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台北第二次外拍===== 學期已經接近尾聲了~ 14屆攝影社的最後ㄧ次外拍 也要緊鑼密鼓的展開囉!!! 時間:5/31(星期六)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101、淡水漁人碼頭(拍夕陽) 台北國父紀念館當天剛好有展覽,除了拍攝古典建築外,還能順到參觀展覽 101週邊的各大百貨公司其建築各有特色與風格,如何拍出每一棟建築的特色 是難度所在 淡水漁人碼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用眼睛看與用相機拍出來的差異有多少呢? 或許多停留片刻,你會發現更多不一樣的景觀 費用:大約600元(遊覽車,保險費等),多退少補唷!! 此次外拍人數有限制,預報從速 歡迎各位愛拍照的同學們多多參與喔~~ 報名截止日:5/23(星期五) 好啦,我是幫我們攝影社打廣告 wwwwwww 我是發現版上有很多喜歡拍照 但是沒有參加社團的朋友們都在潛水,希望你們一起來參加啦,我會去 大家一起在車上討論器材技術交流也不錯囉! 補充一下,可能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攝影社就是要拿單眼,拍大景,表現出很專業的樣子 並 沒 有 其實大家還是拿數位相機居多,單眼只是一小群同學而已,當然這個單眼普及化的年代 單眼數量變多是正常的,我自己也是從數位相機一路玩過來的囉! 就我個人的想法是,在簡單再便宜的數位相機,還是有辦法拍出好照片的,誰說單眼 才有辦法拍到大景 <( ̄^ ̄)> -- 鋼普拉的世界 http://www.pixnet.net/home/nataray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0.218
1F:推 moneynet :嘖..5/31阿,我5/25才從台北回來說...XDDD 05/18 22:44
2F:→ nataray :科科啊,你可以再上去 XDDDDDDDDD 05/18 23:00
3F:→ nataray :給你閃光一個驚喜,我才剛回去,忍不住又回來看你啦 05/18 23:00
4F:推 as5861 :剛好沒空= = 05/18 23:14
5F:→ R6SSI :JKBC呢? 05/18 23:16
6F:推 HEROxHERO :可以去國圖幫我印論文嗎XDDDDD 05/18 23:42
7F:→ JKBC :又是月底的星期六(怨念…) 05/18 23:47
8F:→ nataray :攝影社一向都是禮拜六作活動 05/19 00:02
9F:推 moneynet :提前一個禮拜,我可以帶你們去拍「好看」的...kukuku 05/19 00:03
10F:→ nataray :我先跟你去"場堪" XDDDDDD 05/19 00:14
11F:→ nataray :爬了自己的文章,loli你新相機咧? dreamerXYZ呢? 05/19 00:33
12F:推 httphttp4488:小數位可以跟嘛!?昨天才借單眼來玩~可是不會用XD 05/19 00:36
13F:→ httphttp4488:我只會玩小數位~ 05/19 00:36
14F:推 moneynet :loli還是小數位,暑假後他應該會購入 D80 05/19 00:40
15F:推 lolikung :我的是一台價值$2990的小數位...XD 05/19 00:43
16F:→ lolikung :不過好處就是比較敢用力的操,壞了比較不心疼 05/19 00:44
17F:→ moneynet :不過好處就是比較敢用力拍妹,壞了比較不心疼 05/19 00:50
18F:→ nataray :那loli你真的要來了,帶你拍好料的 XDDDDDDDDD 05/19 00:52
19F:推 httphttp4488:你們都拍妹~那我要拍你們偷拍妹~ 05/19 01:28
20F:推 lolikung :我怕我的肝不能負荷= = 05/19 01:29
21F:→ nataray :我想攝影社給大家的觀念就是單眼為重....沒有啦 05/19 08:44
22F:→ nataray :大家幾乎還是以小相機為主的,只要你有拍照的熱誠 05/19 08:44
23F:→ nataray :都馬可以來拍 XDDDD 05/19 08:45
24F:→ nataray :看來http想要拍花絮 XDDDDDD 05/19 08:46
※ 編輯: nataray 來自: 118.170.5.139 (05/19 08:57)
25F:推 JKBC :星期六是不打緊,不要每次都"月底"的星期六嘛 T_T 05/19 08:58
26F:→ JKBC :月底的星期六我得回來開會 囧 05/19 08:58
27F:推 missuvivi520:本來就在台北可以跟團嗎~? 05/19 09:37
28F:推 moneynet :拿DC構圖好跟拿DSLR構圖廢的相比,DC勝!XDD 05/19 09:38
29F:→ moneynet :攝影社,又不是DSLR社,所以都可以跟囉....科科 05/19 09:38
30F:→ nataray :本來就太台北啊,那可能你就直接來吧 XDDDD 我台北 05/19 18:13
31F:→ nataray :也是有兩個朋友會直接過來找我就是了 05/19 18:13
32F:推 httphttp4488:都男的嘛!?不然我可能會有拍不完的花絮 05/19 18:50
33F:→ nataray :當然也有女的,幹部全部是女生這樣講會不會比較High 05/19 19:46
34F:推 boeshan :我們攝影社很多都玩lomo= = 05/19 21:03
35F:→ boeshan :還有一堆用小DC幹掉DSLR的....">< 05/19 21:04
36F:→ boeshan :我們那邊有 "大 爛" XDDDDD 05/19 21:04
37F:推 m01105 :我的D8說明書還很新噎XD都沒再看= = 05/20 14:23
38F:推 pcfzr :JKBC...太巧了吧...這次又在月底.... 囧 05/20 23:38
39F:推 httphttp4488:可以先預約下個月嘛~"~。 05/21 01:23
40F:推 milk08572002:不去的可以亂一下嘛?哈哈哈哈哈!! 05/22 21: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