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nba (阿伯)
看板CYUT
標題[轉錄][問題] 朝陽科大語言中心的一個老師,打聽一下 …
時間Fri May 16 00:30:49 2008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yl6960 (紅托福) 站內: TaichungBun
標題: [問題] 朝陽科大語言中心的一個老師,打聽一下風評
時間: Fri May 16 00:25:15 2008
請問一下大大們,朝陽語言中心有一個名叫William(本國籍)的TOEIC老師
有誰曾經上過他的課?有在哪間補習班上過課呢?風評好嗎?
我只是很好奇啦!
我女朋友在學校報名語言中心的課,但是實在上不下去了,因為這位老師上課給人的感
覺很不好,而且上課經常喜歡吹噓自己在補教界有多知名,可是他上課的內容真的很糟
有問題經常也是答非所問,最重要的是,語言中心的行政人員根本不知道這位老師的學
經歷背景,來歷是什麼,上課經常跟同學推銷教材,而且費用對同學來說算有點貴,
如果不買,他的講話就有點酸,感覺真的糟透了!
有哪位大大幫我解開心中疑惑呢?
有其他同學為了省點錢,也想報名下一期,可是又有點怕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9.9
1F:→ ilnba:我幫你轉CYUT版問一下 05/16 00: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11.238
2F:推 q2275755 :我是知道育達的李仲景老師有在這邊上課啦...有遇過 05/16 01:06
3F:→ q2275755 :不過我不知道他的本名 可是他教得很有趣 05/16 01:07
4F:→ q2275755 :而且他的英文名字應該叫做理查 05/16 01:07
5F:推 moneynet :李延熹老師,我在育達也有上過他的課 05/16 01:12
6F:→ moneynet :目前修他的基礎新聞英文... 05/16 01:13
7F:推 faye0210 :推李延熹老師,讚! 05/16 08:50
8F:推 der0703 :他是香港人~我有上他的TOEIC~但是並沒有你所說的經常 05/16 10:08
9F:→ der0703 :推銷教材~從報名到現在~~也才繳TOEIC報名費~和材料費 05/16 10:10
10F:→ der0703 :有發三本書~~其中閱讀和聽力的書寫得非常詳細~ 05/16 10:10
11F:→ der0703 :上課上得好不好~見仁見智~但是你說行政不知他的來歷 05/16 10:12
12F:→ der0703 :不知你有沒有什麼證據?不要只是聽說!!而且你問這個老 05/16 10:13
13F:→ der0703 :師的用意是啥??還是只想聽些八卦?? 05/16 10:14
14F:→ kf019440 :原PO好像只是幫忙轉過來問一下..樓上好激動≧﹏≦ 05/16 10:23
15F:推 kira770927 :應該是要八卦的 05/16 11:07
16F:推 der0703 :哈~會嗎~不過我不是在說原po啦~~我知道是轉版的~ 05/16 11:50
17F:推 marimite :李延熹老師是香港人@@??? 05/18 17:49
18F:推 der0703 :是William~~ 05/18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