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herinecat (catherine)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霧峰的教堂
時間Thu May 15 18:41:22 2008
最近我看到有我們學校的同學去學校附近的教堂
拍照
這出來的相片挺美的
還有米勞鼠的石雕
請問有人知道在哪裡嗎???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6.161
1F:→ lostheway :米勞鼠....!? 05/15 19:21
2F:推 R0SSI :米老鼠是聖獸嗎 = = 05/15 19:25
3F:推 nataray :在哪我也想知道,改天來去拍拍看 05/15 23:30
4F:推 Flycow :我知道霧峰民生路郵局那邊有一間教堂... 05/15 23:41
5F:→ Flycow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米老鼠喔! 05/15 23:42
6F:推 lysh8694 :米老鼠的石雕....應該是921地震園區再進去喔...XX山 05/16 10:02
7F:推 nttlsd :盛若瑟好像沒有石雕耶 05/16 13:22
8F:→ japanpunk :921地震園區再往裡騎,叫金陵山宗教園區吧! 05/18 21:02
9F:→ catherinecat:921在進去...感覺好像有點遠!!不過謝謝大家囉!!真的 05/22 19:08
10F:→ catherinecat:可以去拍!!我覺得挺美的^^ 05/22 19:09