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nia17 (spy弟弟)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噁心的寶多福燒臘
時間Fri May 16 20:11:36 2008
平常吃便當阿,看到有頭髮、捷毛等,我都還ok啦,就認了把它挑走繼續吃。
今天去樹仁商圈那買了燒鴨,一打開就看到盒子上有一條很長的頭髮,
心想好久沒遇到頭髮了,挑了繼續吃。吃一吃居然看到白飯裡有一條又黑又粗又卷的…
毛,再多看一眼,毛的尾端還有一團白白的的東西。這就是所謂的毛囊嗎……
就我所知如果是頭髮,那團白白的會很小。要是…某些部位或腋下掉出來的,那團白
點就會和便當裡的那團一樣,又白又大圈啊~~~
當下一股噁心感湧上,蓋上便當不吃了。呃…你們會覺的噁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61.188
1F:→ nataray :是學長Spy絲耶 318的榮耀 ( ̄▽ ̄#)﹏﹏ 05/16 20:18
2F:推 hcz :上次去買我把菜埔看成肉燥,店員阿婆一直笑我! 05/16 20:43
3F:→ hcz :還跟他的同事說:ㄟ,他說這個是肉耶!! 兩人:哈哈哈. 05/16 20:45
4F:→ hcz :到現在我就都沒再去買過了~ 05/16 20:46
5F:→ h94vul3zo6 :樓上好笑XD 05/16 20:59
6F:→ michaellu :今天中午才吃……悶了! 05/17 01:08
7F:推 bartester :俗話說的好 骯髒吃骯髒大 05/17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