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ylehome (A-rod)
看板CYUT
标题[请益] 资管系的 李富民 教授
时间Mon May 19 10:50:10 2008
我想请问一下 朝阳科技大学的 版友们
小弟是今年考上 贵校的研究生
请教一下
李富民 教授 人怎样
研究室的气份 如何
感恩~!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220.63
1F:推 starlight28 :我是不清楚啦..好像meeting都是在半夜??? 05/19 11:00
2F:推 PinkyCools :FMLee是个好人!!!有修过他课的都知道:) 05/19 11:31
3F:推 maplecat :我有修他课...!! 可是我不知道~~~ 05/19 11:37
4F:→ boeshan :他喔.............. 问R6吧(虽然我也是资管的) 05/19 13:34
5F:推 chiryo :不是meeting在半夜,是meeting 到半夜 XDDDDD 05/19 14:52
6F:→ chiryo :pinky大大 XDDD 05/19 14:52
7F:推 laury :有机会到资管系m316或m409实验室问学长姐.会更了解 05/19 15:42
8F:推 sarfysarfy :听以前资管学长们说过,不错~~(因为是他老板) 05/19 16:10
9F:推 SUPERCAT :我是他去年毕业的专题生a 05/19 18:39
10F:→ nataray :我只能说,佛心来的好老板 (  ̄ c ̄)y▂ξ 05/19 19:49
11F:推 yanny0219 :不过~很操喔 05/19 22:25
12F:推 SUPERCAT :很操很操很操 连专题生都很操很操了 05/19 23:29
13F:推 Flycow :FMLee不是基本都要3年才可以毕业?? 05/19 23:54
14F:推 kf019440 :他花了毕生积蓄做他的专题(是没那麽夸张啦-.-) 05/20 18:31
15F:→ kf019440 :你辜狗查GoBAssing就是他的专题,他的心愿是有一天 05/20 18:32
16F:→ kf019440 :可以超越Ebay跟奇摩拍卖..Orz 是个和善认真的秃头^^ 05/20 18:33
17F:→ mystylehome :只能说~哪拍卖 做的真是不错~!XD 05/20 18:40
18F:推 lestelle :不错,就是无法准时毕业...(别打我) 05/22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