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期末板聚時間點
時間Sun May 18 16:52:47 2008
奉天承運,朝科召曰
繼上次期中板聚後,好評聲浪不斷(??)
於是決定開辦期末板聚,兼朝科版畢業生送舊
地點暫定 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
http://www.yokaku.com.tw/ )
時間基本上皆為晚餐時間
日期麻煩各位有興趣的推上自己能夠配合的日期
希望能夠在下週日前決定日期及統計人數,以方便訂位。
基本上時間點應該會落在期末考前後,看大家能配合的時間如何。
欽此
--
●-○-○-○-○-○─○─○-○-○-○-○-○-○-○─╮往鳳山中 三 前 高國
南 橋 橋 青 都 後 楠加 油 世 左 生 巨 凹 後 高
│↑美 央 多 鎮 雄際
岡 頭 頭 埔 會 勁 梓工 廠 運 營 態 蛋 子 驛 雄
╭◎╯麗 公 商 獅 凱 高 草 機 小
山 車 糖 公 區 國 園 底 車
││ 島 園 圈 甲 旋 中 衙 場 港
站 廠 園 小 區 站
↓╰───○-○-○-○-○-○─○-●
高雄捷運紅線 2008.03.09全線通車 往西子灣 ψKuaTs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nataray :除了禮拜四晚上要上課外其他時間都ok 05/18 17:05
2F:→ nataray :羊角預計這個月底會推出冷櫃區,到時後會不只有烤肉 05/18 17:06
3F:→ nataray :還有其他餐點搭配選擇 05/18 17:06
4F:推 ilnba :除了禮拜一要開會~~其他都可~~ 05/18 17:09
5F:推 DRCT :星期六都可以~~ 05/18 18:56
6F:推 HEROxHERO :可不可以等我計畫趕完QQ我想跟 05/18 21:35
※ 編輯: moneynet 來自: 163.17.22.253 (05/18 21:54)
7F:推 nataray :真的修掉了 XDDDDDDDDDDDDD 我六月底要出國沒法度 05/18 22:00
8F:→ nataray :我是建議期末考結束後啦,該畢業的也畢業放大假了 05/18 22:00
9F:→ nataray :考完的也沒壓力了可以增肥了 05/18 22:01
10F:推 kira770927 :....= = 05/18 22:01
11F:→ kira770927 :我都可以配合 05/18 22:04
12F:→ moneynet :是怕說期末考完後大家都閃回家了 =口= 05/18 22:26
13F:推 nataray :kira期末考完肯定是閃整條中港路的啊 ( ′-`)y-~ 05/18 22:44
14F:推 kira770927 :(  ̄ c ̄)y▂ξ 我發誓 我不會 05/18 23:33
15F:推 oXnXo :都要延畢了,什麼時候都有空......(無奈) 05/19 00:39
16F:推 ping0519 :小朋友們加油~ ~"~ 老人家我在台北~好遠 05/19 18:17
17F:→ ping0519 :不過我是潛水的老人就是了(呆) 05/19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