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ikung (星之蘿莉控)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自動推齊...
時間Fri May 16 23:26:13 2008
至底聊天文:
→ ShawnJustin :用推文公告喔!!@@,本版試用新功能自動推齊推文三天 04/22 16:23
已經過了24天了阿XDDDD
--
● 好人
╭╪╮ 人生就像USB...
││● 叛團
▇│
http://www.sllk.net
領 |
卡 ▼ 修電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10.8
1F:推 R0SSI :你活膩了嗎? 05/16 23:27
2F:推 R8SSI :我記得SJ版主好像也有講說 沒人反對就繼續呀 05/16 23:33
3F:推 R6SSI :老大 XDDDDDDDD 05/17 00:10
4F:→ lolikung :老大別這樣orz 05/17 00:15
5F:推 ShawnJustin :一樓中肯 05/17 00:26
6F:推 ShawnJustin :XDXD 唉唷,就想問大家的意見,沒有人鳥我阿... 05/17 00:27
7F:→ nataray :s大太低調了,搞不好還有人不知道你是版主 05/17 00:32
8F:推 ShawnJustin :嘿阿,我覺得很多人都只把羅西當板主,沒人理我 05/17 00:34
9F:推 ShawnJustin :我都沒朋友了,囧 05/17 00:34
10F:→ lolikung :樓上好可憐...拍拍 05/17 00:38
11F:推 pk9527108 :SJ大已經沒當研究所板煮了喔...? 05/17 00:42
12F:推 R6SSI :因為sj大不像老大在各大版都很出名 XDDDDD 05/17 00:58
13F:→ btogwx :研究所版主我怎麼看不到SJ 05/17 00:58
14F:推 ShawnJustin :研究所版我早就辭職囉...太累了,一天到晚台科..XD 05/17 10:21
15F:推 kira770927 :拍拍 我是SJ的好盆有(  ̄ c ̄)y▂ξ 05/17 10:36
16F:→ moneynet :SJ 沒水桶你就很不錯了... 05/17 12:37
17F:推 nataray :台科文已經轉戰西斯板了 XDDDDDD 05/17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