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7 (我是誰)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請問休閒管理系
時間Mon May 19 19:34:20 2008
因為有朋友今年想念貴校的休閒管理系
除了查學校網站上的資料外同時也想詢問一下就讀後的感覺
(因為這樣問比較準)
所以希望貴校有就讀休閒管理系的同學是否可以回信或水球給我呢?
我想瞭解一下你們就讀後的感想
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77.178
1F:推 rstpiopxo :讀後感想...要3000字嗎XDDDDDDDDDDDDD 05/19 19:36
2F:→ u7 :沒啦,只是想問問看學校的情形,哈 05/19 19:38
3F:→ nataray :我可以幫你問感想,然後寄個幾萬字過來 XDDDDD 05/19 19:51
4F:→ nataray :就我所知道,社團幹部有一位學妹念休閒的 05/19 19:52
5F:推 nci01 :休閒系不錯啊!!我有上他們的課 05/19 19:52
6F:→ nataray :他們現在大二要到旅館實習,好像蠻正式的吧,還有面 05/19 19:52
7F:→ nataray :試這關要跑,但是不是都在同一間旅館,有好多地方 05/19 19:52
8F:→ moneynet :先說你跟 F7 是什麼關係!!<(  ̄— ̄)q▄︻═╤═─ 05/19 20:04
9F:推 nataray :F7我只知道他被水桶,而且很Men的說:我服 XDDDDD 05/19 20:20
10F:→ apiod :還好你不是唸亞洲的休管 05/19 20:50
11F:推 btogwx :亞洲的休管?怎麼了嗎? 好奇 05/19 20:58
12F:推 CrazyDoraemo:基本上 同學間常提到 唸休閒系出社會要幹嘛? 05/19 21:43
13F:→ CrazyDoraemo:而想要考研究所的 都想朝財經方面發展 所以... 05/19 21:44
14F:推 apiod :提到休管 我就會想到他們的學生出路....... 05/19 21:54
15F:推 nataray :休管不就觀光事業管理? 怎麼會沒出路..... 05/19 22:20
16F:推 ShaWaGer :體育室不就一個亞大休管畢業的.. 05/19 22:49
17F:→ kira770927 :現在開始訓練說話帶有大陸腔 嘖嘖... 05/19 22:56
18F:推 btogwx :為什麼要訓練說話有大陸腔? 你要當詐騙集團? 05/19 23:15
19F:推 kira770927 :對岸以後會常來麻... 05/19 23:28
20F:推 btogwx :你都有閃光了 大陸人你要幹麻? 05/19 23:30
21F:→ nataray :可能他閃光喜歡大陸腔(差點打成槍....) 05/20 00:50
22F:→ kira770927 :......賺大陸人的錢吼= = 這樣我說話他們有親近感 科 05/20 07:00
23F:推 m01105 :休管系很好阿可以學的東西不少只是報告很多 05/2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