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7 (我是谁)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请问休闲管理系
时间Mon May 19 19:34:20 2008
因为有朋友今年想念贵校的休闲管理系
除了查学校网站上的资料外同时也想询问一下就读後的感觉
(因为这样问比较准)
所以希望贵校有就读休闲管理系的同学是否可以回信或水球给我呢?
我想了解一下你们就读後的感想
谢谢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77.178
1F:推 rstpiopxo :读後感想...要3000字吗XDDDDDDDDDDDDD 05/19 19:36
2F:→ u7 :没啦,只是想问问看学校的情形,哈 05/19 19:38
3F:→ nataray :我可以帮你问感想,然後寄个几万字过来 XDDDDD 05/19 19:51
4F:→ nataray :就我所知道,社团干部有一位学妹念休闲的 05/19 19:52
5F:推 nci01 :休闲系不错啊!!我有上他们的课 05/19 19:52
6F:→ nataray :他们现在大二要到旅馆实习,好像蛮正式的吧,还有面 05/19 19:52
7F:→ nataray :试这关要跑,但是不是都在同一间旅馆,有好多地方 05/19 19:52
8F:→ moneynet :先说你跟 F7 是什麽关系!!<(  ̄— ̄)q▄︻═╤═─ 05/19 20:04
9F:推 nataray :F7我只知道他被水桶,而且很Men的说:我服 XDDDDD 05/19 20:20
10F:→ apiod :还好你不是念亚洲的休管 05/19 20:50
11F:推 btogwx :亚洲的休管?怎麽了吗? 好奇 05/19 20:58
12F:推 CrazyDoraemo:基本上 同学间常提到 念休闲系出社会要干嘛? 05/19 21:43
13F:→ CrazyDoraemo:而想要考研究所的 都想朝财经方面发展 所以... 05/19 21:44
14F:推 apiod :提到休管 我就会想到他们的学生出路....... 05/19 21:54
15F:推 nataray :休管不就观光事业管理? 怎麽会没出路..... 05/19 22:20
16F:推 ShaWaGer :体育室不就一个亚大休管毕业的.. 05/19 22:49
17F:→ kira770927 :现在开始训练说话带有大陆腔 啧啧... 05/19 22:56
18F:推 btogwx :为什麽要训练说话有大陆腔? 你要当诈骗集团? 05/19 23:15
19F:推 kira770927 :对岸以後会常来麻... 05/19 23:28
20F:推 btogwx :你都有闪光了 大陆人你要干麻? 05/19 23:30
21F:→ nataray :可能他闪光喜欢大陆腔(差点打成枪....) 05/20 00:50
22F:→ kira770927 :......赚大陆人的钱吼= = 这样我说话他们有亲近感 科 05/20 07:00
23F:推 m01105 :休管系很好阿可以学的东西不少只是报告很多 05/2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