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zardbulls (try it!)
看板CYUT
标题Re: 学长姊,请问一下
时间Mon May 19 18:49:09 2008
※ 引述《wizardbulls (try it!)》之铭言:
: 我是录取上资工系的(备取上的)
: 5/12已经寄了备取的报到通知单
: 到了今天,都没有任何消息
: 很怕寄不到...= =
: 还要等多久才有消息呢???thx
感谢各位的建议,终究还是打了电话
还好有寄到,终於松了一口气
顺便问一下,学校里有没有人在打棒球和垒球啊???
我看了学校的社团,都没有棒球和垒球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80.29
1F:推 FWeiYi :我知道有系垒... 05/19 19:06
2F:推 wayne2002323:系垒有喔 都是在星期二下午和周末练球 05/19 19:35
3F:→ wizardbulls :那资工系也有系垒吗?? 05/19 19:37
4F:推 wayne2002323:有有有 05/19 20:15
5F:→ wayne2002323:小弟我就是资工的XD 05/19 20:15
6F:→ kira770927 :山下5叉路口等 一定会有人骑机车滑垒 05/19 23:03
7F:推 cyutmizuno :住套房运气好的话,晚上可以听到隔壁全垒打 05/20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