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y913 (milky)
看板CYUT
标题请问资管所!!!
时间Fri May 16 20:23:25 2008
请问有认识贵校资管所或者是资管所的吗??
我是今年刚考上资管所的~
想请教有关贵所老师的一些资讯!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55.55
1F:推 ilnba :这个问题很笼统耶~~你想知道啥?? 05/16 20:31
2F:推 nataray :如果是想问女生多不多,谢谢!请自醒醒吧! 05/16 20:40
3F:→ nataray :如果问好不好毕业? 谢谢!请多努力! 05/16 20:41
4F:→ nataray :如果想问老板? 先想清楚自己想走的方向! 05/16 20:41
5F:→ nataray :好,大致回答完了,做模型去 (  ̄ c ̄)y▂ξ 05/16 20:42
6F:推 btogwx :男的还女的? 女的 nat会有特别优待喔~ 05/16 21:05
7F:→ milky913 :大家多虑了! 我想知道的只是该所哪个老师比较好~ 05/16 21:13
8F:→ milky913 :目前小弟还在看~ 问一下廖彩云老师不在该系所了吗?? 05/16 21:14
9F:推 tomaschan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的了= =.....(乱入) 05/16 21:33
10F:→ PinkyCools :彩云老师已经离开罗,不在朝阳了 05/16 22:24
11F:→ PinkyCools :建议可以爬文一下,之前好像很多人询问过 05/16 22:25
12F:→ congra :小云在嘉义大~下次请早 05/16 23:43
13F:推 updating :我只知道FMLee不要选会比较早毕业就是了!XD 05/17 00:13
14F:→ nataray :突然资管所的都冒出来了,统统来自介 (揪) 05/17 00:33
15F:推 boeshan :我也是资管所的0.0/ 05/17 12:57
16F:→ nataray :楼上是伪物 XDDDD 05/17 13:03
17F:→ kira770927 :我也是资管.....................................系 05/17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