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SSI (R"6"SSI)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开版过程
时间Sun May 18 15:48:55 2008
正确日期我忘了,总之就是在我大四快毕业那年
台中版突然出现一篇文
是罗西发起的,他说
没有自己学校的版所以决定创一个朝阳版
尔後SJ大也响应
如果你真要分别他是不是乱开版
就看板主是不是分身跟数量吧!
至少我看他开的耕梓版只有他自己一个当版主洗钱搞优文
他的个人行为我不管,八卦版政黑板比他靠悲的人多的是
今天来乱的两个只能说是想战战不起来然後就只能沦落为酸我们朝科人
只会窝在这个小地方护航啦,看你们气得跳脚啦,在怎麽样我们学校都比你们强啦
嘛....好无聊
看他自己乱开的版跟这个朝阳版就可以分别出来,个版他很少在管
就乱开,开赌盘洗钱,自己搞优文
但是在朝阳版他不敢,跟SJ大一起管版,该做的都有做到,就这点来说我给予肯定
或许这次事件让CYUT版更有名了,但是我想告诉那些第一次来看这个版,第一次知道
这个版的朝科人
别人的酸文我不管,老子(老娘)就是挺着胸走出这间学校的
念112 113 114 115 116 117又怎样,就我所看过的 废的还是废到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0.218
1F:→ moneynet :推,废还是废到炸! 况且战点根本不痛不痒 05/18 15:50
2F:推 R055I :这将会是另外一个战文= =" 05/18 15:50
3F:推 orangesabc :工作後,学校跟能力不一定成正比 05/18 15:51
4F:→ moneynet :不至於啦,无战点...XD 05/18 15:51
5F:→ btogwx :orangesabc 学长(姐)快来自介吧~ 05/18 15:51
6F:→ moneynet :是阿,有些念前段学校的也是自视甚高後来失业阿 05/18 15:51
7F:→ nataray :我爸他们公司反而不喜欢台清交之流的学生 05/18 15:52
8F:→ nataray :原因无他,不是把我们这种中小企业当跳板就是自以为 05/18 15:53
9F:→ nataray :是想说以後他就是要马上升主管,很难管教.... 05/18 15:53
10F:推 a1e :念112 113 114 115 116 117又怎样,标哥儿子中出不 05/18 16:04
11F:→ a1e :怕被人抓,还可以出国 05/18 16:05
12F:推 R055I :a1e 目前状态:消波块准备中 05/18 16:06
13F:推 R055I :咦,疯狗自己砍文了耶@@" 05/18 16:08
14F:推 nataray :标哥:躺着也中枪 消波块休传挤咧 05/18 16:08
15F:→ R055I :西线无战事了,来去补眠 05/18 16:09
16F:→ nataray :所以才说标准来乱的啊 = = 05/18 16:09
17F:推 R055I :推 davidr:阿是买了几张PTT月卡 <--笑死我了 05/18 16:14
18F:推 nataray :davidr瞎推文的功力真的很了得 wwwwwwwww 05/18 16:18
19F:推 FEWGWR :推 朝阳版不该中枪 05/18 17:28
20F:推 kira770927 :[震怒] 公车开太慢 来不及嘴炮 05/18 17:45
21F:推 tomaschan :[爆怒] 公车会不到 来不及去学校XD 05/18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