峰夜里
时间Mon May 19 22:26:53 2008
今天难得大白天在学校T2又听到啾~~~啾啾~~~啾~~~~啾啾的声音
不是夜莺啦....是燕子在叫...!!
改天在拍它在电线杆上的样子~黑黑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67.140
1F:→ nataray :那你可能要很高倍的变焦才拍的到喔,不然只能黑黑一 05/19 22:29
2F:→ nataray :小陀在那边,然後相片放大後画质也散掉...就变黑丸XD 05/19 22:29
3F:→ moneynet :黑鸡丸XDDDDDDDDDDDD 05/19 22:41
4F:→ yht2 :我怎摸感觉moneynet是想吃花枝丸....=,="!! 05/19 22:52
5F:→ yht2 :不用高倍啦~宿舍门前的电杆就有了..18-70还够 05/19 22:53
6F:→ kira770927 :黑丸... 05/19 22:55
7F:→ lolikung :去吧 狮子丸 05/19 22:58
8F:→ nataray :宿舍门前....18-70啊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05/19 23:01
9F:→ nataray :肯定不够 我是苦主,不然我买70-300干麽 XDDDDDD 05/19 23:01
10F:→ milk08572002:楼上想拍宿舍妹........................科科 05/22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