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標題[情報] 攝影社外拍 歡迎參加
時間Sun May 18 22:42:43 2008
======台北第二次外拍=====
學期已經接近尾聲了~
14屆攝影社的最後ㄧ次外拍
也要緊鑼密鼓的展開囉!!!
時間:5/31(星期六)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101、淡水漁人碼頭(拍夕陽)
台北國父紀念館當天剛好有展覽,除了拍攝古典建築外,還能順到參觀展覽
101週邊的各大百貨公司其建築各有特色與風格,如何拍出每一棟建築的特色
是難度所在
淡水漁人碼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用眼睛看與用相機拍出來的差異有多少呢?
或許多停留片刻,你會發現更多不一樣的景觀
費用:大約600元(遊覽車,保險費等),多退少補唷!!
此次外拍人數有限制,預報從速
歡迎各位愛拍照的同學們多多參與喔~~
報名截止日:5/23(星期五)
好啦,我是幫我們攝影社打廣告 wwwwwww 我是發現版上有很多喜歡拍照
但是沒有參加社團的朋友們都在潛水,希望你們一起來參加啦,我會去
大家一起在車上討論器材技術交流也不錯囉!
補充一下,可能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攝影社就是要拿單眼,拍大景,表現出很專業的樣子
並
沒
有
其實大家還是拿數位相機居多,單眼只是一小群同學而已,當然這個單眼普及化的年代
單眼數量變多是正常的,我自己也是從數位相機一路玩過來的囉!
就我個人的想法是,在簡單再便宜的數位相機,還是有辦法拍出好照片的,誰說單眼
才有辦法拍到大景 <( ̄^ ̄)>
--
鋼普拉的世界
http://www.pixnet.net/home/nataray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0.218
1F:推 moneynet :嘖..5/31阿,我5/25才從台北回來說...XDDD 05/18 22:44
2F:→ nataray :科科啊,你可以再上去 XDDDDDDDDD 05/18 23:00
3F:→ nataray :給你閃光一個驚喜,我才剛回去,忍不住又回來看你啦 05/18 23:00
4F:推 as5861 :剛好沒空= = 05/18 23:14
5F:→ R6SSI :JKBC呢? 05/18 23:16
6F:推 HEROxHERO :可以去國圖幫我印論文嗎XDDDDD 05/18 23:42
7F:→ JKBC :又是月底的星期六(怨念…) 05/18 23:47
8F:→ nataray :攝影社一向都是禮拜六作活動 05/19 00:02
9F:推 moneynet :提前一個禮拜,我可以帶你們去拍「好看」的...kukuku 05/19 00:03
10F:→ nataray :我先跟你去"場堪" XDDDDDD 05/19 00:14
11F:→ nataray :爬了自己的文章,loli你新相機咧? dreamerXYZ呢? 05/19 00:33
12F:推 httphttp4488:小數位可以跟嘛!?昨天才借單眼來玩~可是不會用XD 05/19 00:36
13F:→ httphttp4488:我只會玩小數位~ 05/19 00:36
14F:推 moneynet :loli還是小數位,暑假後他應該會購入 D80 05/19 00:40
15F:推 lolikung :我的是一台價值$2990的小數位...XD 05/19 00:43
16F:→ lolikung :不過好處就是比較敢用力的操,壞了比較不心疼 05/19 00:44
17F:→ moneynet :不過好處就是比較敢用力拍妹,壞了比較不心疼 05/19 00:50
18F:→ nataray :那loli你真的要來了,帶你拍好料的 XDDDDDDDDD 05/19 00:52
19F:推 httphttp4488:你們都拍妹~那我要拍你們偷拍妹~ 05/19 01:28
20F:推 lolikung :我怕我的肝不能負荷= = 05/19 01:29
21F:→ nataray :我想攝影社給大家的觀念就是單眼為重....沒有啦 05/19 08:44
22F:→ nataray :大家幾乎還是以小相機為主的,只要你有拍照的熱誠 05/19 08:44
23F:→ nataray :都馬可以來拍 XDDDD 05/19 08:45
24F:→ nataray :看來http想要拍花絮 XDDDDDD 05/19 08:46
※ 編輯: nataray 來自: 118.170.5.139 (05/19 08:57)
25F:推 JKBC :星期六是不打緊,不要每次都"月底"的星期六嘛 T_T 05/19 08:58
26F:→ JKBC :月底的星期六我得回來開會 囧 05/19 08:58
27F:推 missuvivi520:本來就在台北可以跟團嗎~? 05/19 09:37
28F:推 moneynet :拿DC構圖好跟拿DSLR構圖廢的相比,DC勝!XDD 05/19 09:38
29F:→ moneynet :攝影社,又不是DSLR社,所以都可以跟囉....科科 05/19 09:38
30F:→ nataray :本來就太台北啊,那可能你就直接來吧 XDDDD 我台北 05/19 18:13
31F:→ nataray :也是有兩個朋友會直接過來找我就是了 05/19 18:13
32F:推 httphttp4488:都男的嘛!?不然我可能會有拍不完的花絮 05/19 18:50
33F:→ nataray :當然也有女的,幹部全部是女生這樣講會不會比較High 05/19 19:46
34F:推 boeshan :我們攝影社很多都玩lomo= = 05/19 21:03
35F:→ boeshan :還有一堆用小DC幹掉DSLR的....">< 05/19 21:04
36F:→ boeshan :我們那邊有 "大 爛" XDDDDD 05/19 21:04
37F:推 m01105 :我的D8說明書還很新噎XD都沒再看= = 05/20 14:23
38F:推 pcfzr :JKBC...太巧了吧...這次又在月底.... 囧 05/20 23:38
39F:推 httphttp4488:可以先預約下個月嘛~"~。 05/21 01:23
40F:推 milk08572002:不去的可以亂一下嘛?哈哈哈哈哈!! 05/22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