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ylehome (A-rod)
看板CYUT
標題[請益] 資管系的 李富民 教授
時間Mon May 19 10:50:10 2008
我想請問一下 朝陽科技大學的 版友們
小弟是今年考上 貴校的研究生
請教一下
李富民 教授 人怎樣
研究室的氣份 如何
感恩~!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220.63
1F:推 starlight28 :我是不清楚啦..好像meeting都是在半夜??? 05/19 11:00
2F:推 PinkyCools :FMLee是個好人!!!有修過他課的都知道:) 05/19 11:31
3F:推 maplecat :我有修他課...!! 可是我不知道~~~ 05/19 11:37
4F:→ boeshan :他喔.............. 問R6吧(雖然我也是資管的) 05/19 13:34
5F:推 chiryo :不是meeting在半夜,是meeting 到半夜 XDDDDD 05/19 14:52
6F:→ chiryo :pinky大大 XDDD 05/19 14:52
7F:推 laury :有機會到資管系m316或m409實驗室問學長姐.會更了解 05/19 15:42
8F:推 sarfysarfy :聽以前資管學長們說過,不錯~~(因為是他老闆) 05/19 16:10
9F:推 SUPERCAT :我是他去年畢業的專題生a 05/19 18:39
10F:→ nataray :我只能說,佛心來的好老闆 (  ̄ c ̄)y▂ξ 05/19 19:49
11F:推 yanny0219 :不過~很操喔 05/19 22:25
12F:推 SUPERCAT :很操很操很操 連專題生都很操很操了 05/19 23:29
13F:推 Flycow :FMLee不是基本都要3年才可以畢業?? 05/19 23:54
14F:推 kf019440 :他花了畢生積蓄做他的專題(是沒那麼誇張啦-.-) 05/20 18:31
15F:→ kf019440 :你辜狗查GoBAssing就是他的專題,他的心願是有一天 05/20 18:32
16F:→ kf019440 :可以超越Ebay跟奇摩拍賣..Orz 是個和善認真的禿頭^^ 05/20 18:33
17F:→ mystylehome :只能說~哪拍賣 做的真是不錯~!XD 05/20 18:40
18F:推 lestelle :不錯,就是無法準時畢業...(別打我) 05/22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