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ikung (星之萝莉控)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自动推齐...
时间Fri May 16 23:26:13 2008
至底聊天文:
→ ShawnJustin :用推文公告喔!!@@,本版试用新功能自动推齐推文三天 04/22 16:23
已经过了24天了阿XDDDD
--
● 好人
╭╪╮ 人生就像USB...
││● 叛团
▇│
http://www.sllk.net
领 |
卡 ▼ 修电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10.8
1F:推 R0SSI :你活腻了吗? 05/16 23:27
2F:推 R8SSI :我记得SJ版主好像也有讲说 没人反对就继续呀 05/16 23:33
3F:推 R6SSI :老大 XDDDDDDDD 05/17 00:10
4F:→ lolikung :老大别这样orz 05/17 00:15
5F:推 ShawnJustin :一楼中肯 05/17 00:26
6F:推 ShawnJustin :XDXD 唉唷,就想问大家的意见,没有人鸟我阿... 05/17 00:27
7F:→ nataray :s大太低调了,搞不好还有人不知道你是版主 05/17 00:32
8F:推 ShawnJustin :嘿阿,我觉得很多人都只把罗西当板主,没人理我 05/17 00:34
9F:推 ShawnJustin :我都没朋友了,囧 05/17 00:34
10F:→ lolikung :楼上好可怜...拍拍 05/17 00:38
11F:推 pk9527108 :SJ大已经没当研究所板煮了喔...? 05/17 00:42
12F:推 R6SSI :因为sj大不像老大在各大版都很出名 XDDDDD 05/17 00:58
13F:→ btogwx :研究所版主我怎麽看不到SJ 05/17 00:58
14F:推 ShawnJustin :研究所版我早就辞职罗...太累了,一天到晚台科..XD 05/17 10:21
15F:推 kira770927 :拍拍 我是SJ的好盆有(  ̄ c ̄)y▂ξ 05/17 10:36
16F:→ moneynet :SJ 没水桶你就很不错了... 05/17 12:37
17F:推 nataray :台科文已经转战西斯板了 XDDDDDD 05/17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