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zardbulls (try it!)
看板CYUT
標題Re: 學長姊,請問一下
時間Mon May 19 18:49:09 2008
※ 引述《wizardbulls (try it!)》之銘言:
: 我是錄取上資工系的(備取上的)
: 5/12已經寄了備取的報到通知單
: 到了今天,都沒有任何消息
: 很怕寄不到...= =
: 還要等多久才有消息呢???thx
感謝各位的建議,終究還是打了電話
還好有寄到,終於鬆了一口氣
順便問一下,學校裡有沒有人在打棒球和壘球啊???
我看了學校的社團,都沒有棒球和壘球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80.29
1F:推 FWeiYi :我知道有系壘... 05/19 19:06
2F:推 wayne2002323:系壘有喔 都是在星期二下午和週末練球 05/19 19:35
3F:→ wizardbulls :那資工系也有系壘嗎?? 05/19 19:37
4F:推 wayne2002323:有有有 05/19 20:15
5F:→ wayne2002323:小弟我就是資工的XD 05/19 20:15
6F:→ kira770927 :山下5叉路口等 一定會有人騎機車滑壘 05/19 23:03
7F:推 cyutmizuno :住套房運氣好的話,晚上可以聽到隔壁全壘打 05/20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