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nia17 (spy弟弟)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恶心的宝多福烧腊
时间Fri May 16 20:11:36 2008
平常吃便当阿,看到有头发、捷毛等,我都还ok啦,就认了把它挑走继续吃。
今天去树仁商圈那买了烧鸭,一打开就看到盒子上有一条很长的头发,
心想好久没遇到头发了,挑了继续吃。吃一吃居然看到白饭里有一条又黑又粗又卷的…
毛,再多看一眼,毛的尾端还有一团白白的的东西。这就是所谓的毛囊吗……
就我所知如果是头发,那团白白的会很小。要是…某些部位或腋下掉出来的,那团白
点就会和便当里的那团一样,又白又大圈啊~~~
当下一股恶心感涌上,盖上便当不吃了。呃…你们会觉的恶心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61.188
1F:→ nataray :是学长Spy丝耶 318的荣耀 ( ̄▽ ̄#)﹏﹏ 05/16 20:18
2F:推 hcz :上次去买我把菜埔看成肉燥,店员阿婆一直笑我! 05/16 20:43
3F:→ hcz :还跟他的同事说:ㄟ,他说这个是肉耶!! 两人:哈哈哈. 05/16 20:45
4F:→ hcz :到现在我就都没再去买过了~ 05/16 20:46
5F:→ h94vul3zo6 :楼上好笑XD 05/16 20:59
6F:→ michaellu :今天中午才吃……闷了! 05/17 01:08
7F:推 bartester :俗话说的好 肮脏吃肮脏大 05/17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