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SSI (R"6"SSI)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開版過程
時間Sun May 18 15:48:55 2008
正確日期我忘了,總之就是在我大四快畢業那年
台中版突然出現一篇文
是羅西發起的,他說
沒有自己學校的版所以決定創一個朝陽版
爾後SJ大也響應
如果你真要分別他是不是亂開版
就看板主是不是分身跟數量吧!
至少我看他開的耕梓版只有他自己一個當版主洗錢搞優文
他的個人行為我不管,八卦版政黑板比他靠悲的人多的是
今天來亂的兩個只能說是想戰戰不起來然後就只能淪落為酸我們朝科人
只會窩在這個小地方護航啦,看你們氣得跳腳啦,在怎麼樣我們學校都比你們強啦
嘛....好無聊
看他自己亂開的版跟這個朝陽版就可以分別出來,個版他很少在管
就亂開,開賭盤洗錢,自己搞優文
但是在朝陽版他不敢,跟SJ大一起管版,該做的都有做到,就這點來說我給予肯定
或許這次事件讓CYUT版更有名了,但是我想告訴那些第一次來看這個版,第一次知道
這個版的朝科人
別人的酸文我不管,老子(老娘)就是挺著胸走出這間學校的
念112 113 114 115 116 117又怎樣,就我所看過的 廢的還是廢到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0.218
1F:→ moneynet :推,廢還是廢到炸! 況且戰點根本不痛不癢 05/18 15:50
2F:推 R055I :這將會是另外一個戰文= =" 05/18 15:50
3F:推 orangesabc :工作後,學校跟能力不一定成正比 05/18 15:51
4F:→ moneynet :不至於啦,無戰點...XD 05/18 15:51
5F:→ btogwx :orangesabc 學長(姐)快來自介吧~ 05/18 15:51
6F:→ moneynet :是阿,有些念前段學校的也是自視甚高後來失業阿 05/18 15:51
7F:→ nataray :我爸他們公司反而不喜歡台清交之流的學生 05/18 15:52
8F:→ nataray :原因無他,不是把我們這種中小企業當跳板就是自以為 05/18 15:53
9F:→ nataray :是想說以後他就是要馬上升主管,很難管教.... 05/18 15:53
10F:推 a1e :念112 113 114 115 116 117又怎樣,標哥兒子中出不 05/18 16:04
11F:→ a1e :怕被人抓,還可以出國 05/18 16:05
12F:推 R055I :a1e 目前狀態:消波塊準備中 05/18 16:06
13F:推 R055I :咦,瘋狗自己砍文了耶@@" 05/18 16:08
14F:推 nataray :標哥:躺著也中槍 消波塊休傳擠咧 05/18 16:08
15F:→ R055I :西線無戰事了,來去補眠 05/18 16:09
16F:→ nataray :所以才說標準來亂的啊 = = 05/18 16:09
17F:推 R055I :推 davidr:阿是買了幾張PTT月卡 <--笑死我了 05/18 16:14
18F:推 nataray :davidr瞎推文的功力真的很了得 wwwwwwwww 05/18 16:18
19F:推 FEWGWR :推 朝陽版不該中槍 05/18 17:28
20F:推 kira770927 :[震怒] 公車開太慢 來不及嘴砲 05/18 17:45
21F:推 tomaschan :[爆怒] 公車會不到 來不及去學校XD 05/18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