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y913 (milky)
看板CYUT
標題請問資管所!!!
時間Fri May 16 20:23:25 2008
請問有認識貴校資管所或者是資管所的嗎??
我是今年剛考上資管所的~
想請教有關貴所老師的一些資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55.55
1F:推 ilnba :這個問題很籠統耶~~你想知道啥?? 05/16 20:31
2F:推 nataray :如果是想問女生多不多,謝謝!請自醒醒吧! 05/16 20:40
3F:→ nataray :如果問好不好畢業? 謝謝!請多努力! 05/16 20:41
4F:→ nataray :如果想問老闆? 先想清楚自己想走的方向! 05/16 20:41
5F:→ nataray :好,大致回答完了,做模型去 (  ̄ c ̄)y▂ξ 05/16 20:42
6F:推 btogwx :男的還女的? 女的 nat會有特別優待喔~ 05/16 21:05
7F:→ milky913 :大家多慮了! 我想知道的只是該所哪個老師比較好~ 05/16 21:13
8F:→ milky913 :目前小弟還在看~ 問一下廖彩雲老師不在該系所了嗎?? 05/16 21:14
9F:推 tomaschan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的了= =.....(亂入) 05/16 21:33
10F:→ PinkyCools :彩雲老師已經離開囉,不在朝陽了 05/16 22:24
11F:→ PinkyCools :建議可以爬文一下,之前好像很多人詢問過 05/16 22:25
12F:→ congra :小雲在嘉義大~下次請早 05/16 23:43
13F:推 updating :我只知道FMLee不要選會比較早畢業就是了!XD 05/17 00:13
14F:→ nataray :突然資管所的都冒出來了,統統來自介 (揪) 05/17 00:33
15F:推 boeshan :我也是資管所的0.0/ 05/17 12:57
16F:→ nataray :樓上是偽物 XDDDD 05/17 13:03
17F:→ kira770927 :我也是資管.....................................系 05/17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