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期末板聚时间点
时间Sun May 18 16:52:47 2008
奉天承运,朝科召曰
继上次期中板聚後,好评声浪不断(??)
於是决定开办期末板聚,兼朝科版毕业生送旧
地点暂定 羊角日式炭火烧肉 (
http://www.yokaku.com.tw/ )
时间基本上皆为晚餐时间
日期麻烦各位有兴趣的推上自己能够配合的日期
希望能够在下周日前决定日期及统计人数,以方便订位。
基本上时间点应该会落在期末考前後,看大家能配合的时间如何。
钦此
--
●-○-○-○-○-○─○─○-○-○-○-○-○-○-○─╮往凤山中 三 前 高国
南 桥 桥 青 都 後 楠加 油 世 左 生 巨 凹 後 高
│↑美 央 多 镇 雄际
冈 头 头 埔 会 劲 梓工 厂 运 营 态 蛋 子 驿 雄
╭◎╯丽 公 商 狮 凯 高 草 机 小
山 车 糖 公 区 国 园 底 车
││ 岛 园 圈 甲 旋 中 衙 场 港
站 厂 园 小 区 站
↓╰───○-○-○-○-○-○─○-●
高雄捷运红线 2008.03.09全线通车 往西子湾 ψKuaTse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nataray :除了礼拜四晚上要上课外其他时间都ok 05/18 17:05
2F:→ nataray :羊角预计这个月底会推出冷柜区,到时後会不只有烤肉 05/18 17:06
3F:→ nataray :还有其他餐点搭配选择 05/18 17:06
4F:推 ilnba :除了礼拜一要开会~~其他都可~~ 05/18 17:09
5F:推 DRCT :星期六都可以~~ 05/18 18:56
6F:推 HEROxHERO :可不可以等我计画赶完QQ我想跟 05/18 21:35
※ 编辑: moneynet 来自: 163.17.22.253 (05/18 21:54)
7F:推 nataray :真的修掉了 XDDDDDDDDDDDDD 我六月底要出国没法度 05/18 22:00
8F:→ nataray :我是建议期末考结束後啦,该毕业的也毕业放大假了 05/18 22:00
9F:→ nataray :考完的也没压力了可以增肥了 05/18 22:01
10F:推 kira770927 :....= = 05/18 22:01
11F:→ kira770927 :我都可以配合 05/18 22:04
12F:→ moneynet :是怕说期末考完後大家都闪回家了 =口= 05/18 22:26
13F:推 nataray :kira期末考完肯定是闪整条中港路的啊 ( ′-`)y-~ 05/18 22:44
14F:推 kira770927 :(  ̄ c ̄)y▂ξ 我发誓 我不会 05/18 23:33
15F:推 oXnXo :都要延毕了,什麽时候都有空......(无奈) 05/19 00:39
16F:推 ping0519 :小朋友们加油~ ~"~ 老人家我在台北~好远 05/19 18:17
17F:→ ping0519 :不过我是潜水的老人就是了(呆) 05/19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