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nba (阿伯)
看板CYUT
标题[转录][问题] 朝阳科大语言中心的一个老师,打听一下 …
时间Fri May 16 00:30:49 2008
※ [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yl6960 (红托福) 站内: TaichungBun
标题: [问题] 朝阳科大语言中心的一个老师,打听一下风评
时间: Fri May 16 00:25:15 2008
请问一下大大们,朝阳语言中心有一个名叫William(本国籍)的TOEIC老师
有谁曾经上过他的课?有在哪间补习班上过课呢?风评好吗?
我只是很好奇啦!
我女朋友在学校报名语言中心的课,但是实在上不下去了,因为这位老师上课给人的感
觉很不好,而且上课经常喜欢吹嘘自己在补教界有多知名,可是他上课的内容真的很糟
有问题经常也是答非所问,最重要的是,语言中心的行政人员根本不知道这位老师的学
经历背景,来历是什麽,上课经常跟同学推销教材,而且费用对同学来说算有点贵,
如果不买,他的讲话就有点酸,感觉真的糟透了!
有哪位大大帮我解开心中疑惑呢?
有其他同学为了省点钱,也想报名下一期,可是又有点怕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09.9
1F:→ ilnba:我帮你转CYUT版问一下 05/16 00:30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211.238
2F:推 q2275755 :我是知道育达的李仲景老师有在这边上课啦...有遇过 05/16 01:06
3F:→ q2275755 :不过我不知道他的本名 可是他教得很有趣 05/16 01:07
4F:→ q2275755 :而且他的英文名字应该叫做理查 05/16 01:07
5F:推 moneynet :李延熹老师,我在育达也有上过他的课 05/16 01:12
6F:→ moneynet :目前修他的基础新闻英文... 05/16 01:13
7F:推 faye0210 :推李延熹老师,赞! 05/16 08:50
8F:推 der0703 :他是香港人~我有上他的TOEIC~但是并没有你所说的经常 05/16 10:08
9F:→ der0703 :推销教材~从报名到现在~~也才缴TOEIC报名费~和材料费 05/16 10:10
10F:→ der0703 :有发三本书~~其中阅读和听力的书写得非常详细~ 05/16 10:10
11F:→ der0703 :上课上得好不好~见仁见智~但是你说行政不知他的来历 05/16 10:12
12F:→ der0703 :不知你有没有什麽证据?不要只是听说!!而且你问这个老 05/16 10:13
13F:→ der0703 :师的用意是啥??还是只想听些八卦?? 05/16 10:14
14F:→ kf019440 :原PO好像只是帮忙转过来问一下..楼上好激动≧﹏≦ 05/16 10:23
15F:推 kira770927 :应该是要八卦的 05/16 11:07
16F:推 der0703 :哈~会吗~不过我不是在说原po啦~~我知道是转版的~ 05/16 11:50
17F:推 marimite :李延熹老师是香港人@@??? 05/18 17:49
18F:推 der0703 :是William~~ 05/18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