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hao (我要當勇者)
看板CYUT
標題Re: [轉錄][公告] 宣告R0SSI為本站不歡迎使用者
時間Sun May 18 15:38:03 2008
真不知道哪個才是他本尊?
《ID暱稱》chaoni (交大美型男) 《經濟狀況》清寒
《上站次數》523次 《文章篇數》128篇 (優:0/劣:3)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5/18/2008 14:14:09 Sun 《上次故鄉》118.165.69.128
《五子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競標評比》 優 0 / 劣 0
《ID暱稱》poorpoor2 (zxcz) 《經濟狀況》普通
《上站次數》2617次 《文章篇數》89篇 (優:1/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5/18/2008 13:58:48 Sun 《上次故鄉》118.165.69.128
《五子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競標評比》 優 0 / 劣 0
奇怪了 這個人剛剛不是很想戰?
怎麼現在連個人影都沒看見 跑的跟飛的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32.184
※ 編輯: junhao 來自: 59.126.32.184 (05/18 15:38)
1F:→ moneynet :哈哈,龜笑鱉沒尾....chaoni好清高阿 05/18 15:39
2F:→ lolikung :一起送帳號部吧 05/18 15:39
3F:推 R055I :XDDDD 人家可是得過優文的!甲上 05/18 15:39
4F:推 btogwx :這才是標準的雙面人吧? 05/18 15:39
5F:→ moneynet :誰知道是不是在自己開的版拿到的..XDDDDDDDD 05/18 15:39
6F:→ btogwx :一隻劣3 一隻有優1 標準的雙重人格 05/18 15:40
7F:→ moneynet :靠北,那篇文砍了... 05/18 15:40
8F:→ lolikung :害怕逃走了吧 05/18 15:40
9F:→ orangesabc :第一次來母校的版就看到戰文,很心痛 05/18 15:41
10F:推 nataray :心虛了啊,優文還不簡單,我就拿11個了(煙) 05/18 15:41
11F:推 R055I :我沒有優文 ( ‵□′)───C<─___-)||| 05/18 15:41
12F:→ btogwx :orangesabc 大.. 對不起. 因為戰到學校 不得不反擊 05/18 15:41
13F:推 moneynet :唉,就是有人自視甚高,總愛戰其他學校阿 05/18 15:42
14F:→ nataray :orange你要習慣,八卦版看到的戰況會比這更激烈 05/18 15:43
15F:推 orangesabc :畢業五年了,很高興今天發現這個版 05/18 15:43
16F:→ nataray :剛好一個版主被拔,一個沒上線 就被亂了 05/18 15:43
17F:→ orangesabc :希望那些愛戰的人不要來這亂,朝陽是好學校 05/18 15:44
※ 編輯: junhao 來自: 59.126.32.184 (05/18 15:45)
18F:→ PinkyCools :我沒戰到..@#$% 05/18 15:45
19F:→ orangesabc :老實說,看到戰到我們學校,我也熱血起來了 05/18 15:45
20F:推 R055I :o學長,下次跳快一點一起戰 05/18 15:45
21F:推 R055I :回歸寧靜了嗎?那我要學R4去睡覺了 XDDDD 05/18 15:47
22F:推 moneynet :唔?領便當了阿?.... 05/18 15:48
23F:推 R6SSI :我才剛看完超時空要塞F,回來戰五分鐘就沒了 05/18 15:49
24F:→ R6SSI :是說8妹戰得好機動 XDDDDD 沒哭哭吧 :p 05/18 15:50
25F:→ moneynet :因為他被罵笨 Q___O 05/18 15:50
26F:推 btogwx :喔 沒有拉 只是他一直質疑老大是不是學校的學生 05/18 15:50
27F:→ btogwx :我很生氣 05/18 15:51
28F:→ R055I :被罵笨的是我= =" 05/18 15:51
29F:→ R055I :他不知道有人唸完碩士會想拿第二學士學位 05/18 15:51
30F:→ nataray :通常這種小白都是一次罵一狗票啦!他們跳針我們也跳 05/18 15:52
31F:→ nataray :針罵比較不會太過熱血 05/18 15:52
32F:→ R055I :他的立場是以D版的自介來質疑朝陽版不是本校生創立 05/18 15:52
33F:→ moneynet :就算不是又怎樣?又不是他一個管版,鬧也不能鬧阿 05/18 15:52
34F:→ R055I :相同的,也可以用朝陽版的自介去質疑D版的創立動機 05/18 15:53
35F:→ moneynet :D 版討論內容都很正常... 05/18 15:53
36F:推 landy1006 :抱歉 不過我不是戰學校 至於羅西的話很多人知道狀 05/18 15:53
37F:→ landy1006 :況就好 至少站方知道 05/18 15:54
38F:→ nataray :嘛 我是覺得自介的真實性是有 05/18 15:54
39F:→ nataray :大家回頭看最前頭的幾篇羅西發的文章 05/18 15:54
40F:→ landy1006 :羅西是營養師很多人知道 D板跟這個板正常使用 05/18 15:54
41F:→ landy1006 :站方也知道 05/18 15:54
42F:→ nataray :有些言論是待過朝揚才有辦法講的東西,而且他也po過 05/18 15:54
43F:→ nataray :食記,這對霧峰不熟的人怎麼辦的到? 05/18 15:55
44F:→ btogwx :然後呢? 那你今天來質疑他是不是學校的學生要幹麻? 05/18 15:55
45F:推 moneynet :nataray說的這點我有提到,可是好像被跳針跳走了.. 05/18 15:55
46F:→ nataray :landy你還要來靠盃喔.... 05/18 15:55
47F:→ landy1006 :我想羅西是不是朝陽的學生 熟的人自己問他最快 05/18 15:55
48F:→ landy1006 :我講話已經很客氣了 05/18 15:56
49F:→ nataray :連發兩篇廢文嚴重引戰,我去申報帳號部好了 05/18 15:56
50F:→ landy1006 :去申請吧 跟站方檢舉羅西的人我都知道是誰了 05/18 15:57
51F:→ landy1006 :我不想戰 不過自己搞清楚羅西是不是朝陽的學生吧 05/18 15:58
52F:推 moneynet :我聞到八卦的味道??? 05/18 15:58
53F:→ moneynet :羅西是不是朝陽的學生只有你在跳針一直argue吧 05/18 15:59
54F:→ nataray :你不想相信是你自己的個人自由,我們也管不了你 05/18 16:00
55F:→ nataray :因為我只有跟他講影像領域的那些頭兒,他問的這幾個 05/18 16:01
56F:推 moneynet :嘖,推錯篇... 05/18 16:03
57F:→ nataray :是啊,因為剛好有信件,就跳文章了 哈 05/18 16:04
58F:推 wayne2002323:才剛打完MH就發現這.. 05/18 16:08
59F:→ nataray :你嚴重Lag了 哈 05/18 16:10
60F:推 wayne2002323:爣o找到新戰友 當然得好好虐待一下XD 05/18 16:11
61F:→ wayne2002323:難得 05/18 16:11
62F:推 tomaschan :嘴炮一直在靠杯= =" 05/18 16:12
63F:推 luen :冰都吃完了,還沒有結束嗎 05/18 16:53
64F:推 moneynet :好像結束了... 05/18 16:54
65F:→ kira770927 :........我沒跟到 我沒跟到 我沒跟到 ... 05/18 17:40
66F:→ btogwx :下次吧 05/18 17:41
67F:→ michaellu :連ROSSI是不是本校學生都不知道! 05/18 22:30
68F:→ michaellu :以前學校BBS就有ROSSI這號人…不知道的人是沒上過嗎 05/18 22:31
69F:推 lolikung :ROSSI本來就不是我們學校的阿... 05/18 22:33
70F:→ lolikung :R0SSI才是我們學校的... 05/18 22:33
71F:推 nataray :michaellu你是想討戰還是要怎樣,一定要這麼衝嗎? 05/18 22:47
72F:→ nataray :下午討論過很久了,R "0" SSI是我們學校的 05/18 22:48
73F:→ nataray :R"O"SSI這帳號我也知道很久了,阿就是因為RO被搶走 05/18 22:48
74F:→ nataray :羅西他才用R零啊......= = 05/18 22:48
75F:→ moneynet :我正想說,口氣何必這麼衝? 05/18 22:49
76F:推 michaellu :我口氣有很衝嗎?我也沒要戰什麼 你激動什麼? 05/18 23:25
77F:→ michaellu :我更本沒在意什麼0什麼O 是你想戰吧! 05/18 23:25
78F:→ michaellu :多說無益! 05/18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