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Justin ( )
看板CYUT
標題[公告] 關於此次另一位版主(羅西)的事件
時間Sun May 18 18:32:32 2008
一、先跟朝陽版的各位道個歉
因為這兩天我比較忙,所以都沒上來管理
今天上來才知道板上有些戰火,而我卻沒即時處理。
所以對大部分守規矩的學長姐弟妹們感到很抱歉,請見諒。
二、因為現在只剩下我一個版主,又我們板上的人氣蒸蒸日上(心虛)
加上羅西版主有來信跟我說希望我可以考慮增加一個臨時版主
我覺得這個建議滿可行的,但憑藉著當初創版時的民主理念
還是希望給大家決定。
如果大家覺得有這個必要,可推文告知我
或如果你有意願想擔當版主的,也可來信給我。
四、羅西版主有來信給我,因個人隱私問題,希望能刪除自介
為了避免造成他的困擾,我已刪除。
請有心人士不要小題大作、或是來信詢問我。
我記得之前也有幾位也是來信希望我刪除自介
我也是有幫忙刪除(只要能證明是本人),故這不是個案。
五、羅西版主這次發生這件事情我也有點錯愕,但就像上上..篇所說
從我跟他創版到現在,對於這裡,他一直是一個非常非常負責且認真的版主
故,無論他在其他版的作為如何,在這裡我敢說是認真且無任何違法的!
所以希望學長姐弟妹們不要對他有所誤解,也切勿以偏概全。
六、因最近這件事情造成了一些話題及戰文,導致我們自己的版友,
及一些別版來的版友們(來看熱鬧),有戰文的產生。
為了維護大部分版友的權益,從此篇公告起,增加一條"臨時版規"。
若發刻意引戰文,水桶三個月~三百年不等,原文必定劣文退回。
若發刻意推噓戰文,水桶加倍。
若以免洗ID來亂版,各項處分除了同上外
外人亂我版者,必送帳號部審查之。
PS.大板我也管過呀,希望不要來挑戰我的版規及處分能力,感謝。
以上,希望大家能一起維護這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5.62
1F:推 btogwx :辛苦了.. 我先自首.. 對不起 不該戰.. 05/18 18:34
2F:推 moneynet :推 SJ 大一個...大家都是護校心切阿! 05/18 18:35
3F:推 tomaschan :辛苦了 =v=..希望小白可以退散!! 05/18 18:38
4F:推 kira770927 :我錯惹 05/18 18:44
5F:推 moneynet :耕莘版那有小白,超靠北的... 05/18 18:45
6F:推 zombiesky :若發刻意引戰文或...或什麼@@?..看沒有 05/18 18:46
感謝告知,已修正
7F:→ starlight28 :免洗ID....就是RXSSI...是在亂殺小 05/18 18:48
※ 編輯: ShawnJustin 來自: 203.73.55.62 (05/18 18:49)
8F:推 kira770927 :要暫存器出來說話? 05/18 18:50
9F:推 lzetn :嗯 R大在別版真的是小白 不過在這邊從沒看他亂來過 05/18 19:13
10F:→ lzetn :所以就事論事吧! 沒什麼好吵的 05/18 19:14
11F:推 lolikung :手中持有RxSSI限量帳號的也別亂做小白阿orz 05/18 19:17
12F:推 btogwx :不會拉~ 05/18 19:23
13F:推 moneynet :R1比較白....XDDDD 05/18 19:34
14F:推 R7SSI :都大學生了 希望部分人別存著株連九族的想法 05/18 19:41
15F:推 R6SSI :star還真是想一口氣罵翻全部Rx系列 = = 05/18 21:09
16F:→ R6SSI :其實我當下是很想馬上聯絡SJ大來處理,但是沒有聯絡 05/18 21:09
17F:→ R6SSI :方式 還好後來那些來戰亂的都自己砍文了 ( ′-`)y- 05/18 21:09
18F:推 nataray :嘛,就像我1960篇說得,那是他自己的個人行為,在這 05/18 21:10
19F:→ nataray :他是個認真負責的板主我想大家都不會有異議 05/18 21:10
20F:→ taarshi :我實在是搞不懂為啥要一人申請這麼多帳號… 05/18 21:17
21F:→ taarshi :就是RXSSI系列的…很怪不是嗎…自問自答沒啥意義!! 05/18 21:18
22F:推 luen :呵呵呵,某小鬼講話還是真嗆...... 05/18 21:23
23F:推 nataray :沒有為甚麼,純粹好玩 (  ̄ c ̄)y▂ξ 05/18 21:24
24F:→ nataray :以前玩MUD還不是五隻六隻十隻帳號在跑,就練分身啊 05/18 21:25
25F:→ Giberto :問題是 為什麼要自問自答??不是很怪嗎 05/18 21:29
26F:→ Giberto :不是練分身的問題 重點是自己發問 自己用另一帳號 05/18 21:30
27F:→ Giberto :回不怪 ? 05/18 21:30
28F:推 nataray :這就是沒有玩過MUD所無法體會的啊 XDDDDDD 05/18 21:33
29F:推 R6SSI :我只是那個時候的惡習沒有改掉,持續的玩精神分裂而 05/18 21:34
30F:→ R6SSI :已 (  ̄ c ̄)y▂ξ 純粹是我自爽 05/18 21:34
31F:→ R6SSI :巴哈姆特上更嚴重的不就是那所謂的(謎之聲、天音 ) 05/18 21:35
32F:→ michaellu :我也是以前kk的玩家!拿bbs跟mud相提並論 有點不同吧 05/18 22:08
33F:→ michaellu :重點是不要亂小!我也看不慣自問自答的人 05/18 22:09
34F:→ michaellu :練分身 跟自問自答 擺明兩回事! 05/18 22:10
35F:推 R6SSI :╮(′~‵〞)╭ 網路生態千百種 05/18 22:15
36F:推 kfrankk :推就事論事~ 05/18 22:35
37F:噓 R055I :你誰啊 亂公告 05/18 22:42
38F:推 moneynet :補血,樓上少笨了... 05/18 22:42
39F:→ moneynet :SJ 大感覺都很忙的樣子,趕快找人來幫忙管版阿! 05/18 22:50
40F:→ luen : 若發刻意推噓戰文,水桶加倍。 05/18 23:40
41F:→ luen :若以免洗ID來亂版,各項處分除了同上外 05/18 23:40
42F:→ luen :不知道R055I這樣有沒有.....?呵呵呵 05/18 23:41
43F:→ luen :聊天歡樂幽默是一回事,但是歡樂也不一定要用到噓 05/18 23:42
44F:噓 R055I :學你的,紅色明顯而已 05/18 23:44
45F:推 kira770927 :她只是耍冷而已... 05/18 23:47
46F:→ ShawnJustin :希望大家不要在舌戰了 05/18 23:58
47F:推 lzetn :我比較想床戰 有人要報名嗎?! 05/19 00:06
48F:→ lzetn :~( ̄▽ ̄)~(_△_)~( ̄▽ ̄)~(_△_)~( ̄▽ ̄)~ 05/19 00:06
49F:推 moneynet :(._.)/ 05/19 00:09
50F:推 btogwx :Kira怎麼樣? 不錯的選擇吧? 05/19 00:09
51F:→ btogwx :那就是樓上跟Kira嚕~ 05/19 00:09
52F:→ moneynet :樓上?8姐自婊阿...XD 05/19 00:19
53F:→ btogwx :............沒辦法....我崩潰了.... 05/19 00:21
54F:→ btogwx :詳情請見置底聊天文.... 05/19 00:21
55F:推 moneynet :恩,有看到,節哀.... 05/19 00:21
56F:→ moneynet :典型的 PTT 症,需要馬上開刀治療... 05/19 00:22
57F:→ btogwx :感謝您的慰問.. 我會再接再厲 .. 05/19 00:22
58F:→ btogwx :赤貧的時候 = 戒掉PTT 05/19 00:22
59F:推 nataray :赤貧的時候 = 瘋狂的打文章 05/19 00:25
60F:→ nataray :用鍵盤來磨指甲好像有搞頭.... 05/19 00:26
61F:推 btogwx :正在算哪些版可以給我發文 去HATE好了.. 05/19 00:27
62F:→ a1e :那現在要再選版主了嗎?XD 05/19 00:33
63F:→ ShawnJustin :我覺得要阿,我也有問阿,但沒有人理我XD 05/19 00:34
64F:→ ShawnJustin :永遠都沒有人要理我... (劃圈圈) 05/19 00:34
65F:→ nataray :<(  ̄︶ ̄)╱(._. ) 我有理你 XD 05/19 00:34
66F:推 moneynet :有意願,但資格不符..XDDD 05/19 00:34
67F:→ ShawnJustin :有看的順手推一下意見啦,有意願的請寄信給我 05/19 00:36
68F:→ ShawnJustin :門檻非常低,大家不用擔心資格不符:) 05/19 00:37
69F:推 a1e :門檻非常低?我找不到那裡有選舉公告 05/19 00:39
70F:推 btogwx :門檻在哪裡 我要當 我要當 我要開賭盤! 05/19 00:42
71F:→ ShawnJustin :我文中有寫阿,先看大家的意見決定是否新增版主 05/19 00:43
72F:→ ShawnJustin :如果大家也都覺得需要,那我會再發一篇正式徵版主的 05/19 00:43
73F:→ ShawnJustin :公告 05/19 00:43
74F:→ btogwx :喔.... 還是算了.. 我很容易戰 所以不適合.. 05/19 00:44
75F:推 nataray :我覺得需要,一位板主會很吃力 CYUT版已經不是小版了 05/19 00:44
76F:→ ShawnJustin :bt,你為了開賭盤來當板主,這樣不會動算喔XD 05/19 00:44
77F:→ nataray :我也很容易戰,不過我會忍 = = 05/19 00:45
78F:→ nataray :然後揮手說謝謝!謝謝!一切依法辦理 XD 05/19 00:45
79F:推 a1e :要不要一次徵十個版主算了XDXD 創下版主最多記錄XD 05/19 00:45
80F:→ lolikung :我嘴泡能力不足... 05/19 00:45
81F:→ ShawnJustin :那我會被joh鞭屍@@,賣駭哇 05/19 00:46
82F:→ btogwx :恩..我也不想跟羅西一樣下場 (老大應該看不到吧) 05/19 00:46
83F:→ ShawnJustin :其實他看的到耶!!他只是躲著陰暗的角落而已XD 05/19 00:47
84F:→ btogwx :有沒有羅西的八卦? XDDDDDDDDDDD 05/19 00:47
85F:→ btogwx :呃..完了 快 SJ大快修文 05/19 00:48
86F:推 moneynet :我很溫和的,科科! 05/19 00:48
87F:推 nataray :我知道老大躲著啦,他在避風頭 wwwwwwwwww 05/19 00:51
88F:推 btogwx :那有沒有kira閃光照片的來源? 05/19 00:52
89F:推 moneynet :兩個都是不能說的秘密....剛手殘按到 CMD+W... 05/19 00:53
90F:→ nataray :總之最後重點就是 我想選板主 ._./ 然後我要去睡了 05/19 00:53
91F:→ nataray :晚安各位 m(_ _)m 05/19 00:54
92F:推 btogwx :CMD+W是什麼指令? 鍵盤上沒有看到CMD呀 05/19 00:54
93F:→ btogwx :晚安~ 05/19 00:54
94F:→ btogwx :選選選選選選選選新板主吧~ 05/19 00:55
95F:推 moneynet :晚安 ._.\~/ CMD 是 Mac 上的蘋果鍵 05/19 00:55
96F:→ btogwx :恩恩 了解~ 05/19 00:56
97F:推 lolikung :每次要回水球都會按到CMD+R... 登出= = 05/19 00:57
98F:推 btogwx :XDDDD 05/19 01:12
99F:推 R055I :免洗ID可以選嗎?囧 05/19 03:52
100F:推 kira770927 :我來吧 大家快鞭我XXD 05/19 07:05
101F:推 sa23palipali:別的版我不敢說,這個版我挺羅西 05/19 09:36
102F:推 nataray :我同意樓上的說法,別的版我只會陪羅西一起鬧 05/19 19:45
103F:→ nataray :所以有要開始徵選板主了嗎? 05/19 19:53
104F:推 btogwx :R055I 說 你是誰的分身<(  ̄ㄧ ̄)q▄︻═╤═─ XD 05/19 21:15
105F:→ moneynet :恩,我也很有興趣。板主是統一公告甄選嗎? 05/19 21:47
106F:→ ShawnJustin :對阿,應會新增一名板主,採投票決定(若報名人數>1) 05/19 22:24
107F:→ ShawnJustin :會一直遲遲沒公告的原因有二 05/19 22:25
108F:→ ShawnJustin :一、... 非常時期,跟上面有些關聯 05/19 22:26
109F:→ ShawnJustin :二、羅西於本版盡責認真,且勞苦功高... 05/19 22:27
110F:推 nataray :所以我覺得選個"臨時的",直到羅西鋒頭避完回來 05/19 22:28
111F:→ ShawnJustin :所以想看他是否也要回來擔任(或競選) 05/19 22:28
112F:→ nataray :再把板主的位置直接交還 05/19 22:28
113F:→ ShawnJustin :可是這樣對新版主不公平阿:),畢竟大家都是一夥的 05/19 22:29
114F:推 btogwx :要是我競選的話 就是為了等羅西回來 順便開賭盤XDDDD 05/19 22:30
115F:→ nataray :我覺得還好,大家同意就好,一樣可以用投票方式 05/19 22:30
116F:→ nataray :8妹 XDDDD 滿腦子P幣 05/19 22:30
117F:→ nataray :所以,投票可以開兩次,一次問要不要選臨時或是變三 05/19 22:31
118F:→ nataray :位版主,另外一個投票就是投票選新版主 05/19 22:31
119F:→ ShawnJustin :不要滿腦子P幣啦!!這樣... 05/19 22:31
120F:→ btogwx := =" 如果把版主位置交還給老大的話 要很低調 05/19 22:31
121F:→ btogwx :要不然馬上可能就又會被砍了吧.... 05/19 22:32
122F:→ btogwx :加上我很好奇 既然說是列為不歡迎使用者 那代表沒法 05/19 22:33
123F:→ btogwx :再讓大家知道他是羅西了嗎? 是不是只要一表明就被砍? 05/19 22:33
124F:→ ShawnJustin :有些事情,大家心裡明白就好阿,不需言明吧XD 05/19 22:34
125F:→ btogwx :今天可能就是我離開PTT的日子了... 05/19 22:34
126F:→ ShawnJustin :怎了@@ 05/19 22:35
127F:→ btogwx :赤貧=戒掉PTT 05/19 22:35
128F:→ ShawnJustin :哈哈哈,我每次也都這樣想,從來沒成功過 05/19 22:36
129F:推 nataray :<(  ̄︶ ̄)╱(._. ) 05/19 22:36
130F:→ nataray :戒掉PTT跟戒菸一樣難 05/19 22:36
131F:→ btogwx :哈哈 05/19 22:37
132F:→ btogwx := =" 可是真的無法接受四百多篇的文章變成10P不到 05/19 22:38
133F:→ ShawnJustin :別太在意吧,我之前也很在意這個 05/19 22:39
134F:→ ShawnJustin :但是過來以後就放寬心很多了 05/19 22:39
135F:→ ShawnJustin :真那麼喜歡P,就到額版一個禮拜,至少就有三四萬了 05/19 22:40
136F:推 R8SSI :怎麼可能? 到額板槍樓嗎? 05/19 22:41
137F:推 nataray :我現在根本懶得管文章錢有多少,P幣再多也買不起D300 05/19 22:43
138F:→ nataray :還是賺真正的錢比較實際 XD 05/19 22:43
139F:→ kira770927 :樓上中肯 05/19 22:48
140F:推 lolikung :數位機背.... 05/19 23:02
141F:推 nataray :又偏題了....所以板主問題咧 XDDDDD 05/20 00:44
※ 編輯: ShawnJustin 來自: 203.73.49.165 (05/20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