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Justin ( )
看板CYUT
标题[公告] 关於此次另一位版主(罗西)的事件
时间Sun May 18 18:32:32 2008
一、先跟朝阳版的各位道个歉
因为这两天我比较忙,所以都没上来管理
今天上来才知道板上有些战火,而我却没即时处理。
所以对大部分守规矩的学长姐弟妹们感到很抱歉,请见谅。
二、因为现在只剩下我一个版主,又我们板上的人气蒸蒸日上(心虚)
加上罗西版主有来信跟我说希望我可以考虑增加一个临时版主
我觉得这个建议满可行的,但凭藉着当初创版时的民主理念
还是希望给大家决定。
如果大家觉得有这个必要,可推文告知我
或如果你有意愿想担当版主的,也可来信给我。
四、罗西版主有来信给我,因个人隐私问题,希望能删除自介
为了避免造成他的困扰,我已删除。
请有心人士不要小题大作、或是来信询问我。
我记得之前也有几位也是来信希望我删除自介
我也是有帮忙删除(只要能证明是本人),故这不是个案。
五、罗西版主这次发生这件事情我也有点错愕,但就像上上..篇所说
从我跟他创版到现在,对於这里,他一直是一个非常非常负责且认真的版主
故,无论他在其他版的作为如何,在这里我敢说是认真且无任何违法的!
所以希望学长姐弟妹们不要对他有所误解,也切勿以偏概全。
六、因最近这件事情造成了一些话题及战文,导致我们自己的版友,
及一些别版来的版友们(来看热闹),有战文的产生。
为了维护大部分版友的权益,从此篇公告起,增加一条"临时版规"。
若发刻意引战文,水桶三个月~三百年不等,原文必定劣文退回。
若发刻意推嘘战文,水桶加倍。
若以免洗ID来乱版,各项处分除了同上外
外人乱我版者,必送帐号部审查之。
PS.大板我也管过呀,希望不要来挑战我的版规及处分能力,感谢。
以上,希望大家能一起维护这里。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55.62
1F:推 btogwx :辛苦了.. 我先自首.. 对不起 不该战.. 05/18 18:34
2F:推 moneynet :推 SJ 大一个...大家都是护校心切阿! 05/18 18:35
3F:推 tomaschan :辛苦了 =v=..希望小白可以退散!! 05/18 18:38
4F:推 kira770927 :我错惹 05/18 18:44
5F:推 moneynet :耕莘版那有小白,超靠北的... 05/18 18:45
6F:推 zombiesky :若发刻意引战文或...或什麽@@?..看没有 05/18 18:46
感谢告知,已修正
7F:→ starlight28 :免洗ID....就是RXSSI...是在乱杀小 05/18 18:48
※ 编辑: ShawnJustin 来自: 203.73.55.62 (05/18 18:49)
8F:推 kira770927 :要暂存器出来说话? 05/18 18:50
9F:推 lzetn :嗯 R大在别版真的是小白 不过在这边从没看他乱来过 05/18 19:13
10F:→ lzetn :所以就事论事吧! 没什麽好吵的 05/18 19:14
11F:推 lolikung :手中持有RxSSI限量帐号的也别乱做小白阿orz 05/18 19:17
12F:推 btogwx :不会拉~ 05/18 19:23
13F:推 moneynet :R1比较白....XDDDD 05/18 19:34
14F:推 R7SSI :都大学生了 希望部分人别存着株连九族的想法 05/18 19:41
15F:推 R6SSI :star还真是想一口气骂翻全部Rx系列 = = 05/18 21:09
16F:→ R6SSI :其实我当下是很想马上联络SJ大来处理,但是没有联络 05/18 21:09
17F:→ R6SSI :方式 还好後来那些来战乱的都自己砍文了 ( ′-`)y- 05/18 21:09
18F:推 nataray :嘛,就像我1960篇说得,那是他自己的个人行为,在这 05/18 21:10
19F:→ nataray :他是个认真负责的板主我想大家都不会有异议 05/18 21:10
20F:→ taarshi :我实在是搞不懂为啥要一人申请这麽多帐号… 05/18 21:17
21F:→ taarshi :就是RXSSI系列的…很怪不是吗…自问自答没啥意义!! 05/18 21:18
22F:推 luen :呵呵呵,某小鬼讲话还是真呛...... 05/18 21:23
23F:推 nataray :没有为甚麽,纯粹好玩 (  ̄ c ̄)y▂ξ 05/18 21:24
24F:→ nataray :以前玩MUD还不是五只六只十只帐号在跑,就练分身啊 05/18 21:25
25F:→ Giberto :问题是 为什麽要自问自答??不是很怪吗 05/18 21:29
26F:→ Giberto :不是练分身的问题 重点是自己发问 自己用另一帐号 05/18 21:30
27F:→ Giberto :回不怪 ? 05/18 21:30
28F:推 nataray :这就是没有玩过MUD所无法体会的啊 XDDDDDD 05/18 21:33
29F:推 R6SSI :我只是那个时候的恶习没有改掉,持续的玩精神分裂而 05/18 21:34
30F:→ R6SSI :已 (  ̄ c ̄)y▂ξ 纯粹是我自爽 05/18 21:34
31F:→ R6SSI :巴哈姆特上更严重的不就是那所谓的(谜之声、天音 ) 05/18 21:35
32F:→ michaellu :我也是以前kk的玩家!拿bbs跟mud相提并论 有点不同吧 05/18 22:08
33F:→ michaellu :重点是不要乱小!我也看不惯自问自答的人 05/18 22:09
34F:→ michaellu :练分身 跟自问自答 摆明两回事! 05/18 22:10
35F:推 R6SSI :╮(′~‵〞)╭ 网路生态千百种 05/18 22:15
36F:推 kfrankk :推就事论事~ 05/18 22:35
37F:嘘 R055I :你谁啊 乱公告 05/18 22:42
38F:推 moneynet :补血,楼上少笨了... 05/18 22:42
39F:→ moneynet :SJ 大感觉都很忙的样子,赶快找人来帮忙管版阿! 05/18 22:50
40F:→ luen : 若发刻意推嘘战文,水桶加倍。 05/18 23:40
41F:→ luen :若以免洗ID来乱版,各项处分除了同上外 05/18 23:40
42F:→ luen :不知道R055I这样有没有.....?呵呵呵 05/18 23:41
43F:→ luen :聊天欢乐幽默是一回事,但是欢乐也不一定要用到嘘 05/18 23:42
44F:嘘 R055I :学你的,红色明显而已 05/18 23:44
45F:推 kira770927 :她只是耍冷而已... 05/18 23:47
46F:→ ShawnJustin :希望大家不要在舌战了 05/18 23:58
47F:推 lzetn :我比较想床战 有人要报名吗?! 05/19 00:06
48F:→ lzetn :~( ̄▽ ̄)~(_△_)~( ̄▽ ̄)~(_△_)~( ̄▽ ̄)~ 05/19 00:06
49F:推 moneynet :(._.)/ 05/19 00:09
50F:推 btogwx :Kira怎麽样? 不错的选择吧? 05/19 00:09
51F:→ btogwx :那就是楼上跟Kira噜~ 05/19 00:09
52F:→ moneynet :楼上?8姐自婊阿...XD 05/19 00:19
53F:→ btogwx :............没办法....我崩溃了.... 05/19 00:21
54F:→ btogwx :详情请见置底聊天文.... 05/19 00:21
55F:推 moneynet :恩,有看到,节哀.... 05/19 00:21
56F:→ moneynet :典型的 PTT 症,需要马上开刀治疗... 05/19 00:22
57F:→ btogwx :感谢您的慰问.. 我会再接再厉 .. 05/19 00:22
58F:→ btogwx :赤贫的时候 = 戒掉PTT 05/19 00:22
59F:推 nataray :赤贫的时候 = 疯狂的打文章 05/19 00:25
60F:→ nataray :用键盘来磨指甲好像有搞头.... 05/19 00:26
61F:推 btogwx :正在算哪些版可以给我发文 去HATE好了.. 05/19 00:27
62F:→ a1e :那现在要再选版主了吗?XD 05/19 00:33
63F:→ ShawnJustin :我觉得要阿,我也有问阿,但没有人理我XD 05/19 00:34
64F:→ ShawnJustin :永远都没有人要理我... (划圈圈) 05/19 00:34
65F:→ nataray :<(  ̄︶ ̄)╱(._. ) 我有理你 XD 05/19 00:34
66F:推 moneynet :有意愿,但资格不符..XDDD 05/19 00:34
67F:→ ShawnJustin :有看的顺手推一下意见啦,有意愿的请寄信给我 05/19 00:36
68F:→ ShawnJustin :门槛非常低,大家不用担心资格不符:) 05/19 00:37
69F:推 a1e :门槛非常低?我找不到那里有选举公告 05/19 00:39
70F:推 btogwx :门槛在哪里 我要当 我要当 我要开赌盘! 05/19 00:42
71F:→ ShawnJustin :我文中有写阿,先看大家的意见决定是否新增版主 05/19 00:43
72F:→ ShawnJustin :如果大家也都觉得需要,那我会再发一篇正式徵版主的 05/19 00:43
73F:→ ShawnJustin :公告 05/19 00:43
74F:→ btogwx :喔.... 还是算了.. 我很容易战 所以不适合.. 05/19 00:44
75F:推 nataray :我觉得需要,一位板主会很吃力 CYUT版已经不是小版了 05/19 00:44
76F:→ ShawnJustin :bt,你为了开赌盘来当板主,这样不会动算喔XD 05/19 00:44
77F:→ nataray :我也很容易战,不过我会忍 = = 05/19 00:45
78F:→ nataray :然後挥手说谢谢!谢谢!一切依法办理 XD 05/19 00:45
79F:推 a1e :要不要一次徵十个版主算了XDXD 创下版主最多记录XD 05/19 00:45
80F:→ lolikung :我嘴泡能力不足... 05/19 00:45
81F:→ ShawnJustin :那我会被joh鞭屍@@,卖骇哇 05/19 00:46
82F:→ btogwx :恩..我也不想跟罗西一样下场 (老大应该看不到吧) 05/19 00:46
83F:→ ShawnJustin :其实他看的到耶!!他只是躲着阴暗的角落而已XD 05/19 00:47
84F:→ btogwx :有没有罗西的八卦? XDDDDDDDDDDD 05/19 00:47
85F:→ btogwx :呃..完了 快 SJ大快修文 05/19 00:48
86F:推 moneynet :我很温和的,科科! 05/19 00:48
87F:推 nataray :我知道老大躲着啦,他在避风头 wwwwwwwwww 05/19 00:51
88F:推 btogwx :那有没有kira闪光照片的来源? 05/19 00:52
89F:推 moneynet :两个都是不能说的秘密....刚手残按到 CMD+W... 05/19 00:53
90F:→ nataray :总之最後重点就是 我想选板主 ._./ 然後我要去睡了 05/19 00:53
91F:→ nataray :晚安各位 m(_ _)m 05/19 00:54
92F:推 btogwx :CMD+W是什麽指令? 键盘上没有看到CMD呀 05/19 00:54
93F:→ btogwx :晚安~ 05/19 00:54
94F:→ btogwx :选选选选选选选选新板主吧~ 05/19 00:55
95F:推 moneynet :晚安 ._.\~/ CMD 是 Mac 上的苹果键 05/19 00:55
96F:→ btogwx :恩恩 了解~ 05/19 00:56
97F:推 lolikung :每次要回水球都会按到CMD+R... 登出= = 05/19 00:57
98F:推 btogwx :XDDDD 05/19 01:12
99F:推 R055I :免洗ID可以选吗?囧 05/19 03:52
100F:推 kira770927 :我来吧 大家快鞭我XXD 05/19 07:05
101F:推 sa23palipali:别的版我不敢说,这个版我挺罗西 05/19 09:36
102F:推 nataray :我同意楼上的说法,别的版我只会陪罗西一起闹 05/19 19:45
103F:→ nataray :所以有要开始徵选板主了吗? 05/19 19:53
104F:推 btogwx :R055I 说 你是谁的分身<(  ̄ㄧ ̄)q▄︻═╤═─ XD 05/19 21:15
105F:→ moneynet :恩,我也很有兴趣。板主是统一公告甄选吗? 05/19 21:47
106F:→ ShawnJustin :对阿,应会新增一名板主,采投票决定(若报名人数>1) 05/19 22:24
107F:→ ShawnJustin :会一直迟迟没公告的原因有二 05/19 22:25
108F:→ ShawnJustin :一、... 非常时期,跟上面有些关联 05/19 22:26
109F:→ ShawnJustin :二、罗西於本版尽责认真,且劳苦功高... 05/19 22:27
110F:推 nataray :所以我觉得选个"临时的",直到罗西锋头避完回来 05/19 22:28
111F:→ ShawnJustin :所以想看他是否也要回来担任(或竞选) 05/19 22:28
112F:→ nataray :再把板主的位置直接交还 05/19 22:28
113F:→ ShawnJustin :可是这样对新版主不公平阿:),毕竟大家都是一夥的 05/19 22:29
114F:推 btogwx :要是我竞选的话 就是为了等罗西回来 顺便开赌盘XDDDD 05/19 22:30
115F:→ nataray :我觉得还好,大家同意就好,一样可以用投票方式 05/19 22:30
116F:→ nataray :8妹 XDDDD 满脑子P币 05/19 22:30
117F:→ nataray :所以,投票可以开两次,一次问要不要选临时或是变三 05/19 22:31
118F:→ nataray :位版主,另外一个投票就是投票选新版主 05/19 22:31
119F:→ ShawnJustin :不要满脑子P币啦!!这样... 05/19 22:31
120F:→ btogwx := =" 如果把版主位置交还给老大的话 要很低调 05/19 22:31
121F:→ btogwx :要不然马上可能就又会被砍了吧.... 05/19 22:32
122F:→ btogwx :加上我很好奇 既然说是列为不欢迎使用者 那代表没法 05/19 22:33
123F:→ btogwx :再让大家知道他是罗西了吗? 是不是只要一表明就被砍? 05/19 22:33
124F:→ ShawnJustin :有些事情,大家心里明白就好阿,不需言明吧XD 05/19 22:34
125F:→ btogwx :今天可能就是我离开PTT的日子了... 05/19 22:34
126F:→ ShawnJustin :怎了@@ 05/19 22:35
127F:→ btogwx :赤贫=戒掉PTT 05/19 22:35
128F:→ ShawnJustin :哈哈哈,我每次也都这样想,从来没成功过 05/19 22:36
129F:推 nataray :<(  ̄︶ ̄)╱(._. ) 05/19 22:36
130F:→ nataray :戒掉PTT跟戒菸一样难 05/19 22:36
131F:→ btogwx :哈哈 05/19 22:37
132F:→ btogwx := =" 可是真的无法接受四百多篇的文章变成10P不到 05/19 22:38
133F:→ ShawnJustin :别太在意吧,我之前也很在意这个 05/19 22:39
134F:→ ShawnJustin :但是过来以後就放宽心很多了 05/19 22:39
135F:→ ShawnJustin :真那麽喜欢P,就到额版一个礼拜,至少就有三四万了 05/19 22:40
136F:推 R8SSI :怎麽可能? 到额板枪楼吗? 05/19 22:41
137F:推 nataray :我现在根本懒得管文章钱有多少,P币再多也买不起D300 05/19 22:43
138F:→ nataray :还是赚真正的钱比较实际 XD 05/19 22:43
139F:→ kira770927 :楼上中肯 05/19 22:48
140F:推 lolikung :数位机背.... 05/19 23:02
141F:推 nataray :又偏题了....所以板主问题咧 XDDDDD 05/20 00:44
※ 编辑: ShawnJustin 来自: 203.73.49.165 (05/20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