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台北第二次外拍===== 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了~ 14届摄影社的最後ㄧ次外拍 也要紧锣密鼓的展开罗!!! 时间:5/31(星期六) 地点:台北国父纪念馆、101、淡水渔人码头(拍夕阳) 台北国父纪念馆当天刚好有展览,除了拍摄古典建筑外,还能顺到参观展览 101周边的各大百货公司其建筑各有特色与风格,如何拍出每一栋建筑的特色 是难度所在 淡水渔人码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用眼睛看与用相机拍出来的差异有多少呢? 或许多停留片刻,你会发现更多不一样的景观 费用:大约600元(游览车,保险费等),多退少补唷!! 此次外拍人数有限制,预报从速 欢迎各位爱拍照的同学们多多参与喔~~ 报名截止日:5/23(星期五) 好啦,我是帮我们摄影社打广告 wwwwwww 我是发现版上有很多喜欢拍照 但是没有参加社团的朋友们都在潜水,希望你们一起来参加啦,我会去 大家一起在车上讨论器材技术交流也不错罗! 补充一下,可能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摄影社就是要拿单眼,拍大景,表现出很专业的样子 并 没 有 其实大家还是拿数位相机居多,单眼只是一小群同学而已,当然这个单眼普及化的年代 单眼数量变多是正常的,我自己也是从数位相机一路玩过来的罗! 就我个人的想法是,在简单再便宜的数位相机,还是有办法拍出好照片的,谁说单眼 才有办法拍到大景 <( ̄^ ̄)> -- 钢普拉的世界 http://www.pixnet.net/home/nataray8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0.218
1F:推 moneynet :啧..5/31阿,我5/25才从台北回来说...XDDD 05/18 22:44
2F:→ nataray :科科啊,你可以再上去 XDDDDDDDDD 05/18 23:00
3F:→ nataray :给你闪光一个惊喜,我才刚回去,忍不住又回来看你啦 05/18 23:00
4F:推 as5861 :刚好没空= = 05/18 23:14
5F:→ R6SSI :JKBC呢? 05/18 23:16
6F:推 HEROxHERO :可以去国图帮我印论文吗XDDDDD 05/18 23:42
7F:→ JKBC :又是月底的星期六(怨念…) 05/18 23:47
8F:→ nataray :摄影社一向都是礼拜六作活动 05/19 00:02
9F:推 moneynet :提前一个礼拜,我可以带你们去拍「好看」的...kukuku 05/19 00:03
10F:→ nataray :我先跟你去"场堪" XDDDDDD 05/19 00:14
11F:→ nataray :爬了自己的文章,loli你新相机咧? dreamerXYZ呢? 05/19 00:33
12F:推 httphttp4488:小数位可以跟嘛!?昨天才借单眼来玩~可是不会用XD 05/19 00:36
13F:→ httphttp4488:我只会玩小数位~ 05/19 00:36
14F:推 moneynet :loli还是小数位,暑假後他应该会购入 D80 05/19 00:40
15F:推 lolikung :我的是一台价值$2990的小数位...XD 05/19 00:43
16F:→ lolikung :不过好处就是比较敢用力的操,坏了比较不心疼 05/19 00:44
17F:→ moneynet :不过好处就是比较敢用力拍妹,坏了比较不心疼 05/19 00:50
18F:→ nataray :那loli你真的要来了,带你拍好料的 XDDDDDDDDD 05/19 00:52
19F:推 httphttp4488:你们都拍妹~那我要拍你们偷拍妹~ 05/19 01:28
20F:推 lolikung :我怕我的肝不能负荷= = 05/19 01:29
21F:→ nataray :我想摄影社给大家的观念就是单眼为重....没有啦 05/19 08:44
22F:→ nataray :大家几乎还是以小相机为主的,只要你有拍照的热诚 05/19 08:44
23F:→ nataray :都马可以来拍 XDDDD 05/19 08:45
24F:→ nataray :看来http想要拍花絮 XDDDDDD 05/19 08:46
※ 编辑: nataray 来自: 118.170.5.139 (05/19 08:57)
25F:推 JKBC :星期六是不打紧,不要每次都"月底"的星期六嘛 T_T 05/19 08:58
26F:→ JKBC :月底的星期六我得回来开会 囧 05/19 08:58
27F:推 missuvivi520:本来就在台北可以跟团吗~? 05/19 09:37
28F:推 moneynet :拿DC构图好跟拿DSLR构图废的相比,DC胜!XDD 05/19 09:38
29F:→ moneynet :摄影社,又不是DSLR社,所以都可以跟罗....科科 05/19 09:38
30F:→ nataray :本来就太台北啊,那可能你就直接来吧 XDDDD 我台北 05/19 18:13
31F:→ nataray :也是有两个朋友会直接过来找我就是了 05/19 18:13
32F:推 httphttp4488:都男的嘛!?不然我可能会有拍不完的花絮 05/19 18:50
33F:→ nataray :当然也有女的,干部全部是女生这样讲会不会比较High 05/19 19:46
34F:推 boeshan :我们摄影社很多都玩lomo= = 05/19 21:03
35F:→ boeshan :还有一堆用小DC干掉DSLR的....">< 05/19 21:04
36F:→ boeshan :我们那边有 "大 烂" XDDDDD 05/19 21:04
37F:推 m01105 :我的D8说明书还很新噎XD都没再看= = 05/20 14:23
38F:推 pcfzr :JKBC...太巧了吧...这次又在月底.... 囧 05/20 23:38
39F:推 httphttp4488:可以先预约下个月嘛~"~。 05/21 01:23
40F:推 milk08572002:不去的可以乱一下嘛?哈哈哈哈哈!! 05/22 21: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