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hao (我要当勇者)
看板CYUT
标题Re: [转录][公告] 宣告R0SSI为本站不欢迎使用者
时间Sun May 18 15:38:03 2008
真不知道哪个才是他本尊?
《ID昵称》chaoni (交大美型男) 《经济状况》清寒
《上站次数》523次 《文章篇数》128篇 (优:0/劣:3)
《目前动态》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过了
《上次上站》05/18/2008 14:14:09 Sun 《上次故乡》118.165.69.128
《五子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竞标评比》 优 0 / 劣 0
《ID昵称》poorpoor2 (zxcz) 《经济状况》普通
《上站次数》2617次 《文章篇数》89篇 (优:1/劣:0)
《目前动态》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过了
《上次上站》05/18/2008 13:58:48 Sun 《上次故乡》118.165.69.128
《五子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竞标评比》 优 0 / 劣 0
奇怪了 这个人刚刚不是很想战?
怎麽现在连个人影都没看见 跑的跟飞的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32.184
※ 编辑: junhao 来自: 59.126.32.184 (05/18 15:38)
1F:→ moneynet :哈哈,龟笑鳖没尾....chaoni好清高阿 05/18 15:39
2F:→ lolikung :一起送帐号部吧 05/18 15:39
3F:推 R055I :XDDDD 人家可是得过优文的!甲上 05/18 15:39
4F:推 btogwx :这才是标准的双面人吧? 05/18 15:39
5F:→ moneynet :谁知道是不是在自己开的版拿到的..XDDDDDDDD 05/18 15:39
6F:→ btogwx :一只劣3 一只有优1 标准的双重人格 05/18 15:40
7F:→ moneynet :靠北,那篇文砍了... 05/18 15:40
8F:→ lolikung :害怕逃走了吧 05/18 15:40
9F:→ orangesabc :第一次来母校的版就看到战文,很心痛 05/18 15:41
10F:推 nataray :心虚了啊,优文还不简单,我就拿11个了(烟) 05/18 15:41
11F:推 R055I :我没有优文 ( ‵□′)───C<─___-)||| 05/18 15:41
12F:→ btogwx :orangesabc 大.. 对不起. 因为战到学校 不得不反击 05/18 15:41
13F:推 moneynet :唉,就是有人自视甚高,总爱战其他学校阿 05/18 15:42
14F:→ nataray :orange你要习惯,八卦版看到的战况会比这更激烈 05/18 15:43
15F:推 orangesabc :毕业五年了,很高兴今天发现这个版 05/18 15:43
16F:→ nataray :刚好一个版主被拔,一个没上线 就被乱了 05/18 15:43
17F:→ orangesabc :希望那些爱战的人不要来这乱,朝阳是好学校 05/18 15:44
※ 编辑: junhao 来自: 59.126.32.184 (05/18 15:45)
18F:→ PinkyCools :我没战到..@#$% 05/18 15:45
19F:→ orangesabc :老实说,看到战到我们学校,我也热血起来了 05/18 15:45
20F:推 R055I :o学长,下次跳快一点一起战 05/18 15:45
21F:推 R055I :回归宁静了吗?那我要学R4去睡觉了 XDDDD 05/18 15:47
22F:推 moneynet :唔?领便当了阿?.... 05/18 15:48
23F:推 R6SSI :我才刚看完超时空要塞F,回来战五分钟就没了 05/18 15:49
24F:→ R6SSI :是说8妹战得好机动 XDDDDD 没哭哭吧 :p 05/18 15:50
25F:→ moneynet :因为他被骂笨 Q___O 05/18 15:50
26F:推 btogwx :喔 没有拉 只是他一直质疑老大是不是学校的学生 05/18 15:50
27F:→ btogwx :我很生气 05/18 15:51
28F:→ R055I :被骂笨的是我= =" 05/18 15:51
29F:→ R055I :他不知道有人念完硕士会想拿第二学士学位 05/18 15:51
30F:→ nataray :通常这种小白都是一次骂一狗票啦!他们跳针我们也跳 05/18 15:52
31F:→ nataray :针骂比较不会太过热血 05/18 15:52
32F:→ R055I :他的立场是以D版的自介来质疑朝阳版不是本校生创立 05/18 15:52
33F:→ moneynet :就算不是又怎样?又不是他一个管版,闹也不能闹阿 05/18 15:52
34F:→ R055I :相同的,也可以用朝阳版的自介去质疑D版的创立动机 05/18 15:53
35F:→ moneynet :D 版讨论内容都很正常... 05/18 15:53
36F:推 landy1006 :抱歉 不过我不是战学校 至於罗西的话很多人知道状 05/18 15:53
37F:→ landy1006 :况就好 至少站方知道 05/18 15:54
38F:→ nataray :嘛 我是觉得自介的真实性是有 05/18 15:54
39F:→ nataray :大家回头看最前头的几篇罗西发的文章 05/18 15:54
40F:→ landy1006 :罗西是营养师很多人知道 D板跟这个板正常使用 05/18 15:54
41F:→ landy1006 :站方也知道 05/18 15:54
42F:→ nataray :有些言论是待过朝扬才有办法讲的东西,而且他也po过 05/18 15:54
43F:→ nataray :食记,这对雾峰不熟的人怎麽办的到? 05/18 15:55
44F:→ btogwx :然後呢? 那你今天来质疑他是不是学校的学生要干麻? 05/18 15:55
45F:推 moneynet :nataray说的这点我有提到,可是好像被跳针跳走了.. 05/18 15:55
46F:→ nataray :landy你还要来靠盃喔.... 05/18 15:55
47F:→ landy1006 :我想罗西是不是朝阳的学生 熟的人自己问他最快 05/18 15:55
48F:→ landy1006 :我讲话已经很客气了 05/18 15:56
49F:→ nataray :连发两篇废文严重引战,我去申报帐号部好了 05/18 15:56
50F:→ landy1006 :去申请吧 跟站方检举罗西的人我都知道是谁了 05/18 15:57
51F:→ landy1006 :我不想战 不过自己搞清楚罗西是不是朝阳的学生吧 05/18 15:58
52F:推 moneynet :我闻到八卦的味道??? 05/18 15:58
53F:→ moneynet :罗西是不是朝阳的学生只有你在跳针一直argue吧 05/18 15:59
54F:→ nataray :你不想相信是你自己的个人自由,我们也管不了你 05/18 16:00
55F:→ nataray :因为我只有跟他讲影像领域的那些头儿,他问的这几个 05/18 16:01
56F:推 moneynet :啧,推错篇... 05/18 16:03
57F:→ nataray :是啊,因为刚好有信件,就跳文章了 哈 05/18 16:04
58F:推 wayne2002323:才刚打完MH就发现这.. 05/18 16:08
59F:→ nataray :你严重Lag了 哈 05/18 16:10
60F:推 wayne2002323:爣o找到新战友 当然得好好虐待一下XD 05/18 16:11
61F:→ wayne2002323:难得 05/18 16:11
62F:推 tomaschan :嘴炮一直在靠杯= =" 05/18 16:12
63F:推 luen :冰都吃完了,还没有结束吗 05/18 16:53
64F:推 moneynet :好像结束了... 05/18 16:54
65F:→ kira770927 :........我没跟到 我没跟到 我没跟到 ... 05/18 17:40
66F:→ btogwx :下次吧 05/18 17:41
67F:→ michaellu :连ROSSI是不是本校学生都不知道! 05/18 22:30
68F:→ michaellu :以前学校BBS就有ROSSI这号人…不知道的人是没上过吗 05/18 22:31
69F:推 lolikung :ROSSI本来就不是我们学校的阿... 05/18 22:33
70F:→ lolikung :R0SSI才是我们学校的... 05/18 22:33
71F:推 nataray :michaellu你是想讨战还是要怎样,一定要这麽冲吗? 05/18 22:47
72F:→ nataray :下午讨论过很久了,R "0" SSI是我们学校的 05/18 22:48
73F:→ nataray :R"O"SSI这帐号我也知道很久了,阿就是因为RO被抢走 05/18 22:48
74F:→ nataray :罗西他才用R零啊......= = 05/18 22:48
75F:→ moneynet :我正想说,口气何必这麽冲? 05/18 22:49
76F:推 michaellu :我口气有很冲吗?我也没要战什麽 你激动什麽? 05/18 23:25
77F:→ michaellu :我更本没在意什麽0什麽O 是你想战吧! 05/18 23:25
78F:→ michaellu :多说无益! 05/18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